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能和華為用藍芽互傳嗎,蘋果手機藍芽和華為的藍芽可以配對嗎?

2021-09-17 04:14:47 字數 1708 閱讀 8984

1樓:

不可以。

iphone和iphone之間(準確說ios裝置之間)的網路共享使用藍芽傳輸資料的。

因為蘋果手機的藍芽功能不能跟其他手機配對,這是因為蘋果手機只支援配套產品並不支援傳輸東西。

首先,如果你想實現蘋果手機之間傳東西,那麼就放棄吧,蘋果手機的藍芽沒有這項功能。尤其是蘋果***安卓手機之間,那根本就不能識別,除非蘋果手機越獄。

連線藍芽耳機。蘋果手機藍芽怎麼用的一大用途就是連線藍芽耳機,貌似我們一般使用者能做的就只能用來跟藍芽耳機配對聽歌。

總體說來,蘋果手機藍芽怎麼用,也就是連線藍芽耳機的時候用的比較多,聽**接聽**都比較方便,跟其他手機一樣,蘋果針對藍芽並沒有特別功能的開發,反而限制因素比較多。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支援以下資料傳輸:

1.支援蘋果手機聯絡人共享給華為手機。

2.支援蘋果手機的行動網路通過藍芽共享給華為手機。

3.支援華為手機的行動網路通過藍芽共享給蘋果電腦(macbook)或 ipod 等,因為 macbook 和蘋果其他不帶 sim 卡的產品支援藍芽接入功能。

4.不支援與iphone手機和ipad之間進行藍芽檔案傳輸。因為蘋果手機不支援藍芽檔案傳輸協議。

5.不支援華為手機的行動網路通過藍芽共享給蘋果手機。因為蘋果手機只支援藍芽共享功能,不支援藍芽接入功能。

蘋果手機藍芽和華為的藍芽可以配對嗎?

3樓:落痕

藍芽是一個標準的無線通訊協議,基於裝置低成本的收發器晶片,傳輸距離近、低功耗。由於裝置使用無線電(廣播)通訊系統,他們並非是以實際可見的線相連,然而準光學無線路徑則必須是可行的。藍芽的波段為2400–2483.

5mhz(包括防護頻帶)。這是全球範圍內無需取得執照(但並非無管制的)的工業、科學和醫療用(ism)波段的 2.4 ghz 短距離無線電頻段。

藍芽使用跳頻技術,將傳輸的資料分割成資料包,通過79個指定的藍芽頻道分別傳輸資料包。每個頻道的頻寬為1 mhz。藍芽4.

0使用2 mhz 間距,可容納40個頻道。第一個頻道始於2402 mhz,每1 mhz一個頻道,至2480 mhz。有了適配跳頻(adaptive frequency-hopping,簡稱afh)功能,通常每秒跳1600次。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支援以下內容bai:du

一、裝置配對連線

zhi1.支援與蘋果

的iphone手機和daoipad配對。

2.支援與蘋果藍芽鼠專標屬

5樓:北島狐修一

蘋果藍芽不能和任何手機配對你信麼?

6樓:x羽翼

蘋果的藍芽只能和蘋果的裝置進行連線

7樓:平原風箏

首先必bai須說明的是:蘋果du手機藍芽

不支援手機之zhi

間互傳資料dao,只能使用藍芽耳

機,一般情內況下蘋果手機的容藍芽並不支援和其他手機進行配對。而蘋果是美國品牌,華為是中國品牌,二者是競爭對手,很難做到藍芽開放配對的。

你如果一定要用蘋果藍芽配對華為等安卓手機,蘋果手機必須越獄。否則安卓手機不可能和蘋果手機匹配藍芽。 越獄後的iphone的藍芽功能就完全破解了,甚至整合到系統ui中。

通過cydia安裝外掛,可以輕鬆實現和任意藍芽裝置的配對,結合ifile等越獄應用來傳輸任何iphone上的檔案。

shimeji蘋果手機能下嗎

oppo可以的,支援,分版本,有移動,電信,還有全網通版本 支援國產華為,oppo,vivo,小米,金立,聯想 今年春節的鞭炮聲不同於往年。不同於鞭炮聲少了,賣鞭炮的也少了。往年春節時,隨處可見的煙花爆竹小攤,似乎走到 都能聽到買鞭炮的人和賣鞭炮的小販在討價還價 走到 都能看到人們點完鞭炮後迅速走開...

蘋果手機能用快牙嗎,使用快牙蘋果手機可以和安卓手機傳檔案嗎

蘋果手機常見故障 2 手機記憶體卡檔案恢復。手機記憶體卡如 cf卡,sd卡。儲存的 和文件丟失或者損壞。此類故障是最簡單的故障。收費也最便宜。3 手機可以與電腦相連,手機可以被電腦正常識別 手機有資料線介面,能被window平臺正常識別,連線電腦後能識別出碟符,此類故障恢復起來相對容易,費用也最低。...

蘋果的藍芽耳機能和安卓手機連線嗎

由於蘋果ios系統的封閉限制,目前不越獄蘋果手機的藍芽與安卓手機的藍芽是無法連線的。可以使用手機 進行連線的方法進行軟體傳輸,過程如下 使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登陸手機 進入手機 的設定選單。選擇 我的檔案 功能選項。選擇 面對面快傳 免流量 選擇 發檔案 或 收檔案 選擇對方的裝置型別。蘋果藍芽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