NBA歷史上有哪些身高不足170的球員?

2023-02-19 02:15:10 字數 5805 閱讀 3591

1樓:過時的先生

nba歷史上身高不足一米七的只有三個球員,博伊金斯,土豆韋伯,博格斯。

在我們印象裡nba是一個巨人們的運動,即使當年看著很低的艾弗森都有183,扣籃王內特羅賓遜都有175的身高。不足170的只有三個人,他們更像是一個傳奇,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博格斯因為身材矮小,外號是小蟲,他只有160的身高,是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比我們平常的男生都矮。

但是他就是靠著他的籃球天賦,在常人如林的nba中生存了14年。他當年最巔峰的時候就是蓋了如日中天的大猩猩尤因,兩人身高差距53釐米!他的助攻意識非常的出色,是一名優秀的控球后衛。

而且他當年還保持了聯盟的助攻失誤比記錄,在2023年的時候提名名人堂。

博伊金斯在14年才退役,對他還是多少有點印象的。他身高只有164,是一個矮腳虎。他跟所有小個子球員速度極快,有一手穩定的中遠距離投籃。

但是他沒有像博格斯一樣的球商,讓他在nba的職業生涯還是非常的不順暢,一生顛沛流離,不停的換隊。記得以前他在掘金打球的時候是最好的時候,可是場均得分都沒有上雙。

我們都知道小土豆內特羅賓遜,但是這個大土豆可不比小土豆差多少。他比內特羅賓遜更矮,同樣也是以扣籃聞名整個nba。韋伯是最早的nba小個子球員,還影響了後來的博格斯。

他最著名的一次表演,就是當年在扣籃大賽上擊敗隊友威爾金斯,奪得扣籃王。他的那個反身雙手暴扣,讓世人驚歎,這個小個子怎麼可以跳的這麼高,還能做出這種動作。他也是nba歷史上身高最矮的扣籃王。

2樓:信天翁話財經

在nba的球場上隨處可見的都是身材高大的「巨人」,比如姚明、奧尼爾、杜蘭特,身高在籃球場上可以說是擁有一個比較大的優勢,球員可以利用身高優勢搶籃板等,就像現在杜蘭特在球場上一對一單打基本上都是錯位,防守隊員基本上不會對他造成什麼干擾,但是在nba的歷史上也有很多並不以身高見長的人,他們雖然個子不高,有些甚至都不足米,但在聯盟裡也總能發揮出色,比如以前黃蜂隊的蒂尼-博格斯、勇士隊的厄爾-博伊金斯、斯伯特-韋伯、基斯-詹寧斯等等,他們雖然在身高上處於絕對的劣勢,但是他們通過付出異於常人的努力,也在nba中打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接下來讓我們感受一下他們在賽場上的風采:

3樓:明日

說身高不足是因為相親一定會遇到這種問題,不是為了攀比炫耀好吧。早點兒告訴這些小夥子在其他方面更努力不是應該的嗎?畢竟有些事改不了只能預防。

請詳細介紹一下nba歷史及現役身高不足180的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斯伯特·韋伯 (spud webb) 土豆韋伯, 彈跳最高的矮個子:斯伯特·韋伯1米70身高、被暱稱為「土豆」的他,竟在2023年「扣籃大賽」中從「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手中不可思議地奪得「扣籃王」稱號,成為nba的傳奇。

蒂尼·博格斯 (tyrone bogues)強盜博格斯, 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身高米。2023年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

厄爾·博伊金斯 (earl boykins), 既博格斯之後nba第二矮的球員,身高1米65,1998-1999賽季,博伊金斯以自由球員身份和克里夫蘭騎士隊簽約,開始了自己的nba生涯,現為密爾沃基雄鹿隊效力。

內特·羅賓遜 (nate robinson), 身高1米75,既土豆韋伯之後又一個身高在1米80以下的扣籃冠軍,羅賓遜在2023年參加了nba選秀,在第一輪二十五順位被紐約尼克斯選中。現在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效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德·韋伯1米70身高、:賈米森·伯金斯身高:米馬格西·伯格斯身高:米阿倫·艾弗森。

傑森·威廉姆斯。

6樓:忘記芳草香

土豆韋伯 170 tj-福特178 內特羅賓遜172 伊賽亞托馬斯175 布魯克斯180 伯格斯165 巴里亞177 賈馬爾尼爾森180

7樓:fangy2008地工

土豆韋伯 內特羅賓遜 博伊金斯。

nba裡170cm以下的球星有哪些?

8樓:飯飯小班長

1、小蟲博格斯:

博格斯以米的身高馳騁nba,告訴全世界人們:巨人運動的籃球,小個一樣能玩得轉。

1997-98賽季,博格斯的職業生涯達到6000分,6000次助攻,2000個籃板,1200次搶斷。在長人如林的nba中,矮小的博格斯絕對是一個異類,他身高只有米,是nba有史以來創紀錄的矮子,但他是nba表現最傑出、失誤最少的後衛之一,不僅控球一流,遠投精確,甚至在長人陣中帶球上籃也毫無所懼。

他憑藉自己超人的籃球才闖出了一片天空,他的經歷由此也成為了聯盟中的一個傳奇。

2、博伊金斯

身高的厄爾?博伊金斯是nba歷史上又一個奇蹟。

他閃電般的突破速度常常在巨人如林的nba賽場把哪些大個子們搞得暈頭轉向。姚明形容他的速度的時候曾說:「當這個小個子從你身邊突破過去的時候,你甚至不能發現他」。

厄爾?博伊金斯是nba單場得分超過30分的最矮球員。

3、斯伯特 韋伯 :

彈跳最高的矮個子:斯巴德?韋伯1米69身高、被暱稱為「土豆」的他,竟在2023年「扣籃大賽」中從「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手中不可思議地奪得「扣籃王」稱號,成為 nba的傳奇。

斯伯特?韋伯綽號「小土豆」,人如其名,身高僅米,體重60公斤,他在nba共打了12個賽季,出戰814場常規賽,平均每場得分,投籃命中率。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博依金斯,效力于丹佛掘金隊,身高165cm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05年灌籃冠軍的竟然是隻有170cm的nate robinson

現在還有效力于丹佛掘金隊的博依金斯只有165cm

原來還有「土豆」韋伯。

11樓:匿名使用者

伯格斯是一代奇才,防守動作極快。

據說有一次,幫主在正面單打他,使一招轉身之後就想跳投解決戰鬥,在舉球過頂時被伯格斯一爪拍下,幫主撿到球再投,又被拍,結果活生生地被逼出三分線,無奈時限將至,只好遠遠衝籃扔去,多一次三分不中總好過多一個受迫失誤,只得兩害相權取其輕啦。

當然啦,可以想見之後幫主把小蟲給打爆了那是一定的啦,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丹佛掘金隊。

厄爾-博金斯。

earl boykins 位置 控球后衛 身高 體重60 合同情況 5年 1370萬,2003/8/18籤,2008夏到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 厄爾·博伊金斯(earl boykins) 身高米,丹佛掘金隊。

以前還有蒂龍·博格斯(tyrone bogues) 身高米。

斯伯特·韋伯 身高米。

14樓:鬼徽一代

厄爾·博伊金斯。

斯伯特·韋伯。

蒂龍·博格斯。

nba歷史上低於180的小個子球員的資料誰知道?

15樓:周天少龍

厄爾·博伊金斯。

英文名:earl boykins

身高:165cm

體重:公斤。

出生地: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日。

畢業院校:東密歇根大學。

所屬運動隊:已退役。

nba選秀:未參加選秀。

內特·羅賓遜。

英文名:nate robinson

身高:175cm

體重:80公斤。

出生地:美國華盛頓西雅圖。

出生日期:2023年5月31日。

畢業院校: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所屬運動隊:自由球員。

nba選秀:2023年第1輪第21位被尼克斯選中伊塞亞·托馬斯。

英文名:isaiah thomas

身高:175cm

體重:84公斤。

出生地: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

出生日期:2023年2月7日。

畢業院校:華盛頓大學。

所屬運動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nba選秀:2023年次輪第60位被國王選中蒂尼·博格斯。

英文名:tyrone bogues

身高:160cm

體重:65公斤。

出生地:美國巴爾的摩。

出生日期:2023年1月9日。

所屬運動隊:已退役。

nba選秀:2023年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小飛鼠斯塔德邁爾。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賽季效力於掘金隊的霍金斯;身高只有米。

18樓:網友

小蟲:博格斯。

土豆:韋博。

19樓:網友

170的扣籃王誰我忘了。

20樓:網友

過兩米的很多低於一米八的嗎伯金斯最有名了還有幾個名字望了。

nba現役的和歷史上身高不足185的球星有哪些呀?

21樓:網友

賈米森·博伊金斯;身高:米。

馬格西·伯格斯;身高:米。

22樓:匿名使用者

賈米森·博伊金斯;內特羅賓遜;馬格西·伯格斯。

23樓:猩猩大象

內特羅賓遜 也很矮啊。

nba籃球賽;歷史上低於180的小個子球員的資料誰知道?

24樓:wocale的故事

內特羅賓遜,應該是我們離我們最近最熟悉的了。現在還在打球。175,官方身高。

不過據我看,估計也就170左右。還有博伊金斯,據說不到170,官方身高是165,還有非常著名的小土豆,韋伯,也就170左右吧,官方身高是169.還有一個,我們不太熟悉,但是,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叫蒂尼·博格斯才160.

NBA歷史上有哪些人得過,NBA歷史上有哪些人得過

括號內為生涯60 次數,以生涯最高分多少排序 1 張伯倫 22次 費城勇士 1962年3月2日 對尼克斯砍下100分 2 科比 6次 湖人 2006年1月23日 對猛龍砍下81分 3 大衛 湯普森 1次 掘金 1978年4月9日 對活塞砍下73分 4 埃爾金 貝勒 3次 湖人 1960年11月15日...

nba歷史上有沒有五雙選手,NBA歷史上有沒有五雙選手

截止2015年12月6日的nba資料中沒有獲得過五雙的。有一組資料最接近五雙的另類準五雙 大鳥 拉里 伯德在1985年在凱爾特對爵士時,得分30 籃板12 助攻10 搶斷9,10次失誤。另外資料中四雙的表現有四次 1 內特 瑟蒙德 22分 14個籃板 13次助攻 12次蓋帽,1974年10月18日公...

nba歷史上有四雙的嗎,NBA歷史上有打出5雙或者4雙的球員嗎

三雙,四雙,五雙記錄榜 常規賽的三雙英雄榜 1 羅伯特森 181次 其中在1961 62賽季為辛辛那提皇家隊效力時,賽季平均成績是30.8分12.5個籃板和11.4次助攻,歷史唯一的記錄 2 約翰遜 138次 3 基德 100次 現役球員,達拉斯小牛 4 張伯倫 78次 5 伯德 59次 注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