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個人意外險,推薦幾種個人意外險

2022-01-14 07:48:49 字數 5615 閱讀 6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的意外險 可以附加意外門急診 在附加意外住院 每次可報銷24000元 一年可以無數次報銷 還有每日住院津貼100元

2樓:pr中英人壽

你是**的呢?是成都的麼?

3樓:多保魚談保險

個人買意外險買哪個好呢

個人意外險有哪幾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劃分標準不同,個人意外險的種類也有所區別,一般根據保障期限、保障範圍的不同,通常可以分為航空意外保險、交通工具意外保險、旅遊意外保險、綜合意外保險四種。具體如下:

1、航空意外保險。坐過飛機的人大多接觸過航意險,每次花費20元為乘坐飛機的旅程購買一份保障。其實,除了可以單次購買的航意險外,現在更多的「空中飛人」可以選擇購買航空意外年度保險。

也就是一次投保,可以保障一年內乘坐飛機造成的意外傷害。

2、交通工具意外保險。顧名思義,交通工具意外保險比航意險的保障範圍更大,除了保障乘坐飛機時的意外風險外,公交車、輪船等等都在保障範圍內。交通意外保險有1年期,但更多是7天到15天有效的短期保障產品。

3、旅遊意外保險。除了常見的國內旅意險外,現在專門針對海外旅行的意外險產品也非常多。旅行意外險的投保期限可以從1天到1個月乃至1年不等,保障期限越長費用越高,所以投保時要考慮旅行時間,略長於旅行時間即可,以防行程拖延造成超出保障期限。

不過,有不少旅意險設定了延期功能,一旦行程變動可以申請延期。

4、綜合意外保險。綜合意外保險大多包含了意外傷害保障、意外傷害醫療保障、意外傷害生活津貼等幾個部分。投保首先看清保障範圍:

消費者在購買意外險的時候,首先要看清所保障的範圍,比如,有的消費者購買的意外險只有身故或者殘疾才能得到賠付,如果只是一般的磕碰或輕傷到醫院就診,這部分費用保險公司並不負責賠付。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意外傷害和意外身故,分長險和短險,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太保安行寶+意外卡很不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傷害醫療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和意外傷害以及意外身故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有短期的,有長期的,看你想買哪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給你辦理,我的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長險有如意隨行和短險意外卡單

人身意外險哪種最好

11樓:奶爸保測評

投保人身意外險奶爸首先是建議您不要投保返還型保險,如果常年出差,可以選擇投保一份包含交通保障的綜合意外險。

市面上的綜合意外險眾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綜合意外險主要還是要掌握挑選綜合意外險的方法,瞭解意外險的保障範圍,有些情況意外險是不保的。

挑選意外險方法如下:

因為意外身故責任和特定意外責任比較簡單,都是以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選擇綜合意外險時,重點主要集中在意外醫療責任和意外傷殘責任上。

1、意外醫療責任

首先,看是否限制社保外醫療費用的報銷。

第二,看醫療報銷是否有免賠額,免賠額是多少。

第三,看醫療責任的報銷比例

2、意外傷殘責任

在挑選綜合意外險時,意外傷殘責任可能會出現兩個需要重點關注的地方。

1)一個是隻賠全殘,其他殘疾不賠。這種意外險可以不考慮。

2)傷殘責任保障是否全面,傷殘保額是否和身故保額對等。這兩點都做到位的意外險,才是「理想的選擇」

除此之外,投保意外險的時候,這些你也一定要知道!→《這些常見的意外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總的來說,意外險對於常出差的人群來說是項不錯的保障,而且意外險保費低,保額高,奶爸建議可以儘早配置上。

12樓:學霸說保_佳琪

意外險怎麼買?出事了怎麼理賠?長期的意外險比一年期的意外險更好嗎?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下文就有解答哦~

意外險要不要買,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人身意外險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1、人身意外險的作用

最大的作用是為被保險人提供安全保障,意外難以預料也不能預防,意外保險則可以轉移意外帶來的風險。

2、人生意外險的分類

由於涉及的種類過於繁雜,我把意外險歸納為三大類:

1)短期意外險:某一短時期內的綜合意外保險。如乘坐火車、飛機、汽車、輪船等等發生在這一過程中的意外保險,叫短期綜合意外險。

2)一年期意外險:一年期意外險我們可以每年續保同一款,也可以根據市面上的產品更新情況,重新買一份。可以看看今年最受歡迎的意外險: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3)長期意外險:比一年期產品的保障時間要長,不擔心續保問題,即使遭遇意外傷殘之後,依舊能夠享受再次意外保障。

人生意外險沒有最好的但是有比較差的,長期意外險就是不推薦買的一種,保障少、保費貴,一點都不划算。

3、保障責任

意外險的保險責任通常包括三項:意外傷殘、意外身故、意外醫療。很多保險產品為了降低產品單價,顯得很便宜,常常會缺斤少兩。

在買意外險時,這些責任,一個都不能少。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在保險機構辦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是指在約定的保險期內,因發生意外事故而導致被保險人死亡或殘疾,支出醫療費用或暫時喪失勞動能力,保險公司按照雙方的約定,向被保險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量的保險金的一種保險。保障專案分死亡給付、殘疾給付、醫療給付和停工給付。

14樓:

保費越低,保的越高就越好.保費越低,保的殘疾級別越多就越好.你只要記住這幾點,在幾家保險公司做個對比,你就能買到最合適的保險.我是平安的**人,很高興為您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客戶跟你很像,常年全國到處跑,甚至到國外去,經常坐飛機,火車等交通工具,包含自駕意外。我給他做的是暢行無憂,保費低 保額高,意外覆蓋面廣,期滿返還累計保費的1.5倍。

我是新華**人,很告訴為你服務。

人身意外保險哪種比較好

16樓:平安健康保險

在大家瞭解人身意外保險哪種好前,購買時需要注意一些事項,具體如下:

1、買意外險要因人而異

經常外出旅遊的人可以選擇專門的旅遊意外險;經常出差的人可以選擇交通意外險;而普通人只需要投保一份額度適中的意外險就足夠了。還有一些特定人群要注意,比如兒童,對於意外傷害方面的保障需求會比較大。

2、最好搭配意外醫療保險

意外險與意外醫療保險是有所不同的,很多人會將其兩種保險進行混淆。意外險保障是針對意外致殘、身故、下落不明情況的一次性賠付,而意外醫療險則通常作為附加險種,對意外引發的疾病醫療費用單獨給付。所以,在購買意外險時,可附加意外傷害住院醫療補貼。

3、多份意外險並不衝突

同時購買多家公司的意外傷害保險,是互不衝突的。而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則不同,一般最高限額是以本次花費為限或合同約定的限額。

4、不是越便宜就越好

大多數認為意外險的**越低越好,其實這樣的看法是不可取的。因為意外險只對保單上責任範圍內的意外事故進行負責,而不是對所有的意外進行負責。所以,有些意外險產品就採取縮小保障範圍的方式來降低**,實際的效果卻沒有提升。

17樓:多保魚談保險

年輕人購買人身意外保險不知道哪家強

18樓:平安健康保險

1.在相同的成本條件下,獲得最高的受益

2.在獲得相同的受益條件下,支付最小的成本。 現在各保險公司的費率差別不大(成本基本相同),關鍵看你所獲得的金融服務質量。

包括:保險金額、保險責任範圍、出外責任、購買保險後的後續服務質量。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要綜合考慮,不能偏頗。

19樓:保險以人為本

意外險型別有很多,保險責任一般包括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等,有些產品還帶有津貼,這屬於綜合意外。選擇什麼產品需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詳情可以私信我

我想買個意外保險,買那種好? 10

20樓:學霸說保

、意外險保什麼?

意外險主要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三個方面。

意外身故,很簡單,也就是意外事故導致被保險人死亡,賠付全部保額;

意外傷殘,是指因為意外事故導致的身體殘疾。傷殘通常分10級(最低10級到最高1級遞增),10級傷殘,賠付保額10%,1級傷殘賠付100%保額,按比例算;

意外醫療,就是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可以在賠付限額內進行報銷,包括意外門診、意外住院責任。

通常分為社保內賠付或不限社保賠付,意外醫療責任是費用補償型,不是定額給付型,也就是花多少,報銷多少。

二、意外險怎麼選?

1、職業類別是意外險的第一影響因素:

通常1-3類職業(低風險)幾乎是可以投保所有意外險產品;但4-6類職業,或5-6類高風險職業通常有較大的限制,可投保的意外險產品種類比較少,費率也會稍高一些。投保意外險,首先看職業類別。此外,各家公司的職業類別表會有所差異,不是統一的標準。

2、意外險的保額選擇:

意外險保額部分,可參考壽險保額設定,根據個人的年收入水平,5-10倍年收入,優先保障家庭經濟支柱,目的是無論生存還是死亡,都會為家庭持續創造價值,不至於造成家庭財務巨大變動。

有哪些意外險是值得買的?學姐都給整理出來了:>>>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三、注意事項

自殺不屬於意外險的責任。

猝死不屬於意外險的責任(部分產品是以附加責任形式帶上)。

因疾病身故、也不屬於意外傷害導致的身故,不屬於意外險保障責任。

21樓:碩果財知道

目前中國人保的大護甲意外險和大家大護甲意外險價效比都比較高。

買意外險主要看保障責任,這個根據自己的需求,是希望身故保額高一些,還是希望醫療的額度高一些,還是關注公共交通的賠付額度高一些,保障內容一樣的情況下,保費低一些相對來說更合適一些。

一、意外險保什麼?

意外險主要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三個方面。

意外身故,很簡單,也就是意外事故導致被保險人死亡,賠付全部保額;

意外傷殘,是指因為意外事故導致的身體殘疾。傷殘通常分10級(最低10級到最高1級遞增),10級傷殘,賠付保額10%,1級傷殘賠付100%保額,按比例算;

意外醫療,就是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可以在賠付限額內進行報銷,包括意外門診、意外住院責任。

通常分為社保內賠付或不限社保賠付,意外醫療責任是費用補償型,不是定額給付型,也就是花多少,報銷多少。

二、意外險怎麼選?

1、職業類別是意外險的第一影響因素:

通常1-3類職業(低風險)幾乎是可以投保所有意外險產品;但4-6類職業,或5-6類高風險職業通常有較大的限制,可投保的意外險產品種類比較少,費率也會稍高一些。投保意外險,首先看職業類別。此外,各家公司的職業類別表會有所差異,不是統一的標準。

2、意外險的保額選擇:

意外險保額部分,可參考壽險保額設定,根據個人的年收入水平,5-10倍年收入,優先保障家庭經濟支柱,目的是無論生存還是死亡,都會為家庭持續創造價值,不至於造成家庭財務巨大變動。

集體意外險和個人意外險,團體和個人意外險的區別在什麼地方

個人意外險與團體意外險的區別 你不必擔心,商保的購買之間沒有衝突的,可以再次理賠。所以根據你本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可買,也可以不買均可。集體買的意外險是團體意外險,所有的人只有一張保單,但是如果個人出了意外保險公司還是會給你報銷的。如果你要另外購買意外險的話,建議你先看看你們集體意外險的保額是不是夠高...

個人意外險多少錢,個人意外保險怎麼買多少錢

您好!消費型的意外險費用大概在每年百元左右的樣子。需要提醒您的是人身意外險對於個人的職業情況要求比較嚴格,某一些特定職業的風險因素是很高的,您最好是先弄清楚自己當前的職業屬於哪個型別,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人身意外險。您可以看看意外險投保攻略包含了一些產品推薦和投保技巧。希望對您有幫助!個人意...

老人意外險賠付多久到帳

60歲以上老人意外保險賠償關鍵是要看你買的保額及險種。人身意外險的賠償專案 1 死亡給付 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死亡時,保險人給付死亡保險金。死亡給付是全部給付。2 殘廢給付 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殘廢時,保險人按殘疾程度大小分級給付殘廢保險金。殘疾給付是部分給付,最高以死亡給付為限。3 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