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71手機和vivoy71a手機有什麼區別

2022-01-10 10:05:11 字數 1766 閱讀 898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71是移動全網通,y71a是全網通,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4.0(基於android 8.1)

螢幕:5.99英寸顯示屏,解析度1440*720拍照:後置1300w,前置500w攝像頭

處理器:高通驍龍425 四核處理器 1.4ghz外觀尺寸:

155.87mm*75.74mm*7.

8mm電池容量:336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重量:150g

y71官網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一個想法。只要是同一個牌子公司出產的手機。那肯定只有一個正確的說法:那就是那個貴那個就值得購買。人家貴就有貴多配置,這個是肯定沒得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賣家不就行了,問他你那款手機能不能用這款手機殼

4樓:

y71為移動全網通版bai本,區別就在du於,移動全網通版本,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聯通卡)時,預設移動卡為資料卡,不能自由切換,除非將移動卡關閉或取出

y71a是全網通版本的,使用手機卡沒有任何限制。

所以這兩個手機的外觀是沒區別的,手機殼通用的,買哪個型號的都行

5樓:三雪人

買手機殼的話vivo y71和vivo y71a外表和大小是一樣,只是支援的**卡不一樣。

區別如下:①全網通y71a: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②移動全網通y71: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y71a基本配置引數?

6樓:匿名使用者

y71全面大屏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4.0(基於android 8.1)

螢幕:5.99英寸顯示屏,解析度1440*720拍照:後置1300w,前置500w攝像頭

處理器:高通驍龍425 四核處理器 1.4ghz外觀尺寸:

155.87mm*75.74mm*7.

8mm電池容量:336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重量:150g

sim卡規格:雙nano卡+sd卡

網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機身記憶體:4g ram+32g/64g rom;3g ram+32g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256g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連線:wifi、藍芽4.2、usb 2.0、gps定位、otg感應器:重力感應器、光敏感應器、接近感應器、電子羅盤、虛擬陀螺儀。

7樓:啥玩意兒

vivo y71採用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解析度為1440×720(hd+)。驍龍425處理器,4gb運存,配備64gb儲存空間,更可擴充套件至256gb。

前置500萬畫素,支援ai美顏拍照,f2.0光圈。後置1300萬畫素,f2.

2光圈,後置led補光燈。face wake面部識別。不支援指紋識別。

vivo y71採用android 8.1系統,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vivo特色的遊戲模式。

3360mah電池。黑色和香檳色兩種配色。

Vivoy71牌手機走形修復需要多少元

手機變形,只要更換螢幕總成,在加上邊框,這種情況一般200塊錢左右,再加上手工錢,300以內可行搞定。這個很難說得吧,只有大概多少錢的,也就200 1000,呵呵,其實我也是瞎說的。格,是包含服務費的,並不像有些手機品牌售後,是分 因為沒有參考,vivo自己售後的螢幕 是包含服務費的,並不像有些手機...

vivoy51手機怎麼樣,vivoy51手機效能怎麼樣

該機型電池容量是2350 mah,影響電池續航時間的因素有很多,如 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 導航 遊戲 後臺執行程式過多就非常耗電 網路訊號強弱都會影響電池的待機使用時間。如果您是單純的指不使用手機的待機時間,大概為2天左右。注 手機使用的網路以及網路訊號的強弱會影響手機的待機時間。回答時尚機身 y...

vivoy79手機有幾種顏色,vivoy79一共有幾種顏色

vivo y79手機有 金色 玫瑰金 磨砂黑這三種顏色。可以進入vivo官網 y系列 y79中檢視資訊詳情即可。vivoy79一共有幾種顏色 vivo y79手機有 金色 玫瑰金 磨砂黑這三種顏色。可以進入vivo官網 y系列 y79中檢視資訊詳情即可。vivo y79手機一共有 金色 玫瑰金 磨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