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能在季後賽裡,拿到場均25 10的資料

2022-01-10 10:05:13 字數 1407 閱讀 4410

1樓:996體育

nba歷史上有許多偉大的內線球員,遠古時期的張伯倫拉塞爾,80年代的賈巴爾馬龍,90年代的四大中鋒,21世紀的鄧肯霍華德,個個都是足以載入史冊的超巨。他們風格迥異,但在籃下都有強大的統治力,進攻防守的表現都非常出色。不過整個生涯,想要保持季後賽場均25分+10籃板的資料(100場以上),還是比想象中要困難一些。

歷史僅3大神做到,諾維茨基被嚴重低估。

遠古時代的內線球星,拉塞爾是個籃板巨獸,但得分能力一般,季後賽舞臺場均24.9籃板,但只能拿到16.2分。

張伯倫是攻防一體的中鋒,不過到了季後賽的時候,他的得分也下滑到了場均22.5分。賈巴爾是生涯6次奪冠的大神,不過他打到43歲才退役,場均資料也掉到了24+10。

大鯊魚奧尼爾,他是最偉大的超級中鋒之一,鄧肯則是歷史第一大前鋒,不過他們季後賽場均得分都不到25分。

貝勒遠古大神大帥指環王沒做到,不過埃爾金貝勒做到了。湖人名宿貝勒爺,他是nba的悲情英雄,巔峰時期搭檔韋斯特,和凱爾特人王朝抗爭了多年。貝勒8次帶隊進入總決賽,都沒能拿到總冠軍,不過他的季後賽表現是很出色的。

他一共出戰了134場比賽,場均可以砍下27分12.9籃板4助攻的資料,是60年代最犀利的鋒線球員。

奧拉朱旺

90年代四大中鋒威名赫赫,他們中最早取得成功的,就是奧拉朱旺了。在喬丹退役的2年時間裡,奧拉朱旺上演傳奇表現,帶領火箭完成兩連冠不說,季後賽還先後擊敗了上將、巴克利、尤因、奧拉朱旺等超級內線,冠軍含金量十足。大夢職業生涯打過15次季後賽,出戰了145場比賽,樣本夠大對手夠強,而他還保持著場均25.

9分11.2籃板3.2助攻的華麗資料,表現堪稱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他場均還有1.7搶斷3.3蓋帽的資料進賬,是不折不扣的全能戰士。

諾維茨基

司機是最被低估的球星之一,生涯早期大獲成功,但因為mvp賽季被黑八,一度被外界所質疑。一直到2023年,諾維茨基帶領獨行俠隊,力克衛冕冠軍湖人和三巨頭熱火,拿到了總冠軍,司機才徹底證明了自己。作為一個白人球員,司機的天賦不算強悍,是典型的攻強守弱球員。

不過司機的籃板表現可不差,季後賽場均10個籃板。得分就不用多說了,場均25.3分,是歷史級的進攻火力,被球迷嚴重低估了。

2樓:秋風體育

諾維茨基能在季後賽場均25+10,奧拉朱旺能在季後賽場均25+10,貝勒能在季後賽場均25+10;諾維茨基場均25.3分10籃板,奧拉朱旺場均25.9分11.

2籃板,貝勒場均27分12.9籃板。

3樓:上海徐靜雨

勒布朗詹姆斯毫無疑問在季後賽中開啟接管模式,進攻和籃板都做到極致,同時還有奧尼爾,在季後賽中內線還是大殺器,無解的存在

4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歷史上,能在季後賽裡拿到場均25+10的資料的球員有以下幾位:邁克爾·喬丹;奧拉朱旺;沙奎·奧尼爾;凱文·加內特;蒂姆·鄧肯等等。

NBA歷史上有哪些身高不足170的球員?

nba歷史上身高不足一米七的只有三個球員,博伊金斯,土豆韋伯,博格斯。在我們印象裡nba是一個巨人們的運動,即使當年看著很低的艾弗森都有183,扣籃王內特羅賓遜都有175的身高。不足170的只有三個人,他們更像是一個傳奇,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博格斯因為身材矮小,外號是小蟲,他只有160的身高,是nba...

NBA歷史上有哪些人得過,NBA歷史上有哪些人得過

括號內為生涯60 次數,以生涯最高分多少排序 1 張伯倫 22次 費城勇士 1962年3月2日 對尼克斯砍下100分 2 科比 6次 湖人 2006年1月23日 對猛龍砍下81分 3 大衛 湯普森 1次 掘金 1978年4月9日 對活塞砍下73分 4 埃爾金 貝勒 3次 湖人 1960年11月15日...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至少3次獲得FMVP

盤點nba歷史總決賽fmvp五大球星,現役僅詹姆斯上榜,鄧肯第四 nba歷史上至少3次獲得fmvp的球員有以下幾位 喬丹6次 詹姆斯3次 奧尼爾3次 鄧肯3次 魔術師約翰遜3次。fmvp絕非容易得到,需要在常規賽中打進前八,決賽中為球隊的勝利作出最大貢獻。邁克爾喬丹獲得過六次fmvp,勒布朗詹姆斯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