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通話中別人打進來電話不顯示了

2022-01-01 19:18:22 字數 2587 閱讀 3204

1樓:生活

被有攔截功能的程式攔截了

實際是這種啟用的時候手機預設是在通話狀態。因為就正常、關機、拒接和正在通話四個狀態,所以啟用的時候相當於通話狀態。

設定了黑名單

蘋果手機常見故障:

2、手機記憶體卡檔案恢復。手機記憶體卡如:cf卡,sd卡。儲存的**和文件丟失或者損壞。此類故障是最簡單的故障。收費也最便宜。

3、手機可以與電腦相連,手機可以被電腦正常識別:手機有資料線介面,能被window平臺正常識別,連線電腦後能識別出碟符,此類故障恢復起來相對容易,費用也最低。而且成功率最高。

注意事項:

1、當資料丟失後,請謹慎操作更不要寫入大量資料,以保障您的資料能完整徹底恢復。

2、不要搜尋網上恢復步驟以自己恢復資料,不同的蘋果手機故障不同,不是專業人士可能誤判故障原因,導致不可恢復資料或資料大量丟失。

3、及時拿去恢復資料,一般時間越快越好,以免時間過長導致二次損害。

2樓:放學苞米地等著

去設定裡面找到**選項-點選呼叫等待,把這個開啟就好了。

3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需要在手機裡面設定開啟呼叫等待:

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

找到**選項:

進入之後找到呼叫等待:

點選進入,開啟呼叫等待:

開啟此選項之後在通話時有**打進來會有顯示,可以選擇保留當前通話接聽打進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手機設定裡的通話設定沒有弄好吧

手機在正常通話時有**打進來手機為什麼沒有新來電提示

5樓:小小盛

1、是因為手機卡抄本身沒有開通呼叫等待功能,所以在新**打來沒有顯示。

2、這個功能是手機卡的程控功能,需要通過手機卡的運營商申請開通後再通過手機設定中通話設定將呼叫等待功能選擇開啟就可以使用

4、手機已經關機了

注意事項

1、**機必須具有來電顯示功能或者加裝來電顯示器。

2、需進行業務申請方可使用。

3、單機加連選(疏忙服務)。

將幾部單機構成連選群,當本機忙時接入的呼叫將隨機選擇連選群中空閒的單機以及分主次呼叫等級。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掛掉**的時候,手機就會自動進來一條簡訊的

7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你的手機設定了,來電未提醒,就是所謂的關閉了,來電提醒的那一個,你可以在設定中把它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只聽鈴聲找不到號碼,不顯視怎能接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設定的問題,開啟手機的呼叫等待功能 .在通話設定裡設定。

10樓:銷魂啦啦啦

是手機的問題 設定了呼叫等待後 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反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等待沒又開啊,,,,

蘋果手機沒有通話中為什麼別人打進的時候提醒手機正在通話中,打不進 但手機會顯示未接來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沒有通話中,別人打進的時候提醒手機正在通話中,打不進,但手機會顯示未接來電回的原因答:

1:蜂窩行動網路訊號差。

2:系統版本bug問題。

3:系統網路設定出錯。

建議還原網路設定。

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設定」,開啟「飛航模式」。

2.在「設定」介面開啟「通用」,選擇「還原」:

3.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13樓:

你的意思是,比如你給你朋友打**,你在聽筒中會聽到正在通話中。是吧!

這很有可能是你朋友設定了黑名單,你只要把黑名單中你的名字去除就ok了。^_^

蘋果手機鎖屏了,別人打**進來一直顯示在通話中怎麼辦?

14樓:阿迪阿迪

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如果開啟了,關閉即可。

操作方式:

1.向上輕掃控制中心;檢視是否開啟勿擾模式2.開啟後關閉,工作列的小月亮就不再顯示。

iphone6正在通話中有**進來怎麼不顯示?請問在**設定?

15樓:冉冉升起天蠍

只需要在手機裡面設定開啟呼叫等待即可。

具體步驟:

開啟【設定】;

2.找到【**】選項,並開啟;

3.然後點選【呼叫等待】,進入;

4.將【呼叫等待】開啟即可。

ps:開啟此選項之後在通話時有**打進來會有顯示,可以選擇保留當前通話接聽打進來的**。

16樓:漫步者尐

這個功能和手機沒有關係,這是運營商的一個業務 呼叫等待

17樓:築夢

設定~**~呼叫等待,點開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 ** --- 呼叫等待 --- 開啟

為什麼別人打我電話都是正在通話中

我們可能經常會遇到給對方打 的時候,裡面提醒在通話中,然後再打還是一樣,我給對方打 為什麼老是在通話中?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1 打 提醒在通話中可能是對方確實一直在打 屬於通話中的。這種情況下你會聽到 對不起,您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這樣的話。隔幾分鐘再打過去,如果能打通,這就說明對...

iphone6正在通話中怎麼設定來電提醒

樓主你好,在手機設定 呼叫等待,開啟即可之後在運營商官網上檢視下已經開通的業務 主要是檢視運營商那邊的呼叫等待服務是否已經開啟比如我用的是聯通,登上去之後就可以看到該業務的使用情況 這與手機型號無關,手機卡開啟呼叫等待 呼叫保持 功能即可。使用多方通話前必須先開通呼叫等待,即呼叫等待是多方通話的基礎...

IPhone為什麼更新不了系統,手機也打不了連線wifi也說沒網路更新不了有大大知道為什麼嗎

你手機屬於飛航模式,需要關閉飛航模式,可以連線wi fi才會更新系統的,在用手機流量的時候更新系統是不能。你開啟了飛航模式,建議關閉飛航模式,這樣流量才能正常使用哦?系統如果不卡建議不要更新,會卡的,望採納 連線itunes更新,或者重啟拔卡更新 蘋果手機更新不了系統怎麼辦呢 為什麼iphone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