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意外險怎麼買?旅遊意外險怎麼買

2023-06-25 04:05:05 字數 3861 閱讀 1883

1樓:湘姑娘我

旅遊意外險是可以按天(以每天0時——24小時為一天)購買的保障旅行期間意外傷害的短期險。

選購注意事項:

一般是旅遊幾天就購買幾天,很多是即時生效的,為了有備無患,建議旅行前一天購買。

一定要看保障責任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一般的保障責任有意外身故傷殘保障、意外醫療保障,是否有包含意外住院津貼、突發急性病保障、航班延誤、個人責任、財產安全、緊急救援、高風險運動等,需要仔細閱讀保險條款;

保額一定要足。既然是保意外的,意外有大有小,保額最好是能夠覆蓋到大的極端事故,也能覆蓋可能的意外醫療。

2樓:奧玀拉

怎麼買國內旅遊意外險。

1、保障時間。

根據計劃旅遊的天數來選擇合適的保障期間,最好能完整覆蓋從出發那到返回出發地的整個時間段。

2、保障內容及免責條款。

被保人要提前看清楚保險條款裡關於高風險專案的定義以及是否納入免責範圍。如果旅行過程中將會進行攀巖、潛水等危險性較高的活動,則最好選擇沒有把這些高風險活動列為除外責任的保險公司。

3、保障額度要充足。

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的保障額度要儘量高,如果有醫療費用產生可由保險公司提前墊付的旅遊意外險則更佳。

3樓:嗨聊綜藝

國內旅遊意外險可以在保險公司的官方**上進行購買的,自行進行開通,一般沒有等待期,也可以找保險業務員進行購買方便便捷。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旅遊意外險主要需要注意的是醫療保額,這個保額需要足夠應付旅遊地的醫療費用。比如說在國內旅遊,意外醫療的保額5萬-10萬基本上是夠用的。而如果是出國旅遊,那麼保額最好是在30萬以上。

有的國家和地區,對於旅遊意外險的保額有要求,不達到要求是沒有辦法入境的。

建議選擇出國旅遊,提前瞭解清楚旅遊國家對於醫療保險的要求,避免因為保險不符合要求而被拒絕入境。

5樓:網友

平安保險有國外旅遊險,只要上去選適合自己的保險選項,選擇購買日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旅遊可以購買人身意外險,再購買景點門票時也可以同時購買意外傷害險。

旅遊意外險怎麼買

7樓:蓋紙

你好,我國法律對旅遊意外險怎麼買有以下規定:旅遊意外險承保旅遊途中被保險人(即遊客)的意外傷害或疾病發作的風險。一般情況下,購買旅遊意外險需要注意這些事項:

1)要了解具體的保險責任,根據您的實際需求購買。不管是選擇自駕遊還是跟團遊,國內遊還是境外遊,您在購買旅遊意外險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出行需求選擇,並非要「大而全」的產品。比如,如果您出去玩參加的有高風險運動,比如滑雪、攀巖等,一定要買有針對性的旅遊意外險,就是說,您買旅遊意外險的時候一定要認真閱讀保險條款,確定您買的產品涵蓋這些高風險運動,不然就失去了買旅遊意外險的意義。

但是,如果只是普通遊玩,就不要選擇帶高風險運動的選項,這樣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2)購買旅遊意外險要對號入座。如果您去國外旅遊,購買境外旅遊險時一定要選具有全球緊急救援功能的保險,關鍵時刻它可以救命。

3)網上投保更划算。現在有很多保險網銷平臺,投保的時候比較方便快捷。網購旅遊意外險價效比比較高,尤其是他們有**活動的時候,會更實惠。

另外就是,保險銷售**有兩種,一種是保險公司的官方**,另一種是保險代銷**,像開心保保險網或者慧擇保險網等,很多**上銷售多家旅遊意外險產品,您可以多家比較。 (4)投保的時候一定要向保險公司瞭解詳細的理賠流程。如果您買的是國內旅遊意外險,一定要記住保險公司的客服**。

如果您去國外旅遊,一定要記住您的保單號和緊急救援**。另外,萬一出險,一定要記得保留理賠時需要的相關票據和憑證。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怎麼購買旅遊意外險

8樓:百保君官方

在旅行中容易發生突發狀況,例如航班延誤、貴重物品被盜或遺失、自駕車拋錨故障等。這時,購買一份便宜的旅遊意外險就可以最大程度地補償經濟損失。意外險主要包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三個型別,而旅行意外險則在普通意外險的基礎上新增了更多不同情況下的旅遊專項責任。

在購買旅遊意外險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般情況下,如果出遊者選擇乘火車、飛機出遊,那麼簡單地投保一份涵蓋交通工具保障的旅行意外險就可以,不僅可以保障意外傷害,還包括了旅行期間的突發疾病醫療、緊急救援、旅程延誤、緊急醫療運送、證件盜搶等等的保障。這類普通的旅遊意外險通常**較低,有很高的價效比。

2、如果出遊者想要自駕出遊,可以選擇購買駕乘意外險,同時要記得為車和人都配備保障。

3、如果出遊者選擇報團遊,一般旅行社都會投保旅行責任險,,但是由於個人原因、不可抗力等造成的損失,旅行社是不需要負責的。因此,個人最好再額外投保一份旅遊保險,防患於未然。

4、出遊者要從事探險性的極限運動,類如潛水、滑雪、笨豬跳、衝浪等,普通的旅遊意外險是難以提供保障服務的,建議購買專門包含戶外高風險運動的旅行險。

怎樣購買旅遊意外保險

9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購買旅遊意外保險的購買方法如下:

1、投保人直接到有旅遊意外險產品的保險公司線下營業網點、官網以及手機軟體上購買投保;2、投保人也可以到具有資質的經紀公司的網點或是官方線上渠道諮詢購買旅遊意外險;3、投保人還可以到與保險公司合作售賣旅遊意外險產品的第三方平臺購買;4、投保人可以尋求保險公司客戶經理幫助購買旅遊意外險產品。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購買旅遊意外保險的購買方法如下:1、投保人直接到有旅遊意外險產品的保險公司線下營業網點、官網以及手機軟體上購買投保;2、投保人也可以到具有資質的經紀公司的網點或是官方線上渠道諮詢購買旅遊意外險;3、投保人還可以到與保險公司合作售賣旅遊意外險產品的第三方平臺購買;4、投保人可以尋求保險公司客戶經理幫助購買旅遊意外險產品。

親,旅遊意外險定義是指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在出差或旅遊的途中因意外事故導致死亡或傷殘,或保障範圍內其他的保障專案,保險人應承擔的保險責任。

如何購買旅遊意外保險

10樓:百保君官方

旅遊意外保險可以這樣購買:

1、保額要適中:對於境外出遊,尤其是醫藥費較高的國家旅遊,醫療保險的保額最好不要低於20萬元;對於到境內的景點進行觀光旅遊,醫療保險的保額在10萬元左右即可。

2、保障範圍要全面:在相同的條件下,建議選擇保障範圍比較全面的險種購買,對於旅行途中的各種意外狀況都有保障,給您一個安心的旅途。

3、注意高風險運動:在投保旅遊保險時,如果您需要在旅行途中參與高風險運動,比如滑翔傘、潛水等等一定要注意選擇承保高風險運動的旅遊保險。避免您在運動過程中發生意外不予承保的現象。

此外,還需要注意出險後醫療費用是「提前墊付」還是「事後報銷」,最好選擇提前墊付醫藥費的保險。在投保旅遊保險時,一定要看清旅遊保險相應條款。

測一測你的抗風險指數,專家為你免費解讀!

11樓:開心保

怎樣買旅遊意外險要根據自己的旅遊方式定。是自己出遊還是跟著旅遊團出行?如果是跟旅遊團的話,旅行社一般會給買保險,不過最好問一下是什麼保險,很多旅行社只買旅行社責任險,保他們自己的;所以要確定旅行社要給買好保遊客本人的保險。

自己出行的話,怎麼買保險從幾方面考慮:去什麼地方?有什麼風險?旅行期間氣候怎樣?帶不帶老人孩子一起出遊?怎麼出行?是自駕還是乘坐飛機火車?

如果去的地方沒有什麼風險,氣候也適宜,那就買個保意外的基本款保險就可以了。如果帶著老人孩子或者想保障更全面,那除了意外還要考慮急性病保障,住院津貼等等。

基本來說,旅遊險中的意外保障是基礎,意外醫療急性病保障是重點,其他的根據個人需要進行選擇。

現在買旅遊保險比較簡單,附近有保險公司門店的直接上門買,或者到旅行社買。更方便的是在網上買,上保險公司官網或者上開心保這樣的保險電商**買,保險電商**上有很多家旅遊保險,正好可以比較一下選出符合自己要求的。

兒童意外險怎麼買,兒童意外險怎麼買,有什麼注意事項?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意外險投保程式,意外險投保程式

意外傷害保險中所稱意外傷害是指在被保險人沒有預見到或違背被保險人意願的情況下,突然發生的外來致害物對被保險人的身體明顯 劇烈地侵害的客觀事實。這裡所指的突然發生的外來致害物應具備外來的 突發的 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要素。外來意外傷害 所謂外來的,指傷害的原因為被保險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比如機...

集體意外險和個人意外險,團體和個人意外險的區別在什麼地方

個人意外險與團體意外險的區別 你不必擔心,商保的購買之間沒有衝突的,可以再次理賠。所以根據你本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可買,也可以不買均可。集體買的意外險是團體意外險,所有的人只有一張保單,但是如果個人出了意外保險公司還是會給你報銷的。如果你要另外購買意外險的話,建議你先看看你們集體意外險的保額是不是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