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白娘子傳奇裡面的歌都是演員自己唱的嗎

2021-09-16 11:55:25 字數 6187 閱讀 5312

1樓:高中孫老師

不是,是配音演員唱的。

1、白素貞:配音張主蕙

修行千年的蛇仙。白素貞在峨眉山修煉得道,法術高強。她美貌絕世,天性善良,用岐黃醫術懸壺濟世造福黎民百姓。白素貞為報許仙2023年前的救命之恩,對其以身相許。

2、許仙:配音劉小芸

字漢文,杭州市錢塘縣人,自幼父母雙亡,由姐姐許嬌容、姐夫李公甫撫養**。原本一介書生,後被姐姐舉薦到一家藥鋪做學徒。

3、小青:配音陳美貞;杜素真

由青蛇修煉而成。白素貞的婢女、妹妹,聰明伶俐愛憎分明。她與白素貞名義上雖有主僕之別,實則情同姐妹。

2樓:遙遠國度

不是的,全部的演員都是配音但主要的演員像白素貞的配音是:張主蕙 (唱歌:莊惠如)

許 仙、許仕林的配音是:劉小芸。

小 青的配音是:陳美貞。

李公甫、白 福、樑 連…等:石班瑜

許姣容的配音是:杜素貞。

因為當時趙雅芝、葉童、陳美琪他們是香港人,說起國語來還是有些香港人的腔調,所以一律用配音。

3樓:伊人

不是。都是配的,比如小青和那個划船的爺爺唱的那首 《渡情》就是左巨集遠和張慧清唱的

新白娘子傳奇裡面的說唱歌曲是她們自己唱的麼

4樓:林風

不是的。bai

全部的演員都是

配音但主要du的演員像白素貞的配zhi音是dao:張主蕙 (唱歌:莊惠專如)

許 仙、許仕林的配音屬是:劉小芸。

小 青的配音是:陳美貞。

李公甫、白 福、樑 連…等:石班瑜

許姣容的配音是:杜素貞。

因為當時趙雅芝、葉童、陳美琪他們是香港人,說起國語來還是有些香港人的腔調,所以一律用配音。

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所有歌曲都是什麼?

5樓:超級晨霧的光

1,《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是2023年播出的中國經典歌舞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的主題曲,由中國臺灣女歌手高勝美演唱,左巨集元譜曲,陳自為填詞,隨著劇集的播出該歌成為華語樂壇傳唱率最好的歌曲之一。2023年電視劇《又見白娘子》亦採用該歌曲作為主題曲。

2,《渡情》

《渡情》,又名《西湖美景》,是2023年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片尾曲,由貢敏作詞,左巨集元作曲,左巨集元、張慧清演唱。

「渡情」,即「渡船情」,詞出於明·馮夢龍《警世通言》 。話說宋紹興年間,杭州有一位藥店的主管「許宣」(後民間改為「許仙」),在西湖遇見千年修練白蛇幻化的美婦人白娘子及青蛇幻化的使女青青,三人共傘,一同在船上避雨。

下船後許仙把雨傘借給白娘子,次日如約到白家取傘,兩人相見,漸生愛慕之情,因青青促合,成為夫婦。

3,《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是由趙雅芝與葉童主演的《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黃介文作詞,左巨集元作曲,神仙姐姐記譜。

4,《糾纏》

《糾纏》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裘海正演唱,何啟弘填詞,左巨集元譜曲。

5,《雨傘是媒紅》

《雨傘是媒紅》的《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莊蕙如演唱。作詞為貢敏,作曲為左巨集元,編曲為尤景仰。該曲為片中經典插曲。

6,《情仇愛恨》

《情仇愛恨》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同名**中的歌曲,由莊蕙如,搖滾武俠mike演唱,左巨集元譜曲,黃介文填詞。

7,《心湖雨又風》

《心湖雨又風》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裡的插曲,於2023年發行,是由何厚華作詞,左巨集元作曲,高勝美主唱的歌曲。

8,《神仙歌》

《神仙歌》是古裝經典神話**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發行與2023年,全歌長2分42秒,由黃介文填詞,左巨集元譜曲,尤景仰編曲。

9,《想飛的水》

《想飛的水》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由大小百合演唱。

10,《情與法》

《情與法》是歌手裘海正於2023年12月01日演唱的一首單曲,收錄於**《新白娘子傳奇》中。

11,《天也不懂情》

《天也不懂情》是92年《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陳自為作詞、左巨集元作曲,飛鷹三姝演唱。

12,《悲情面具》

《悲情面具》是一首歌曲,此曲是2023年播出的臺灣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之一。由黃介文填詞,左巨集元譜曲,formosa、wong kay演唱。

擴充套件資料

《千年等一回》創作背景:這首歌曲是根據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修煉千年的蛇妖白素貞為了報答一千年前的救命之恩而下到凡間與許仙相識相愛到夫妻的故事而創作而來。

《雨傘是媒紅》創作背景:傘這個道具在劇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正所謂「雨傘是媒紅」,小青因為傘知道了許仙姓許,為了試探許仙故意降雨,於是許仙把傘借於白素貞,兩人的姻緣由此拉開序幕。

雨中許仙失意而歸,白素貞撐傘為他遮雨,終成就了一段姻緣。後來,白素貞被壓在雷峰塔下,白素貞便是通過這把傘與塔外傷心欲絕的許仙交流的。

6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千年等一回》是2023年播出的中國經典歌舞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的主題曲,由中國臺灣女歌手高勝美演唱,左巨集元譜曲,陳自為填詞,隨著劇集的播出該歌成為華語樂壇傳唱率最好的歌曲之一。

2、《渡情》又名《西湖美景》,是2023年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片尾曲,由貢敏作詞,左巨集元作曲,左巨集元、張慧清演唱。

3、《前世今生》是由趙雅芝與葉童主演的《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黃介文作詞,左巨集元作曲,神仙姐姐記譜。

4、《糾纏》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左巨集元譜曲,何啟弘填詞,裘海正演唱。

5、《雨傘是媒紅》為影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莊蕙如演唱。作詞為貢敏,作曲為左巨集元,編曲為尤景仰。該曲為片中經典插曲,為廣大觀眾傳唱至今。

6、《心湖雨又風》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裡的插曲,於2023年發行,是由何厚華作詞,左巨集元作曲,高勝美主唱的歌曲。

7、《神仙歌》是古裝經典神話**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發行與2023年,全歌長2分42秒,由黃介文填詞,左巨集元譜曲,尤景仰編曲。

8、《情與法》是歌手裘海正於2023年12月01日演唱的一首單曲,收錄於**《新白娘子傳奇》中。發行於1992-12-01。

9、《天也不懂情》是92年《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陳自為作詞、左巨集元作曲,飛鷹三姝演唱。

10、《悲情面具》是一首歌曲,此曲是2023年播出的臺灣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之一。由黃介文填詞,左巨集元譜曲,formosa、wong kay演唱。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白有12首插曲

千年等一回

渡情前世今生

糾纏 雨傘是媒紅

情仇愛恨

心湖雨又風

神仙歌想飛的水

情與法天也不懂情

悲情面具

下面這些是唱段

01幻化人形 蛾眉上香 青城山下白素貞 四句箴言02踏青 採茶

03慈悲心腸白素貞

04硫磺原是火中精

05清明上墳

06互報家門

07孤家寡人許漢文

08成親

09洞房花燭遇知己

10仇王府本是黃梁地

11我家娘子白素貞

12公堂之上說實情

13長亭送別淚如注

14姑蘇城中遇貴人

15許漢文字名是許仙

16心事一重重

17家有賢妻俏佳人

18官人不愧是良人

19五鬼巧做萬靈丹

20娘子天生好心腸

21默默無聞保安堂

22保安堂中保安丸

23開言我尊一聲眾鄉親

24夫妻恩愛情意重

25普濟觀呂祖慶生辰

26鬼迷心竅太糊塗

27天降好音到許門

28我與你同把端陽慶 感謝官人一片心

29三杯酒迷了本性

30娘子你飛上九重天

31失魂落魄是許仙

32九重天上好時辰

33紫竹林中觀自在

34鶴頂劇毒太無辜

35大人 白素貞心地善良

36許仙受驚嚇斷魂 許仙是我恩人是我丈夫

37姐姐嬌豔勝天仙

38白素貞呀白素貞

39十年寒窗苦讀詩書經 大人壯志凌雲沖霄漢 我家娘子承認去盜寶40姐姐的修為已經兩千年

41前世牧童

42婀娜多姿俏紅顏

43小弟本是寒門一書生

44失魂落魄在金山

45橋未斷情未斷

46斷橋重逢天安排

47月有陰晴圓缺時

48原來前世因緣定

49幾次解圍費心機 姐姐啊

50啊張玉堂

51桃花流水滿前溪

52夜色如酒燻人醉

53看他孩子一模樣

54仁心仁術許漢文

55不羨天仙比翼鳥

56孤家寡人有情郎 豪富之家多妻房 娘子憂慮疑經常57侯門似海深重重

58同行同業不同功

59鍼灸之術我在行

60烏雲散去天清明

61年華似水容易過

62天上造物有主張

63生地,x立金銀花

64歡天喜地好嘉慶

65世人都怕鬼來纏

66山明水秀半偈心

67患難夫妻添恩愛

68望兒面

69愛深深恨渺渺

70這裡處處有曾經

71夢魂飛渡關心易

72一束青絲系兒身

73夕陽如火是黃昏

74千載宿世情

75天與多情

76時光迅速飛一般

77漫漫長夜不知曉

78春秋四季上下翻

79日落西山把路迷

80日月精華齊聚凝

81仕林他春風滿面

82避難逃遁十三載

83一見寶塔怒火燒

84春風清夜生

85誰人是我生父母

86見錦囊淚洶湧

87煙光山色淡溟朦

88驚聞仕林病在身

89觀音菩薩賜靈丹

90一見雷鋒暗傷情

91雷鋒塔前聲聲喚

92看移窗日影近黃昏

93起悲風四下銅鈴聲

94相逢此尺間

95世間紅塵皆枉然

96人寂寂畫沉沉

97我兒不必添悲慼

98爐火紅紅鐵索寒

99伴青燈黃卷

100平地一聲春雷響

101巫山半路驚殘夢

102天下多風光

103白素貞

8樓:繪音藝人

新白娘子

傳奇唱段合輯大全:

[新白娘子傳奇]中白娘子唱的歌曲都是趙雅芝本人唱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百合是配唱「娘子你飛上九重天」「孤家寡人許漢文」「家有賢妻俏佳人」這些歌

莊惠茹是配白娘子唱歌的,這個肯定

高勝美 《千年等一回》

<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都是誰唱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有12首,具體如下:

1、《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是由黃介文作詞,左巨集元作曲,formosa演唱的一首歌曲。

2、《情與法》

《情與法》是由陳自為作詞,左巨集元作曲,formosa演唱的一首歌曲。

3、《天也不懂情》

《天也不懂情》是由陳自為作詞,左巨集元作曲,formosa演唱的一首歌曲。

4、《悲情面具》

《悲情面具》是由黃介文作詞,左巨集元作曲,formosa演唱的一首歌曲。

5、《糾纏》

《糾纏》是由何啟巨集作詞,左巨集元作曲,裘海正演唱的一首歌曲。

6、《雨傘是媒紅》

《雨傘是媒紅》是由貢敏作詞,左巨集元作曲,莊惠茹演唱的一首歌曲。

7、《情仇愛恨》

《情仇愛恨》是由黃介文作詞,左巨集元作曲,莊惠茹、左巨集元演唱的一首歌曲。

8、《心湖雨又風》

《心湖雨又風》是由何厚華作詞,左巨集元作曲,高勝美演唱的一首歌曲。

9、《神仙歌》

《神仙歌》是由黃介文作詞,左巨集元作曲,張真演唱的一首歌曲。

10、《想飛的水》

《想飛的水》是由連水淼作詞,左巨集元作曲,大小百合演唱的一首歌曲。

11、《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是由陳自為作詞,左巨集元作曲,高勝美演唱的一首歌曲。

12、《渡情》

《千年等一回》是由貢敏作詞,左巨集元作曲,左巨集元、張慧清演唱的一首歌曲。

新白娘子傳奇已故演員,新白娘子傳奇31位演員去世

乾德門飾演的法海。2018年2月5日,乾德門因肺癌病逝,享年75歲。乾德門 1943年8月28日 2018年2月5日 本名孛兒只斤 乾顧騰德門,又名乾顧騰,中國臺灣男演員。1970年參演電視劇 長白山上 出道。1971年拍攝中視 圓圓曲 簽約為臺視演員。至今 2016年 已有四十六年的演藝生涯,演出...

新白娘子傳奇 經典語句,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經典語錄有什麼?

白娘子出塔回家後,與闊別二十年的小青敘舊之情。彼此說自己多年來的體會和收益。小青也對姐姐說了她跟著觀音菩薩修行受益良多。小青說 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我要紫竹林裡想了很多,無常就是苦,生老病死,愛恨離別,所求何得,都是苦啊。白素貞 青兒 這就對了 能夠改變人生才活的有價值呀小青 這些年跟著...

新白娘子傳奇中許仙賣藥唱段,白娘子傳奇許仙唱的藥方歌是第幾集

硫黃硫黃原是火中精 朴硝是它對頭人 水銀水銀莫與砒霜見 狼毒最怕密陀僧 巴豆呀生就烈火性呀烈火性 最忌呀牽牛一路行呀一路行 丁香丁香莫與鬱金見 這藥性不同要小心呀要小心啊 藥性不同要小心 用對了嘛 可以救性命 用錯了 那可要了命 用對了嘛 可以救性命 用錯了 那可就要了命行!行!行!滿意請採納 白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