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蘋果6為什麼經常會出現電話正在通話中的問題明明沒在通話別人打不進來

2021-09-17 04:12:33 字數 2316 閱讀 5199

1樓:paradise季末

如果是蘋果六的話,開啟設定-找到**-開啟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點編輯-點紅色的橫線-點取消阻止就ok了 。或者你是把勿擾模式開啟了,把月亮點沒就好了 。

蘋果iphone6**打不進來,接不到怎麼辦:

1:當我們開啟鎖定屏時,會看到有一個未接**的提示。

2:隨後我們開啟**列表,也會在未接**列表中看到有未接**資訊。

3:可能對於一些不熟悉蘋果手機操作的小夥伴而言,不知道有一個功能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那就是「勿擾模式」功能。請先跟我一起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4: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勿擾模式」一欄,如下圖所示。

5:接下來請你檢查一下這個「手動啟用」選項是否已經開啟,如果被開啟的話,那 iphone 就會螢幕所有的訊息與**,當別人打**進來時就會聽到忙音。另外有的小夥伴在設定勿擾模式時,看看是不是時間段沒有設定正確。

6:此外,勿擾模式有一個選項功能,就是「重複來電」功能,當一個**在三分鐘之內打二次的話,就可以正常打進來,這也就是為什麼一些小夥伴反應,只有當連續打二個**才可以打進來的原因了。

7:有的小夥伴可能會說,我從未有在系統設定中設定此功能,怎麼會自動開啟的呢?其實並不是自動開啟,應該是我們的誤操作導致的。

勿擾模式除了可以在系統設定中開啟以外,還可以在「控制中心」裡開啟。相信控制中心是很多小夥在平時都會用到的一個功能,應該是在這裡不小心將勿擾模式功能開啟了。

8:當勿擾模式開啟以後,會在 iphone 螢幕頂部看到一個月亮標誌,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抹掉所有試試,,記得備份

蘋果6別人打不進來老說正在通話中是什麼原因

蘋果6手機,別人打給我總提示「不在服務區」或「正在通話中」,明明沒有通話的,然後手機又會顯示未接來

3樓:什麼都想要

系統出現問題了,你開啟設定、進入通用、按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蘋果6手機別人打**過來提示我在通話,但是我沒有通話,再打一次又正常了,怎麼回事

4樓:傲嬌and公主病

蘋果6打**顯示正在通話中一般有兩種情況,開啟了勿擾模式或者系統阻止了對方的**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開啟設定,取消勿擾模式就可以了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開啟設定,找到**,開啟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點編輯,點紅色的橫線,點取消阻止就可以了

5樓:執著小土豆

可能是開啟了勿擾模式。

可按照如下步驟關閉勿擾模式;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

2)在設定介面,往下拉進入「勿擾模式」;

3)在勿擾模式介面,關閉「手動啟動」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是你開啟勿擾模式了,在設定裡關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剪得卡吧,你的卡剪的不行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別人打**打第一次打不進來說是正在通話中 明明沒有通話打第二遍才能打進來怎麼回事

8樓:夜讓我糾結啊

上啦介面看有沒有把勿擾模式開啟 就是月亮的標誌

9樓:樂觀的

訊號不好。

如果別人打**時,自己這邊確實在接聽**,會出現「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這種情況只有等接聽方掛掉**後,才可開啟**。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只要進行如下設定就可以了。

設定步驟及方法:設定- **- 呼叫等待-開啟就可以了。

「設定」——「勿擾模式」——關閉「手動啟動」。這樣就正常了。

10樓:寒門小秀才

這應該是通訊公司的網路故障 要不是就是你不小心按到了結束通話

蘋果6plus手機明明沒有通話,別人打**卻說是正在通話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勿擾模式開了吧,你關上試試應該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有問題,或許是病毒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為什麼coreldraw9經常會出現程式錯誤然後自動關掉

這種情況還是比較普遍的哦。因為版本不穩定。1.用coreldraw繪圖時突然出現 該程式出現非法操作 該如何解決?用coreldraw繪圖時突然出現 該程式出現非法操作 該如何解決?在coreldraw裡繪圖的時候為什麼突然會出現 該程式執行了非法操作,需要關閉 呢?如何解決?這恐怕是最令corel...

為什麼我電腦使用軟體時經常會出現記憶體出錯的問題

首先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面中的 我的電腦 圖示,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執行 管理 命令,開啟本地系統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在該視窗的左側顯示區域,依次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選項,在對應 服務 選項所在的右側顯示區域中,找到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並用滑鼠右...

為什麼蘋果6一會會出現蘋果標誌的白屏,一會就好了

手機白屏原 及解 抄決辦法 bai 1.宕機造成,可以試du試重啟 或 把電zhi池拿 者錯誤提示可dao以跳過 解決方法 把手機退出 到待機介面,輸入 7370 手機 會出現 restore al l original setti ngs?device will restart 按 yes 然後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