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皇帝是得性病死的,歷史上有哪些皇帝是縱慾過度,得性病死的?

2021-04-08 13:03:19 字數 1615 閱讀 9695

1樓:凮起雲湧

清朝光緒皇帝是死於梅毒。

根據外國醫學團體的內部報告,載淳至少在去世的四五年前版就染上了梅毒,並且由於權病情的發展而導致了他的死亡。

幾年之後,由於沒有進行有效的**,梅毒已經發展到了第三階段,到了這一階段,縱有回春妙手,多半也束手無策。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同治皇帝是死於來梅毒,雖然自

他們一致承認:他的一生實在過得很荒唐。這些被討論的清宮檔案,雖然對他生命中最後的36天遮遮掩掩,但還是明確指出(至少是官方的):他死於梅毒。早在2023年(或者稍後)

清宮檔案中關於梅毒的診斷,幾乎沒有記錄當時在北京的外國醫學觀察者的看法,根據外國醫學團體的內部報告,同治皇帝至少在四五年前就染上了梅毒,並且由於病情的發展而導致了他的死亡。那時候,清朝的醫學還很原始,再加上對於天子龍體的診斷牽扯到政治的敏感神經,御醫們難免閃爍其詞,遮遮掩掩,要讓他們說出其所知道的真相也實在勉為其難。幾年之後,由於沒有進行有效的**,梅毒已經發展到了第三階段,到了這一階段,縱有回春妙手,多半也束手無策、徒喚奈何。

身體的任何部位都會受到病毒的侵襲,包括大腦、神經系統、動脈,甚至會導致精神錯亂、癱瘓,直至死亡。在第三階段的晚期病例中,像**腐爛發臭這樣的現象比較常見。所以,清宮記錄很可能將年輕皇帝的致命疾病刻意隱瞞,這是完全可能的。

而事實上,這個皇帝是死於晚期梅毒。

3樓:310226陳

好像只有一個,清朝同治皇帝,中國唯一一個因**而得性病死的。

4樓:周紅菊

好像有很多吧,野史中,比如那個招李師師入宮的那個

歷史上有哪些皇帝是縱慾過度,得性病死的?

5樓:360度有死角

歷史上有挺多皇帝是因為縱慾過度得性病死的,比如同治皇帝,他就是去風月場所裡面得了性病而死的。

6樓:易縷烊光璽愛

縱慾過度的皇上有很多如元朝的第十一位皇帝元順帝,宋度宗,朱溫,朱由崧,金國第四位皇帝海陵煬王完顏亮……至於性病,這個不好說

7樓:小陳閒談文化

同治帝,有人說是的天花病,還有說是中了梅毒,反正是縱慾過度把身體掏空而死的。

8樓:勤奮的大聖

其實唐朝唐太宗他就是非常的縱慾過度,還有漢成帝,對於趙飛燕也是太縱慾過度,太迷戀於女性,最後也是因為女人而死。

9樓:索索圖老師

這個應該是漢成帝吧,趙飛燕在得寵後,其妹趙合德亦被接進宮而封為昭儀。從此,兩姊妹專寵後宮,而漢成帝則感嘆道:「我寧可終老溫柔鄉,也不願效武帝白雲鄉。」

10樓:啊洋

歷史上很多皇帝都荒淫無度,但是,真正史書上記載說性病的很少,因為畢竟人家是皇上

11樓:韓公子

我記得有一個皇帝就是得性病而死的,但是具體是哪一個忘記了。

12樓:最愛一切會好

沒聽說過,感覺有也不會記載的,畢竟是當時的朝政,自然不敢記載的。

13樓:啦啦非非鴨

可能在唐朝吧,個人覺得唐朝風流史很多,但是具體的沒聽過,不可能會被記載過多的。

中國歷史上有姓黃的皇帝嗎,歷史上有哪個皇帝姓黃

唐曹州人,廣明元年 公元880 陷洛陽 長安,僖宗逃奔成都,巢自號為帝,國號大齊。唐以官爵籠絡李克用相援,大敗黃巢,巢自刎身亡,為害十年的黃巢之亂始告結束,史稱為黃巢之亂。黃巢 820年 884年 曹州冤句 今山東菏澤西南 人,唐末農民起義領袖。黃巢出身鹽商家庭,善於騎射,粗通筆墨,少有詩才,黃巢五...

歷史上有哪些名人是石痴,歷史上有哪些名人是另一個名人的

陶潛陶潛 被後世文人尊奉為賞石之祖,只因一塊 醒石 而聞名。相傳陶宅邊菊叢中有丘石如砥,縱橫丈餘,詩人每醉輒坐臥其上,賞菊之餘,便詩興大發。因此石有提神之效,遂取名 醒石 南唐後主李煜 提起 靈璧研山 必從李煜說起,五代南唐後主李煜 公元937 978年 詞人,字重光,號鍾隱,禮名從嘉,徐州人。南唐...

中國歷史上有皇帝是哪些怕老婆的,史上最怕老婆的君王有哪些,一位丟顏面,一位丟性命,一位丟江山?

沒有哪個皇帝是真的怕老婆的!隋文帝不是怕獨孤皇后,而是敬她,因為是個顧大局,識大體的人 唐高宗也並非怕武則天,不過是將政務交給她處理罷了。武則天是靠高宗才能理政,高宗失明前本想除去武則天,只是不料武則天先下手了。隋文帝,楊堅應該算一號。能說出 吾貴為天子,而不得自由!這種話的,估計是怕到極點了 上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