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汪蘇瀧和許嵩如今可稱風生水起,但徐良的發展卻不如他們二人

2022-01-10 10:05:12 字數 2396 閱讀 2388

1樓:漫山朱樺紅似海

說起來歌手,我們大家腦子裡首先想到的就是那英,劉歡、林俊杰這些人等等。這些樂壇裡面響噹噹的人物。但是對於我們90後來說,在初中那會,網路歌手盛行的年代,像是許嵩,徐良,汪蘇瀧等歌手,他們的粉絲也是很多的,他們的歌曲也是紅遍了我們的大街小巷

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個能隱約地哼出當時的曲調。

在我們初中的時候,許嵩,徐良,汪蘇瀧被譽為最佳歌手迴圈曲目,他們的歌真的是讓人懷念,就是現在,我們開口也是能唱那麼幾句,只是歌詞有些隱約記不清了。後來他們的訊息就逐漸少了下來,但是許嵩和汪蘇瀧我們一直還在螢幕前能夠見到,正當汪蘇瀧,許嵩等人風生水起時,徐良幾乎沒有了訊息。徐良去**了?

好像就消失一般。

徐良發現很多人在網路上聽歌,還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寫歌,便產生了在網路發表歌曲的想法 ,徐良寫出第一首歌的時候,整夜都沒有睡好,僅僅是因為這個原因就被網友捧紅。徐良既不是專業的**學院畢業,也沒有出色的創作實力,然而他不是名校畢業,所以只能尋找一些大眾的想法,還能夠讓自己的知名度變好的想法

徐良除了聲音有些特色外,專業的**實力也不是那麼的高,如今的徐良也就是「過氣網紅」,關注的時候就有,不關注也就不關注了。一般為一些網劇寫主題曲,相比那兩位還是不太好的。

2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他們的粉絲也是很多的,他們的歌曲也是紅遍了我們的大街小巷。

3樓:shock蠍

不管是歌手還是影視明星,還是得靠團隊的操作的,還有自身的實力。

4樓:陌路人

因為現在已經不流行非主流風,他走出了觀眾的眼線。

5樓:

各有千秋吧,不能說發展的不如他們,只能說可能差一些吧。

6樓:德雲小飯桌

不認識徐良,不過藝人發展離不開公司的宣傳跟推廣,誰資源多誰就火唄

7樓:zlh燈影人

應該是資源原因吧,徐良資源估計比較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王叔狼和許高一直都在不斷地提升自己和學習。

作為90後歌單裡的回憶,汪蘇瀧、徐良、許嵩現在誰發展的最好?

9樓:昏昏線

最近幾年在螢幕上亮相比較多的應該是汪蘇瀧,他的才華通過綜藝節目也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了。汪蘇瀧最近幾年頻繁的接綜藝節目,**度非常高。但是作為一個歌手,他事業上面也發展得很好,很多影視劇的裡面的歌曲都是他的。

他應該是qq**三巨頭裡面,發展最好的歌手,這幾年資源也很好。性格也非常適合上綜藝節目,特別的搞笑又可愛,除了**才華以外,還有這麼多優點。

作為曾經的qq**三巨頭,汪蘇瀧也有很多的代表作品,其中有很多作品比他更火。就比如說在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主題曲就是汪蘇瀧的。那一首《一笑傾城》非常的甜,因為電視劇的火而帶紅了。

原唱汪蘇瀧,也是這樣一個甜甜的男孩,這首歌非常具有它的風格,讓大家很喜歡。

而許嵩和徐良,最近幾年沒有什麼代表作品。曾經他們三個人都是一樣的受歡迎,代表作也很多,傳唱度很高。最近幾年,他們兩個較少的出現在娛樂圈,可能是他們忙於**創作。

對於歌手來說,作品非常的重要。

一首好的作品會讓你成名,沒有過多的**度,也不會影響歌手的發展。但是要有好的作品,才會讓大家一直記住你。許嵩的一首《驚鴻一瞥》,也讓很多人喜歡。

不過三個人都發展的很好,也有自己的代表作品,有不同的粉絲群眾。

10樓:豌豆

個人覺得應該是許嵩吧,他的歌曲在網路上還不收費,真的是實力寵粉呀。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徐良,他現在的發展我覺得非常的給力。

1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個人覺得現在是汪蘇瀧吧,他開始慢慢轉型了,而且轉型轉的挺成功的。

13樓:您的呢

我覺得還是汪蘇瀧的發展比較的好,最近還上了綜藝節目。

14樓:非主流呀

汪蘇瀧吧他最近那首一笑傾城很火,大家很喜歡,但是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不同。

15樓:歷史天天見

目前來說感覺發展都很一般,可能娛樂圈的更替就是這麼的快吧。

16樓:晨晨

許嵩在當年應該算是三人中人氣最高的了,他的歌曲大多數都是比較偏古風的。

17樓:py曹豔豔

我覺得現在來看還是許嵩的發展更好,因為現場演唱會買不到票啊。

請問和許嵩汪蘇瀧類似的歌手還有哪些?包括女的

夏天alex。小峰峰。單色凌。徐良。本兮。阿悄。星弟。小賤。莫小娘。單小源。小昔米。鍾潔。鄭國鋒。蔣蔣。河圖 古風 漠凌兮。韋小天。亂感覺。喬洋。ck。光光。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本兮,小昔米,單小源,單色凌。貫詩欽,小凌,阿悄,徐良,汪蘇瀧,星弟 胡夏,小賤,何曼婷。夏天alex,喬洋。徐良 何曼婷...

求幾首好聽的歌,最好是許嵩後弦汪蘇瀧,徐良,南拳媽媽的

白馬非馬 許嵩 下雨天 南拳媽媽 不分手的戀愛 汪蘇瀧 七號公園 許嵩 星座書上 許嵩 渲染離別 許嵩 蘇州城外的微笑 後弦 壞女孩 徐良 內線 許嵩 夜會美 許嵩 這幾首都是我狠喜歡的 lz聽聽看嘍。娃娃臉 白色戀習曲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夏天的味道 單車戀人 這些後弦的 想像之中 素顏 壞孩子 不...

年輪是汪蘇瀧寫的為什麼他不唱,汪蘇瀧為什麼要給張碧晨作詞作曲 年輪

有他唱的版本的啊。qq 裡有我已經單曲迴圈好多天了。他唱了 去qq 裡聽 找得到 感覺汪蘇瀧的 年輪 真的是我聽過他所有歌中唱的最爛的一首沒有之一,明明唱功就不好,這不是毀自己的歌 親,那是因為你沒聽過華晨宇唱歌。你去聽聽他快男比賽時的歌曲你就懂了。贊同,他的歌旋律很不錯,其他一般吧 汪蘇瀧為什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