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很小很不自信,三萃丰韻霜能幫我改善這問題嗎

2022-01-14 07:18:54 字數 1054 閱讀 8251

1樓:雙子知道專家

胸小的原因:長期處於飢餓狀態,胸部脂肪減少、**鬆弛、胸肌流失,而營養不足又引起腺體組織萎縮,整體胸部組織減少,因此胸部就變小、變下垂了。**期間為了防止胸部變小、變下垂,應該配合高蛋白質食物,並輔助維生素a、b、c、e,礦物質鈣、鎂、鐵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安全科學的手術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自體脂肪移植**;另一種是假體**。 自體脂肪移植** ,不太適合基礎比較小和太瘦的人,一次手術是達不到理想效果的,一般得需要2-3次。

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是針孔微創手術,不需住院,不影響正常生活。

假體** ,一次可以達到理想效。 手術一般採用腋下微小切口,術後一週恢復拆線,術後疤痕不易見,**手術是不會影響原有的哺乳功能及乳房檢查。隆胸假體不會致癌和致病,手術效果可靠穩定,置入的假體可完整取出,所以一般不會導致不可逆轉的併發症。

而乳暈過大在女性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且多伴有乳房過大或乳房下垂,男性則多見於男性乳房發育症。往往是哺乳時乳房脹大,而後乳房再變小的結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發。為了恢復漂亮的乳暈,就要進行乳暈縮小術。

傳統都是從乳暈的外圈下刀做環切,因為剛好可以把乳暈顏色最深的部位切除,把正常顏色的**向內縮,不過如此一來卻常造成乳暈周圍有一圈白色的疤。

現在的乳暈縮小術比較簡單,在區域性麻醉下即可進行,手術可採用乳暈環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術不傷及乳頭及乳腺組織,切口痕跡留在乳暈邊緣或乳暈內,一般不明顯。

手術後僅紗布覆蓋,不必包紮,服用抗菌素。術後7-8天即可拆線。乳暈縮小術術後乳暈恢復正常大小,不會留下明顯疤痕。

如果出現乳頭過長的情況,或是乳頭形態不圓滑、兩側不對稱的矯正等,這時要改善唯有手術方法,而乳頭縮小手術的目的可使得內陷的乳頭達到拉出的效果,或是過長的乳頭變得適中,也可使得過大的乳頭變的小巧;而在實施這些手術時會盡量倖免損傷到乳頭得感覺神經,倖免乳頭縮小手術的效果不好。

乳頭縮小整形均在乳暈範圍內進行,手術較小,乳頭縮小整形後不會會遺留疤痕,正常情況下,不會損傷乳頭的感覺神經,術後不會妨礙乳頭的正常感覺。無論哺乳前後的女性都可以進行乳頭縮小手術。手術後不影響乳頭的感覺和哺乳功能,無疤很,不影響任何生活和工作。

人走在大街上很不自在 對自己穿著也很不自信 望大家支點招

內心自卑吧,跟你以前的生活經歷有關,所以,你要嘗試做一些能夠讓自己增長自信的事情。比如,為朋友解決一些事情,主動幫助他們,主動參與一些活動,並適當貢獻出自己的力量。主動去組織一些活動等等,鍛鍊一下自己在公眾場合的膽量,這樣,你才能重新找到自己。自信源於成就感,那什麼是成就感?成就感就是別人不會的事,...

我喜歡女生,但是我很不自信沒勇氣去追她,怎麼辦

既然你喜歡人家就勇敢的去追她吧!也不用不好意思的,如果不好意思去追那就永遠沒有機會,這個也不用去練勇氣,你有上大街上找女生搭訕那勇氣還不如直接鼓起勇氣去追她了,在說你上大街找女生搭訕這方式也沒必要這樣。喜歡就追,不想被搶走的話。上大街找女生問路的話,顯得你對女生很陌生的樣子還是算了吧,說不出完全是藉...

本人性格內向,膽子小,很不自信。畢業出來工作有一年多了,對自己也

有一個人十分崇拜女作家楊絳。高中快畢業的時候,他給楊絳寫了一封長信,表達了自己對他的仰慕之情以及自己的一些人生困惑。楊絳回信了,淡黃色的豎排紅格信紙,毛筆字。除了寒暄和一些鼓勵晚輩的句子外,楊絳的信裡其實只寫了一句話,誠懇而不客氣 你的問題主要在於讀書不多而想得太多 我迄今都覺得這是對包括你我在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