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賬號註冊時,為什麼到最後會出現“請聯絡ITUNES支

2021-06-18 19:15:53 字數 2755 閱讀 5001

1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

1、你的ip不被支援或者有不良記錄(就是曾使用軟體惡意註冊的);

2、你用這臺電腦註冊了太多itunes帳號,如果你專門給別人註冊itunes帳號,那麼經常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二、可以用如下方式解決:

以上就是關於建立蘋果id是出現請聯絡itunes支援人員完成交易是怎麼回事以及怎麼辦的全部內容了,可以幫助大家解決您的疑惑。

2樓:邁克傑克

蘋果手機帳號註冊時出現請聯絡itunes支援人員是因為註冊賬號時資料沒有填寫完整導致的

新蘋果手機建立apple id出現了請聯絡itunes 支援人員以完成此交易。按照網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

1、你的ip不被支援或者有不良記錄(就是曾使用軟體惡意註冊的);

2、你用這臺電腦註冊了太多itunes帳號,如果你專門給別人註冊itunes帳號,那麼經常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二、可以用如下方式解決:

以上就是關於建立蘋果id是出現請聯絡itunes支援人員完成交易是怎麼回事以及怎麼辦的全部內容了,可以幫助大家解決您的疑惑。

4樓:巢葛菲

一、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兩種可能:

1、你的ip不被支援或者有不良記錄(就是曾使用軟體惡意註冊的)。

2、你用這臺電腦註冊了太多itunes帳號,如果你專門給別人註冊itunes帳號,那麼經常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二、可以用如下方式解決:

只要打蘋果客服4006668800,客服會在10分鐘之內給你解決!我試過了真的很方便,不過等待**接通需要三四分鐘。

5樓:

其實很簡單!只要打蘋果客服4006668800,客服會在10分鐘之內給你解決!我試過了真的很方便,不過等待**接通需要三四分鐘

6樓:邀月共舞

你可能要用電腦版的itunes 把資料完善一下,我上次也是這樣,朋友幫弄的。一會就好了,找個懂的人操作一下

蘋果手機註冊id顯示請聯絡itunes支援人員以完

7樓:無辜的女網友

1.在桌面上找到“設定”按鈕,如下圖。

2.然後單擊“登入到iphone”,如下圖。

5.然後輸入使用者的出生年月日,然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

6.然後輸入使用者的姓氏,然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

7.然後單擊“使用**號碼”,如下圖。

8.然後輸入使用者註冊手機號碼,然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

9.然後輸入密碼並再次驗證密碼,然後單擊“確定”,如下圖。

8樓:henry逗

換個註冊郵箱就行了,行了。

蘋果手機請聯絡itunes支援人員什麼意思?

蘋果手機請聯絡itunes支援人員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照下列方法,自己做:

開啟itunes——itunes store——右下角——選擇國別(國旗)——中國(五星紅旗)——右邊欄——免費應用程式(點開)——隨意選擇一個——右鍵,接下來按照提示進行,直到彈出已經傳送到你的郵箱,請到郵箱點出驗證,並啟用。

注意:(注意:(1)在頁面的右下角點選中國。

(2)在付款方式選項,如要不用付費的,請點“無”。若在此時,沒有“無”一項,就得重做。(3)在填寫出生年月日時,必須大於18歲。

(4)在輸入密碼時,必須要有一個是大寫字母。(5)到郵箱去啟用。

這是你註冊的次數,或失敗的次數太多導致,我可以幫你申請,但是要你自己去啟用

蘋果手機請聯絡itunes支援以完成此交易怎麼解決 100

10樓:全全全生

需要聯絡客服、幫你調整賬戶。也可以按照下面方法自己做:

開啟itunes——itunes store——右下角——選擇國別——中國——右邊欄——免費應用程式(點開)——隨意選擇一個——右鍵,接下來按照提示進行,直到彈出已經傳送到你的郵箱,請到郵箱點出驗證,並啟用。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3]  。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2023年1月6日早晨8點整,“紅色星期五”**活動在蘋果官網正式上線,瞬間大量使用者湧入官網進行搶購,僅兩分鐘所有參與活動的耳機便被搶光。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23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5]  2023年7月20日,2023年世界500強排名第9位。[6]  2017天貓雙十一“億元俱樂部”榜單顯示,蘋果位列一名。

11樓:

請聯絡itunes人員支援以完成交易

蘋果手機icloud怎麼註冊賬號

設定icloud,點選登陸的時候直接選擇 建立新的icloud賬號就可以了。每臺手機可以建立三個免費的icloud賬號。蘋果手機icloud賬號註冊流程如下 3.然後寫上安全提示問題及出生日期。這裡要特別強調,安全提示問題一定要牢記。因為涉及到以後密碼修改或者忘記密碼時找回密碼的憑證。安全問題及畜生...

聯想賬號忘記密碼了而且註冊時使用的是手機號碼然而那個手機號碼

聯想賬號忘記密碼,且註冊的手機號也已經登出了,建議核實是否有繫結郵箱,可嘗試找回密碼,若未繫結則不支援找回密碼。考生之家之前註冊的賬號,密碼忘記了。但當時註冊的手機號碼被停機登出的,該怎麼弄?5 可以按照網頁提示進行忘記密碼操作,提供個人一些資料資訊應該可以找回的,實在不行可以聯絡考生之家客服!忘記...

為什麼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因為有愛就有傷 沒有經歷傷心就體會不到愛的甜蜜 所以說愛是最甜蜜的痛苦!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你們確定彼此離不開彼此嗎?彼此是深深地相愛無猜嗎?你們彼此可以為彼此付出一切嗎?如果上面你們都做得到了,你們還會分開嗎?現實是殘酷的,愛情卻是無價的。如果可以分開的話,那也是你們不曾真的相愛過!是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