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險怎麼樣

2022-04-05 00:06:59 字數 5715 閱讀 4259

1樓:保瓶兒

意外險的話我覺得是人人都要買的一個險種,為什麼呢?意外險它的槓桿很高,而且**特別便宜。

2樓:學霸說保險

意外險作為眾多保險中最便宜也是投保條件最寬鬆的險種,對投保人的年齡、病史都不敏感,適合人手一份。但是,每個人面臨的意外風險會有不同的側重點,我們在配置意外險的時候,要充分考慮自己及家人面臨的風險狀況。

3樓:學霸說保

每個人面臨的意外風險會有不同的側重點,配置意外險的時候要充分考慮自己及家人面臨的風險狀況,比如:對孩子來說,摔傷、燙傷等意外傷害一般比較高發,意外險的意外傷害醫療的額度能夠覆蓋這類風險,就比較合適了。

4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建議您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工作性質,給自己增加合適的人身意外險,因為適當的個人風險保障,是非常必要的。

為了讓你更好地瞭解,建議您參考:購買人身意外保險要注意

只是提醒您需要注意的是,人身意外險對於個人的職業情況要求比較嚴格,某一些特定職業的風險因素是很高的,您最好是先弄清楚自己當前的職業屬於哪個型別,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人身意外險。

一般來說,購買合適的意外險,尤其要注意附加必要的意外醫療保障。歡迎您結合實際情況,到慧擇網上結合具體的意外險產品進行對比選擇,希望可以幫到您!

5樓:契瞳

意外險理賠應該是還不錯,國內大公司都不錯,就看上險的費用是多少了,好好考慮一下全面了在決定。

6樓:聯創老劉

意外險是按照規劃中的最基礎部分建議人人擁有。一般包括意外傷害和附加意外醫療兩部分分別負責不同的內容,意外傷害負責身故和殘疾責任,意外醫療負責意外事故導致的醫療費用報銷。意外理賠實際相差不大隻要資料齊全理賠很快也很簡單。

快的當時出慢的一般一週也都解決了。我自己經手過的平安,國壽,友邦,泰康,中荷,中英,太陽聯合等公司的理賠都很快,只是一些內資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更多,合資的相對少些,但是隻要資料齊全理賠很簡單。

平安個人意外保險怎麼樣?

7樓:學霸說保險

買平安,買的就是品牌,品牌溢價高,保費也自然會貴點兒,但還是不少人願意為此買單。就連最便宜的意外險,也要品牌。你要的,今天統統都給你:

2020,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1、平安百萬綜合意外險

平安意外險這麼多款,一一分析是不可能的,今天就選一款最熱銷的,累計售出100萬份,是支付寶上的意外險銷售冠軍---平安百萬綜合意外險。這是一款在支付寶上銷售,由平安財險承保的一年期意外險。

意外身故、傷殘、醫療保障都有,並且帶猝死,部分交通意外身故或傷殘額外賠付,保障可謂相當全面了。關於這款產品具體可參考: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意外險好?

2、中國平安.小頑童

平安小頑童是目前最熱銷的小孩意外險了,每年60元就能買到20萬保額,1萬意外醫療額度,另外還有交通意外身故、傷殘賠付。

3、中國平安.護身福中老年意外險

平安護身福最大的優點就是意外傷害的醫療額度高,而且不限社保報銷90%,並且還有意外住院津貼和骨折脫臼津貼,保障相當全面。

值得一提的是,護身福把中老年的身故、傷殘責任進行隔離賠付,意外身故統一賠5萬,傷殘責任為10萬、20萬、30萬遞增,力度槓桿的。

以上就是我多年買意外險的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

8樓:平安健康保險

平安保險公司的信譽和知名度,相信大家應該早有耳聞,它推出的產品也是順應社會發展的變化的,因人而異,量體裁衣。先依據保障時間劃分,如果您想購買定期型產品,個人意外保險中有平安一年期綜合意外險為您排憂解難。如果您日常出差,或者酷愛旅行,還有一年期交通意外險來幫您。

但是,您僅僅是短途旅行,偶爾出差,又想規避一些風險,也有平安短期交通意外險挺身而出,此款保險即使航班延誤也會獲得理賠,只要事出的原因在保險公司規定的承保範圍之內。另外,還可依據人群進行劃分,像白領一族,上班壓力大,加上每天快節奏的生活,偶爾還要熬夜加班,難免會疲憊不堪,平安白領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就能給白領全方位的呵護,讓他們上班不在憂慮。還有的哥或者經常需要自駕的人士,也最好購買一份平安駕駛人意外保險,這樣出行也能讓家人更加安心。

平安保險個人意外保險產品有很多,但也都是精益求精的,對於平安保險個人意外保險怎麼樣?我想說的是,總有一款適合您的!

9樓:平安健康保險

平安的一年期意外險來舉例,首先這款個人意外保險**很便宜,只需43.8元/起,就可以給你365天全方位的保護,讓你出行工作日常生活更安心。它的槓桿也非常的高,能讓你花較少的錢就能享受百萬保障,它的意外身故傷殘最高保障達50萬,火車意外事故達100萬,飛機意外事故保障達800萬,同時它還帶有高額的意外醫療。

10樓:落井下石傷感情

有錢自己裝在包包頭,不要上當,

我買了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我摔傷了,怎麼樣理賠?

11樓:奶爸保講險

在出險之後,需要馬上向保險公司報案,這時保險公司就會安排人員調查。理賠的知識可以看這裡:《關於保險理賠,你知道多少?》

詳細的理賠流程如下:

1、出險報案

這是保險理賠的第一步,報案的及時與否對保險公司來說很重要,會關係到能否順利理賠。一方面,保險公司可以採取必要應對措施防止損失擴大,另一方面,可以及時調查發生經過,收集證據。

2、準備理賠材料

整理理賠材料其實不難,奶爸用一個**,能更直觀的看懂:

(理賠材料)

3、保險公司稽核

資料提交齊全後,保險公司會進行稽核。一般會稽核以下四項內容,如果都正常,那麼很快就會打款了。

〡看保單是否有效,即投保人是否繳費正常。

〡看出險日期是否在保險期內。

〡檢查保單合同是否存在自始無效(不具有法律效力,國家不予保護的保險合同)的情況。

〡稽核申請人資格、理賠材料完整、真實性。

4、履行賠付義務

保險合同對保險金額及賠償或者給付期限有約定的,保險人應當依照保險合同的約定,履行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義務。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小公司的理賠會不會很難?詳情請看這:《小保險公司理賠難嗎?這些你一定要知道》

12樓:學霸說保障

給大家提個醒!意外發生後一定要保管好相關材料!實在有太多因為資料不全而無法理賠的案例了,意外險所需的理賠資料給大家總結出來了,一定要看啊!

理賠資料一般有哪些?細節決定理賠成敗!

要注意的是,意外險也是有理賠條件的,理賠前你需要先知道理賠的範圍是什麼,如何認定傷殘的標準:

【保險理賠】包含哪些內容,如何定義理賠傷殘標準,這些你都需要

當意外發生,我們就要最大可能性的降低意外所帶來的損失,一般而言,意外險的主要理賠步驟有以下幾點:

1、醫治時儘量選擇二級以上公立醫院,並保留好醫院開具的收費單據和發票

2、一般來說需要48小時內通知保險公司,並告知自己的保險**人

3、理賠申請:帶上門診或住院病歷、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事故證明、傷殘鑑定報告、醫院收據等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4、理賠打款:保險公司在收齊理賠資料後,小額案件7-15個工作日結案;重大疑難案件30-60個工作日結案。具體情況參考各保險公司要求。

還在擔心挑選重疾險不知如何下手?我測評了上百款重疾險,最後給大家總結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意外險!追求極致價效比的意外險產品一定要看!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學霸說保險官網

13樓:郝林梅

理賠的辦法:

1.聯絡當初銷售你意外險的**人,他會告訴你理賠程式的所需單據。

2.如果聯絡不上,撥打中國人壽客服95519轉人工服務後,理賠報案。

3.切勿遺失醫院所開所有單據,意外險是報銷制,沒有單據不能理賠的。

拓展資料:

意外險:

1.意外醫療:因為意外產生的門診或者住院,對費用進行報銷;

2.意外傷害:因為意外導致的殘疾或者身故才能賠付。

首先你看你買了意外醫療沒有。如果有,提交你的身份證影印件、門診病歷或者出院小結、發票原件、費用清單(住院才有)、意外事故證明(交通事故由交警出,其他小事情工作單位或者居委會出)、你名字開戶的存摺或者卡。就可以了。

案例解析:

2023年6月6日,某市公安分局為其在職職工向保險公司投保了「團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保險單中約定投保單位每一在職職工主保險額為20萬元,附加意外醫療保險額為1萬元。

2023年2月23日,被保險人謝某在一酒店因意外情況導致顱腦嚴重損傷,24日被送往醫院搶救,3月22日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此後,謝某母親作為受益人向保險公司提出理賠申請,要求賠付意外身故保險金20萬元。

經保險公司理賠人員調查,發現在被保險人住院病史中,現病史一欄記錄有「患者約10小時前酒後摔傷頭部」,供述人為徐某,並註明較可靠,另外在該院的出院小結中也再次記錄「患者因酒後摔倒導致顱腦嚴重損傷死亡」。保險公司遂以被保險人屬酒後摔倒所致事故,屬保單中的責任免除範圍,作拒賠處理,受益人對此不服,訴諸於法院。

在壽險理賠實務中,很多情況下,醫療機構的醫療記載是理賠決定的惟一依據,但由於醫療記載的特殊性,特別是病歷中主訴、現病史、既往史等的證明力和證據效力的認定,在實務處理和保險糾紛訴訟中頗具爭議,在此,筆者試從證據規則角度出發,通過一則典型的保險糾紛訴訟案例,發表個人見解。

雙方意見

原告(受益人)對條款沒有異議,只是認為該病史中關於現病史的陳述並非謝某本人親自所述,而是由別人傳聞再轉述,認定不能作為證據。

被告(保險公司)認為,病史中關於被保險人酒後摔倒的描述雖來自於他人轉述,但當時情況是被保險人被送至醫院時,已昏迷不醒,所以要求其入院時向醫生口述病情顯然是不現實的,且醫生在病史記錄時特別註明,病史**較可靠;另一方面,在醫院的所有記錄中都寫明酒後摔倒所致外傷,因此被告認為醫院的記錄雖然是轉述而來,但根據上述情況可以判斷,醫院的記錄是真實、客觀的,能反映當時的真實情況,所以證據具有證明力,被保險人情況屬保單中的責任免除範圍。

14樓:air南樹

1.聯絡當初銷售你意外險的**人,他會告訴你理賠程式的所需單據。

2.如果聯絡不上,撥打中國人壽客服95519轉人工服務後,理賠報案。

3.切勿遺失醫院所開所有單據,意外險是報銷制,沒有單據不能理賠的。

意外險投保程式,意外險投保程式

意外傷害保險中所稱意外傷害是指在被保險人沒有預見到或違背被保險人意願的情況下,突然發生的外來致害物對被保險人的身體明顯 劇烈地侵害的客觀事實。這裡所指的突然發生的外來致害物應具備外來的 突發的 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要素。外來意外傷害 所謂外來的,指傷害的原因為被保險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比如機...

國內旅遊意外險怎麼買?旅遊意外險怎麼買

旅遊意外險是可以按天 以每天0時 24小時為一天 購買的保障旅行期間意外傷害的短期險。選購注意事項 一般是旅遊幾天就購買幾天,很多是即時生效的,為了有備無患,建議旅行前一天購買。一定要看保障責任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一般的保障責任有意外身故傷殘保障 意外醫療保障,是否有包含意外住院津貼 突發急性病保障...

集體意外險和個人意外險,團體和個人意外險的區別在什麼地方

個人意外險與團體意外險的區別 你不必擔心,商保的購買之間沒有衝突的,可以再次理賠。所以根據你本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可買,也可以不買均可。集體買的意外險是團體意外險,所有的人只有一張保單,但是如果個人出了意外保險公司還是會給你報銷的。如果你要另外購買意外險的話,建議你先看看你們集體意外險的保額是不是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