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知道密碼了,怎麼辦,不知道手機密碼怎麼辦?

2022-03-22 08:22:48 字數 3079 閱讀 3955

1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樓:雙面刀片

如果有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一、開啟了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使用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

2、 登入成功以後,在選單欄裡找到「查詢手機」一項並點選進入。

3、然後在查詢手機介面選擇「鎖屏」選項。

4、進入鎖定螢幕以後,在下圖紅框中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3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或者直接刷機

5樓:手機解答

你是賬戶密碼忘記還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賬戶密碼忘記的話電腦端進入oppo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號碼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

如果不能通過手機驗證的或是鎖屏密碼忘記的,需要電腦端線刷或者去手機售後才能進行解鎖

你可以先打售後**諮詢諮詢吧!

不知道手機密碼怎麼辦?

6樓:艾艾野

今天偶遇一個魔術師看著眼熟,名字想不起來了,有人認識嗎?

7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刷機。

9樓:只為下一次的遇見

1 首先將手機關機所示。 2 然後就是長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隨時。 3 接著手機開啟了,出現以下介面所示。

4 然後就是點選【簡體中文】選項所示。 5 接著點選【清除資料】選項所示。 6 最後清除資料完成手,我們就可以開啟手機了(是沒有密碼的所示。)

蘋果手機id密碼都不知道怎麼辦?

手機的鎖屏密碼不記得了要怎麼辦啊?

10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1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2樓:風箏青年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原來長按這個鍵就開啟!

手機開機密碼不知道了,怎麼辦?

1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15樓:鄉里李子

把手機音量-號健和開機健一起按應該就可以了,不過那樣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你手機裡所以內容都沒有了,我是華為手機,也是用這個方法開過一次,其他型號的手機不知道行不行。

16樓:麻雀瞌睡的貓

連續5次輸入錯誤後,會出現鎖住介面,有個忘記密碼,點忘密碼,根據提示進行找回或者重置,不行就回復出廠吧,代價是會丟失資料

手機不記得密碼了怎麼辦啊?

17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指紋識別的技術在手機應用上甚是廣泛,但為了手機的安全性,手機密碼仍然保留了數字密碼,在一些特殊的情況,數字密碼的存在是很有必要的,比如說手機重啟時就需要錄入數字密碼才能開機。但如果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呢?對此,小編以vivo手機為例,給大家分享下手機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1、首先要做的就是關機,但有些手機就連關機也要密碼,那隻能夠讓手機把電完全消耗才能自動關機咯~~

2、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

3、進入後選擇「清空資料和快取」和「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就可完成了

上述方法只針對一些機型可以,不能百分百確定每一臺vivo手機都能這樣解鎖。還有一種方法,那就是配合指紋重置密碼。首先使用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後,開啟「設定——指紋和密碼」

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之後,會看到忘記密碼的選單,點選進入,輸入vivo賬號密碼,重置密碼

如果上述的方法都不能夠解除密碼,我們還可以通過雲服務裡面的查詢手機,登陸vivo雲服務重置密碼即可

但如果你將雲服務的密碼都忘記了亦或是不會操作,小編只能夠建議到vivo手機售後點刷機。

19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20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手機不記得密碼了怎麼辦?

2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3樓:炫瘋奇

手機不記得密碼了,怎麼辦,忘記開機密碼,那麼可以先雙清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就只能是通過刷機解決了,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這樣就不需要開機密碼了

24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撿來的小米6手機,不知道小米密碼,怎麼辦?

應該儘快歸還。撿東西不還,最高判兩年。撿到東西拒不返還的,是違法行為。對於撿拾物等不當得利,如數額達到刑事追究標準的,拒不返還的,則可以按侵佔罪追究刑事責任。侵佔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將他人交給自己保管的財物 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還的行為。刑法 第二百七十條將代為保管的...

不知道雲服務密碼,不知道服務密碼

嗨!你可以過頁面找回密碼提示操作找回密碼哦 不知道服務密碼 電信使用者如果遺忘手機服務密碼可以進行重置的,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 登陸 手機密碼,然後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重置服務密碼。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號為你解答。您好!...

VIVO手機賬號密碼不知道怎麼辦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看到現在為您解答,有兩種解決方式呢,一是 1 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 音量鍵 電源鍵 調出手機的recovery模式。2 在recovery模式下通過音量鍵選擇 清除資料 通過電源鍵確認。3 進入 清除資料 後,先對手機進行 清除快取 再進行 清除所有資料 操作,操作完成後重新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