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險該不該買呢,大家覺得意外險要不要買

2022-01-14 07:18:49 字數 2867 閱讀 9602

1樓:十年一品溫如言叭

應該買!意外險是指以被保險人因意外事故而導致身故、殘疾或者發生保險合同約定的其他事故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

外來的、突發的、非疾病的、非本意的客觀事件直接致使身體受到的傷害,即為意外傷害。主體責任為意外身故、意外殘疾及意外醫療。大到定期駕乘意外,小到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各自的責任也有所不同。

意外險是一個男女老少都適合配置的險種,而且**也非常便宜。萬一人發生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所以購買意外險是十分重要的。

而在買意外險時,我們還需要注意:

一、明確意外險的保險責任

意外險只賠因意外原因導致的身故或傷殘。也就說想要獲得意外險理賠,必須同時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事故的結果是身故或傷殘;

2、造成身故和傷殘的原因,必須是外來的、非本意的、突發的事件。

因此疾病導致的身故或傷殘,不在意外險的責任之內,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明確。

二、看清意外險的保障期限

常見的意外險都是短期型的。即交一年保費,就保障一年。一旦第二年忘記繳費,那麼保障就會斷檔。而短期型的意外險,每年的保費會隨年齡增長而增長。

對於不同的意外險,它們的保障期限又有什麼不同呢,我們可以看看》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三、意外險的保額要買足

凡是涉及身故的保險,保額要買到年收入的5-10倍為宜。因為這樣才能保證我們留下的錢可以承擔起我們對家庭未盡的責任。有保險意識,卻沒有買夠充足的保額,這是最讓人遺憾的。

所以即使你已經買了意外險,也要每年檢閱一下自己的保單,看保額是否足夠。特別是從單身到成家的、從剛成家到為人父母的夥伴。每一次跨過人生的重要里程碑,就要及時回顧自己的保障情況,別讓自己的風險保障有空白。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2樓:駱駝規劃

意外險這類產品每年交幾十塊到幾百塊的保費,提供50-100w的保額,賠償意外事故所導致的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和住院津貼等,雖然**不貴,但許多朋友還是想知道意外險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3樓:奶爸保

意外險很便宜,百來元元就能買到幾十萬的保額,那該如何選擇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買的就是意外險,其次是大病,在其次就是理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生活的必須品。人生有7張保單,意外保障是首選。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買了不後悔 我的主張是雖然買了保險,我們寧願永遠不用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無處不在,意外險對每個人來說很重要,買意外險是讓保險公司幫我們燒方香,保我們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該買,推薦泰康人壽全能保2015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需的,可以一生不用,不可一日不備,因為我們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無處不在,事事難料,應該早做打算。保險首先要考慮意外,醫療和重疾。

1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第一順序是意外險,第二,重疾病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主要的就是意外險和重疾險了、無論任何都是無法意料到的事情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和大病險是最應該擁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意外和重疾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意外險是首要考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工作,還有沒有買別的保險,

大家覺得意外險要不要買

17樓:專心保險經紀

買意外險是很有必要的!因為意外風險無處不在,比如交通事故、游泳溺水,爬山摔倒,高空墜物,平時的一些小磕小碰,被貓狗抓咬等,這些都跟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我們雖然躲不了這些意外,但我們可以提前買一份意外險,來轉移因為意外給我們帶來的風險傷害。

目前,市面上的意外險品類繁多,專心君特地整理了幾款熱銷的高價效比意外險,有投保意向的朋友不妨瞭解一下:意外險哪些值得買?價效比高的意外險推薦!

18樓:財富保保

意外險可以購買,購買的話費也不大,一年期的意外險,一般就100-300左右,每天都不要1塊錢。而且意外是我們無法預知的。所以買一下吧

19樓:平安健康保險

意外風險無處不在,當被保險人發生意外時,很多保險是不可以報銷的。所以,對於意外方面的風險,意外險的購買時很有必要的。

至於購買意外險,一般費用都不是很貴,不過,在購買時大家要看請保障範圍,以免將意外傷害險和意外醫療險混為一談。最好是選擇這兩種都涵蓋的意外險比較好。

20樓:

為什麼你會有這個疑問呢?分享下~

大家覺得意外險要不要買?

21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意外的來臨總是讓人猝不及防,難易預料。所以,提前為自己做好預防工作,為自己購買一份意外險是很有必要的。當意外來臨之時,可以將風險轉嫁出來,為大家的人身安全提供一份保障。

至於購買意外險,一般費用都不是很貴,不過,在購買時大家要看請保障範圍,以免將意外傷害險和意外醫療險混為一談。最好是選擇這兩種都涵蓋的意外險比較好。

國內旅遊意外險怎麼買?旅遊意外險怎麼買

旅遊意外險是可以按天 以每天0時 24小時為一天 購買的保障旅行期間意外傷害的短期險。選購注意事項 一般是旅遊幾天就購買幾天,很多是即時生效的,為了有備無患,建議旅行前一天購買。一定要看保障責任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一般的保障責任有意外身故傷殘保障 意外醫療保障,是否有包含意外住院津貼 突發急性病保障...

意外險投保程式,意外險投保程式

意外傷害保險中所稱意外傷害是指在被保險人沒有預見到或違背被保險人意願的情況下,突然發生的外來致害物對被保險人的身體明顯 劇烈地侵害的客觀事實。這裡所指的突然發生的外來致害物應具備外來的 突發的 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要素。外來意外傷害 所謂外來的,指傷害的原因為被保險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比如機...

意外險退保能退多少呢,意外險可以退保嗎

意外險屬於短期險,一般沒有現金價值,所以退保不會有錢。如果退保可以退錢,一般是以下情況 1 猶豫期內退保 我們常見的意外險產品有長期意外險和短期意外險。長期外形的保障期限都在一年以上,而短期意外險的保障期限主要以一年期意外險為主,保障期限為一年,還有其他保障幾天,幾個月甚至幾小時的短期意外險。長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