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買的華為手機能在中國保修嗎

2022-06-10 12:05:17 字數 1805 閱讀 6820

1樓:相逢在此時

這個是可以回國維修的,因為華為手機現在和其它大品牌手機一樣,全球銷售,具有全球售後服務。只要保修單之類的都在,在**都可以,可以百分之百的放心

2樓:夜靜瀾誰與共鳴

這個情況不太好說,只能**諮詢華為的售後了。一般來講,這種電子產品是不會跨國保修的。比如,有同事在國外購買的hp膝上型電腦,後來出了一點問題,到國內的hp金牌售後是不給保修的。

不過每個廠商都不一樣,執行的標準也不一樣,所以除了**諮詢以外,也可以拿著p8到就近的華為售後現場諮詢,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也許就給修了。望採納

3樓:汲子欣

華為手機可以到就近的華為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你在馬來西亞買的華為手機保修單保修範圍為馬來西亞境內,回國後只能負責維修但是費用需要自理

4樓:蒼洽

可以啊@,只要你是買的華為手機都可以去華為網點維修的,建議去正規商家,這樣你的手機維修有保障。

5樓:怎麼老打不了

國內買的手機到國外是不能保修的。因為發票不能通用,除非你有關係咯。但是刷機是不要錢的。望採納!

6樓:

華為的政策是全球聯保,所以是可以支援的。

7樓:

華為手機全球化知名度高,全世界聯保。只要你手機有正式發票走到哪了都可以保修的。你就放心使用吧。華為:中華有為

8樓:程鵬工作室

國外買的手機到國外是不能保修的。因為發票不能通用,除非你有關係咯。但是刷機是不要錢的。望採納!

9樓:燕林在路上

我認為可以保修,因為華為手機是中國一流的手機。信譽至上。

10樓:河北建大學生會

華為手機強國通用全國保修,馬來西亞。買菜,中國也可以保修。

11樓:

不可以,只有在國內保修

12樓:實踐錄

在中國也可以保修的,都是中國製造的。

13樓:

當然能維修了,都是中國製造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畢竟不是全球聯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這種電子產品是不會跨國保修的。比如,有同事在國外購買的hp膝上型電腦,後來出了一點問題,到國內的hp金牌售後是不給保修的。不過每個廠商都不一樣,執行的標準也不一樣,所以除了**諮詢以外。

16樓:來自黃鶴樓有信心的胡蘿蔔

可以的,因為是自己國家產的,

17樓:

應該不能免費保修,但是應該可以花錢維修

18樓:在化城寺滑雪的小蘆鈴

可以維修,過了維修期費用自理

19樓:

可以。只要是中國貨都行

20樓:之認蕊

修是肯定能修好。至於屬不屬於保修範圍還真不好說。

在馬來西亞買的華為mate7是中文版的嗎?能用國內的移動手機卡嗎?和國內買的華為mate7有什麼區別?

21樓:

語言是可以設定的,國外的版本的mate7都是可以用國內的移動、聯通卡的。因為內建的基帶都是一樣的,所以網路格式也是一樣的。但是不可以用國內的電信卡,不過國外也沒有電信版本的。

手機內部的硬體配置也是一樣的。

馬來西亞的華人歌手,為什麼馬來西亞來中國的歌手多,印尼確很少呢

吳泓君,藝名小萍萍,馬來西亞華人歌唱家,曾獲得馬來西亞十大歌星 最暢銷女歌星 最受歡迎女歌星等獎項,國際樂壇實力派唱將,一個讓歌唱事業成為自己一生信仰的華人,在激情與夢想的舞臺歌唱,她具有較高的藝術造詣,精湛的歌唱水平,深厚的演出水準,高尚的道德修養,她的福建藝術之作有思想深度的歌曲給人以靈魂震撼,...

中國匯款到馬來西亞的銀行maybank,有什麼方法

使用電匯一至二個工作日即可。轉賬是一家銀行內部資金劃撥的概念,跨境資金劃撥,只能匯款 國際匯款無法通過網路轉賬完成。中國匯款到抄馬來西亞的銀行的方法襲如下 1 可以到 bai銀行要求電匯 tt du我向來電匯到馬zhi來西亞都是dao用建設銀行,電匯1w左右的費用大約是rmb100,如果上午辦的手續...

馬來西亞面積和中國哪個省的面積相似

馬來西亞的總面積是334,108平方公里 雲南省 面積 38萬平方千米 這兩個差不多 馬來西亞挺大的,土地面積為33萬平方公里。馬來西亞坐落在印度洋與南中國海之間,位於亞洲大陸的南端,被南中國海分隔成東馬來西亞和西馬來西亞,其中東馬來西亞的面積近20萬平方公里,西馬來西亞的面積13萬平方公里。馬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