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演的新白娘子傳奇什麼時候播出

2021-09-17 04:15:55 字數 810 閱讀 6290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該劇於2023年7月9日在愛奇藝播出。楊紫演的不是《新白娘子傳奇》,應該是《天乩之白蛇傳說》。

《天乩之白蛇傳說》是由尹濤、劉國輝執導,楊紫、任嘉倫、茅子俊、李曼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

該劇由民間神話故事《白蛇傳》改編而成,講述了小白蛇白夭夭與藥師宮宮上許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愛情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白夭夭:演員楊紫

師從驪山聖母,初化人形之時與上仙紫宣相愛,得名白夭夭,後紫宣為救白夭夭魂飛魄散。歷經千年白夭夭重遇紫宣轉世許宣一段人與妖的虐心之戀。

2、許宣:演員任嘉倫

前世為上仙紫宣,轉世為藥師宮宮上許宣,深情高冷。天生便是七殺命格,註定一生孤獨,然而他卻遇上了白夭夭,白夭夭也成為了他生命中最大的劫數。兩世都對白夭夭深情不悔,然人妖殊途波折重重。

3、齊霄:演員茅子俊

千年前為白帝首徒凌楚,千年後捉妖師齊霄,與小青有一段虐心之戀,後因人妖殊途實因破軍命格而入空門。為救蒼生白夭夭自願入塔,法海保護她一同入塔修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乩之白蛇傳說 (2018)

導演: 尹濤 / 劉國輝

編劇: 韓佩貞

主演: 楊紫 / 任嘉倫 / 茅子俊 / 李曼 / 何杜娟型別: 劇情 / 愛情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集數: 50

單集片長: 40分鐘

又名: 天乩之白蛇青蛇 / 白蛇青蛇 / 許仙

新白娘子傳奇已故演員,新白娘子傳奇31位演員去世

乾德門飾演的法海。2018年2月5日,乾德門因肺癌病逝,享年75歲。乾德門 1943年8月28日 2018年2月5日 本名孛兒只斤 乾顧騰德門,又名乾顧騰,中國臺灣男演員。1970年參演電視劇 長白山上 出道。1971年拍攝中視 圓圓曲 簽約為臺視演員。至今 2016年 已有四十六年的演藝生涯,演出...

新版的新白娘子傳奇什麼時候播出

前段時間,新版的 新白娘子傳奇 的官方微博也是接連放出了劇中演員的定妝照以及劇組劇照。根據定妝照來看,於朦朧和鞠婧禕不愧是新生代演員中的顏值擔當,在美輪美奐,頗具仙氣的造型襯托下,兩人所飾演的許仙和白娘子也讓人頗有代入感。而且從其精緻的造型就可以看出 劇組在拍攝新版的 新白娘子傳奇 時,也的確嘔心瀝...

新白娘子傳奇 經典語句,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經典語錄有什麼?

白娘子出塔回家後,與闊別二十年的小青敘舊之情。彼此說自己多年來的體會和收益。小青也對姐姐說了她跟著觀音菩薩修行受益良多。小青說 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我要紫竹林裡想了很多,無常就是苦,生老病死,愛恨離別,所求何得,都是苦啊。白素貞 青兒 這就對了 能夠改變人生才活的有價值呀小青 這些年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