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意外險多少錢,個人意外保險怎麼買多少錢

2022-01-01 19:18:24 字數 1181 閱讀 5917

1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消費型的意外險費用大概在每年百元左右的樣子。需要提醒您的是人身意外險對於個人的職業情況要求比較嚴格,某一些特定職業的風險因素是很高的,您最好是先弄清楚自己當前的職業屬於哪個型別,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人身意外險。

您可以看看意外險投保攻略包含了一些產品推薦和投保技巧。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外險有很多種,有定期還本的要貴一點,有消費型的很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也有,便宜的也有,不過一般買保險都是買大品牌,期待你的回覆!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有很多種,中國人壽有:a(一般意外)、b(客運)、c(自駕)、d(自然災害)、e(航空)、f(簡易人生險),買年卡(100元3萬的意外身故、6000的住院醫療)前面:a、b、c、d、e要附加主險才能購買300—500元 按年齡計算,請問你要哪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保哪種意外呢?**都不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100元,200元不等的短險,還有有1000元或或2000元的長期險,主要看你需要的身價保障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60元,最高1000元(每年)不等,選擇每年交多少完全取決於您對自身身價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的意外傷害產品30萬保額,一般每年690,公共交通雙倍賠付。

9樓:琦琦寶唄

你具體買哪個?有人身意外,有交通意外,有綜合的等,保障有短期,有1年的,有20年.30年的,有終身的。繳費有一次交的,分期交的,具體私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不同,意外險有很多種,您看您需要多少錢的保障,我們會量身給您定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保多少保額?200和300的卡折,保一年。

個人意外保險怎麼買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幾種個人意外險,推薦幾種個人意外險

我們公司的意外險 可以附加意外門急診 在附加意外住院 每次可報銷24000元 一年可以無數次報銷 還有每日住院津貼100元 你是 的呢?是成都的麼?個人買意外險買哪個好呢 個人意外險有哪幾種 您好!劃分標準不同,個人意外險的種類也有所區別,一般根據保障期限 保障範圍的不同,通常可以分為航空意外保險 ...

集體意外險和個人意外險,團體和個人意外險的區別在什麼地方

個人意外險與團體意外險的區別 你不必擔心,商保的購買之間沒有衝突的,可以再次理賠。所以根據你本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可買,也可以不買均可。集體買的意外險是團體意外險,所有的人只有一張保單,但是如果個人出了意外保險公司還是會給你報銷的。如果你要另外購買意外險的話,建議你先看看你們集體意外險的保額是不是夠高...

去年在太平洋保險公司上的個人意外險今年我都不知道直接就在我

不可以,肯定是你去年籤合同的時候有個自動續期繳費的 保險公司直接從我銀行卡里,把錢划走,以後把錢存在這張銀行卡里安全嗎?因為你購買保險時簽訂了三方協議,以後保險公司可以不經過你同意直接在你的銀行賬戶上劃款!銀行卡是安全的!安全,保險公司只劃保費,對於卡里其他錢他們是沒理由劃的 為什麼保險公司能直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