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不想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想工作不想學習

2022-12-22 15:15:12 字數 2150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沒學到任何新東西。

工作的意義在於勝任工作的同時也要學到新東西,否則在專業上沒有成長。如果工作上已停止學習,是該找份可學習新技能,且在專業上有所成長的工作了。

2、你從沒有起床後興奮地衝去上班的一天。

如果週一至週五你每天早晨起床都提不起興致去上班,就有問題了。那表示你並不享受你的工作,它降低你的生活品質。如果你每天起床像拖死狗一般地去上班,是該考慮辭職的時候了。

3、你花在瀏覽**的時間超過花在工作上。

你工作時理當有生產力,否則根本是浪費你自己的時間與公司的錢。如果上班時你感到無聊而花大把時間於網路,你可能該找一份可激發衝勁與責任感的工作。

4、絕大多數的同事你都不喜歡。

辦公室總有

一、兩位同事令絕大多數的人無法忍受,但絕大多數同事你都不喜歡,表示你的日子並不好過,因為天天都得跟同事打交道。無法容忍絕大多數的同事,是到了考慮換公司與你可能比較好相處的人共事的時候了。

5、入不敷出,你賺的錢不夠支付帳單。

如果你賣力工作卻賺不到足以支付帳單的薪水,表示你可能大才小用薪水被低估了,應換一份與你能力及薪資相匹配的工作。

6、你已花時間找其他工作。

如果你全時上班還花時間找其他工作,顯然你想離開現職,所以應該儘快找到一份新工作,並全心投入。

7、你已兩年未加薪了。

如果你工作努力並讓公司獲利,就應獲加薪。你的老闆過去兩年都沒調你的薪水,提出要求,如果他不答應,立刻換工作。

8、你的老闆很差勁,令人厭惡。

老闆有時差勁令人生厭,但你的老闆若總是很差勁且佔你便宜,是該找新工作的時候了。

9、公司業績不佳,情況不妙。

每一家公司不同,你必須勞記我們正處於不景氣階段,如果銷售業績下滑但公司仍正常運作,就應按兵不動。如果公司業績下滑到快垮的地步,現在就應開始找新工作。

10、你一天到晚都覺得壓力重重。

按理說你應該享受生活,而非總是在壓力下殘喘度日。如果你工作時總被壓得透不過氣來,表示那不是一份適合你的工作。

2樓:tt守護天使

說俗氣點就是對工作沒興趣唄 其實工作不怕累 只要你喜歡幹這個就會不覺得累 通過你的描述 大概猜出你是辦公室型別的 並不是一線 或生產現場那種 還需要體力支援的 我和你差不多 每天也覺得乾的很煩 解決方案就是 有合適的就換個 沒合適的話就先忍耐了 只能這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想工作不想學習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情緒,每天不想工作,不想學習,什麼都不想做,要及時調整心態,分析下自己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緒,是什麼事情導致這樣的問題出現,並想辦法解決它,儘快調整好自己的生活、工作節奏。

最近老不想工作是為什麼,迷迷糊糊的,怎麼辦

4樓:馬自強

放下工作,請一段時間的假休養,讓自己暈乎夠了,再去上班工作。

最近不想工作,想辭職,卻不知道怎麼說

5樓:植君

你好,談談我的看法:

領導喜歡給剛畢業的年輕人畫大餅,什麼看好你,其實就是忽悠,真的看好你就不應該是嘴上說說,工資待遇才是證明,嘴上說看好你,其實就是想忽悠你少拿錢多幹事,這種領導很心機,沒把你當推心置腹的人,不要跟。

其實累倒不是主要的,這點我贊同,年輕人不要怕累。但是,如果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整天說高階,卻經常做低端的事情。這說明領導又是在忽悠,這個工作缺乏提升空間,對發展不利,不要再做無謂的堅持,方向比堅持更重要。

既然你已經工作一年,可以去嘗試下新的工作和環境了,開闊下視野也很重要。

想辭職就大膽的說,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不欠領導和公司任何人情,可以先投簡歷,找到合適的工作了,再果斷提出辭職,領導可能會找你談談,給你畫大餅忽悠,但是不要相信他。

我最近很不想去上班,覺得做什麼都沒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忍啊想想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但總要生活啊。如果在班上遇到不開心的事不去理會就好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不想上班的念頭特別強烈 咋辦?拜託各位了 3q

7樓:手機使用者

太累了吧,或者有什麼事情比較麻煩不想面對吧,我也超不想上班~好麻煩的~~~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不知道迷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迷茫中

人生跌跌撞撞,你若安好便不會迷茫,有故事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

不知道我怎麼了

沒關係的,人的心情都不是永遠那麼高漲的,如果你真的沒心情交朋友,那也不用勉強自己啊?這樣子你也不舒服,別人也覺得你不自然。高高興興做回自己就好了嘛。作為一個讀書人,最好了解自己的使命。我們的使命,與生俱來,應該是報答父母的恩德,才對。而不是去煩惱有的沒得,祝你過得幸福。建議你看一個講座,如何經營無怨...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感覺特別難熬

我認為可能是你最近很不順心,也許遇上什麼煩心事了,或者是說工作上家庭上有什麼為難的事情,才會才會讓你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感覺特別難熬,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切都會過去的,天空飄過五個字兒,那都不是事兒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感覺特別難熬,這是因為現在工作很難找,生活肯定是艱難的 最近總感覺特別難熬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