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OPPO,不知道怎麼了?別人打電話來時,我的手機沒有反應,也沒有未接電話,但是如果我打回

2021-09-17 04:11:25 字數 2482 閱讀 8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可能欠費、訊號弱、sim卡接觸不良、設定拒接**等造成。

1、欠費的情況及時充值就能開通,欠費會導致**撥打失敗。

2、網路不穩定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的,打出時手機會加強發射功率,打出的成功率一般都比接入高,換個地方觀察手機螢幕訊號強度。

3、設定了來電防火牆,攔截所有來電,請檢查所以系統設定的安裝的軟體。設定來電轉駁,請檢查手機通話設定裡的來電轉移狀態,或者用其他的**撥打本機號碼。

4、sim卡接觸不良,把sim卡取出來,用橡皮擦擦下金屬接觸片,再重新裝入手機。

5、關閉行動網路並且重啟後,2g、3g還是4g的行動網路,像是關閉手機飛航模式再重新開啟一樣,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卻很有可能會解決問題。

6、有可能是手機本身硬體出現故障,得去售後進行檢修,保修期內不是人為因素都是免費的。

2樓:數碼小o泡

換個環境,再讓其他的人給他打**試試,一直有異常,建議備份重刷系統~

3樓:附件是開啟

恢復出廠設定,並且把內建儲存卡格式化,中病毒了

我是oppo手機,別人打我**時是通的,但是我的手機一點點反應都沒有。完全接不到**。這是怎麼回事

4樓:

全部現象還是個別啊,重啟手機試試,或者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瞭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航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我是oppo手機,我正在和別人通話,這時候又有一個人給我打**,請問我的手機有顯示嗎? 10

6樓:中國聯通

呼叫等待是指當您正在通話時,第三方打入**時您可聽到“嘟嘟”呼入等待音,此時您可選擇結束通話前一方,接聽第三方的**,也可拒絕接聽第三方**。在手機端撥打*43#啟用呼叫等待功能。

7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通話時另一來電的提示具體為:

1、卡1正在通話卡2**進來,非雙通手機,手機沒有任何反應;結束通話**後收到未接來電(前提需開通來電提醒功能);

2、卡1正在通話卡2**進來,雙通手機,手機螢幕有提示**進來,無聲音提示,可以切換卡2通話;不接聽結束通話後提示未接**(需開通來電提醒功能);

3、卡1正在通話卡1第二通**進來,手機有2聲嘟嘟聲音提示(開通來電等待功能),對方正在通話中,請稍 後再撥;若無開通,直接提示對方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的聲音。

8樓:聰明又帥的判官

可以開通通話等待,手機是支援的,可以去運營商開通。

9樓:凡夫俗子

雙卡雙待雙通的能顯示,雙卡雙待單通的不能顯示。

10樓:幸運的我好笨

oppo r7005就可以雙卡雙待雙通,可以同時兩張**話。

手機在正常通話時有**打進來手機為什麼沒有新來電提示

11樓:小小盛

1、是因為手機卡抄本身沒有開通呼叫等待功能,所以在新**打來沒有顯示。

2、這個功能是手機卡的程控功能,需要通過手機卡的運營商申請開通後再通過手機設定中通話設定將呼叫等待功能選擇開啟就可以使用

4、手機已經關機了

注意事項

1、**機必須具有來電顯示功能或者加裝來電顯示器。

2、需進行業務申請方可使用。

3、單機加連選(疏忙服務)。

將幾部單機構成連選群,當本機忙時接入的呼叫將隨機選擇連選群中空閒的單機以及分主次呼叫等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掛掉**的時候,手機就會自動進來一條簡訊的

13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你的手機設定了,來電未提醒,就是所謂的關閉了,來電提醒的那一個,你可以在設定中把它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只聽鈴聲找不到號碼,不顯視怎能接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設定的問題,開啟手機的呼叫等待功能 .在通話設定裡設定。

16樓:銷魂啦啦啦

是手機的問題 設定了呼叫等待後 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反應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等待沒又開啊,,,,

不知道我怎麼了

沒關係的,人的心情都不是永遠那麼高漲的,如果你真的沒心情交朋友,那也不用勉強自己啊?這樣子你也不舒服,別人也覺得你不自然。高高興興做回自己就好了嘛。作為一個讀書人,最好了解自己的使命。我們的使命,與生俱來,應該是報答父母的恩德,才對。而不是去煩惱有的沒得,祝你過得幸福。建議你看一個講座,如何經營無怨...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不知道迷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迷茫中

人生跌跌撞撞,你若安好便不會迷茫,有故事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

OPPO手機應用不知道怎麼被隱藏了,該怎麼找出來

我上次也是,連連自帶的瀏覽器都沒了。哪個型號,是不是進入訪客模式了 oppo手機如果有軟體被隱藏起來,怎麼找 oppo手機開啟隱藏軟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1.在桌面找到並按下功能鍵 就是開啟所有應用程式的圖示,類似四個方塊堆積的圖示。2.進入後,再次按下你手機的功能鍵,按下後會彈出一個小選項卡視窗,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