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cloud怎麼註冊賬號

2021-03-04 00:55:53 字數 1960 閱讀 6466

1樓:sun好運氣

設定icloud,點選登陸的時候直接選擇

建立新的icloud賬號就可以了。每臺手機可以建立三個免費的icloud賬號。

蘋果手機icloud賬號註冊流程如下

3.然後寫上安全提示問題及出生日期。這裡要特別強調,安全提示問題一定要牢記。因為涉及到以後密碼修改或者忘記密碼時找回密碼的憑證。安全問題及畜生日期最好寫自己的真實資訊。

5.完成建立後,蘋果伺服器會驗證你的電子郵箱地址,根據下面的提示進入自己的郵箱核實後即可。

6.點選「立即驗證」,就可以完成郵箱的認證,系統會提示電子郵件地址已驗證。

蘋果手機怎麼解除icloud賬號?

2樓:之何勿思

1、在裝置上開啟「設定」應用程式。一般來說,它位於手機主螢幕,圖示是灰色齒輪(⚙️)。

如果你的裝置執行的是舊版ios系統,請點選icloud按鈕。

3、滑動選單,輕觸登出按鈕。它位於選單最下方。

5、點選關閉。它位於對話方塊的底部。這麼做會在在這個裝置上關閉當前icloud賬戶的「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6、選擇保留在裝置上的資料。如果你想要在當前裝置上儲存舊icloud賬戶裡的資料副本,比如通訊錄等,請將對應的應用程式名字旁邊的滑塊按鈕滑動至「開啟」狀態(綠色)。

如果想要刪除全部的icloud資料,請確保將所有按鈕調整到「關閉」狀態(白色)。

7、點選登出按鈕。它位於螢幕左上角。

8、點選登出。再次點選「登出」按鈕,確認登出裝置當前繫結的icloud賬戶。

9、開啟裝置的「設定」應用程式。一般來說,它位於手機主螢幕,圖示是灰色齒輪(⚙️)。

10、點選登入您的(裝置)。它位於選單頂部。

如果你的裝置執行的是舊版ios系統,請點選icloud按鈕。

11、輸入蘋果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2、點選登入。它位於螢幕右上角。

在登入過程中,螢幕上會間歇地顯示「正在登入icloud」的一行字,表示裝置正在訪問的資料。

13、輸入裝置的密碼。這個密碼是你最初設定裝置時建立的鎖定密碼。

14、合併資料。如果你想把裝置上儲存的日曆、提醒、通訊錄、備忘錄和其它資料合併到你的icloud賬戶中,請點選 合併按鈕。如果不想合併儲存,那就點選不要合併。

15、點選icloud按鈕。它位於選單的第二部分。

16、選擇你想要儲存在icloud上的資料型別。在「使用icloud的應用」部分中,將各個資料型別旁邊的滑塊滑動到「開啟」(綠色)或「關閉」(白色)位置。

選中的資料會被上傳到icloud伺服器,只要登入了當前icloud賬戶的所有裝置,都可以訪問和使用這些資料。

滑動列表,檢視可以訪問icloud的所有應用程式。

蘋果手機怎麼切換icloud賬號?

3樓:seeger劉染

1.先開啟設定

2.點選

復icloud。

3.向下制滾動,並點選「刪除賬戶」。

4.如果想要刪除icloud帳戶,裝置也將刪除所有**流的**。如果繼續,請單擊「刪除」。

5.決定是否想保留裝置上的icloud資料。

6.再次點選「icloud」。

7.輸入新icloud的登入資訊,然後單擊「登入」。

8.決定是否想將裝置上的聯絡人、日曆和safari瀏覽器上的資料合併到新的icloud帳戶。

9.決定是否想允許icloud使用手機的定位服務。

注:如果沒有這個功能,當裝置丟失時,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是沒用的。

蘋果手機id是手機號該怎麼登陸icloud郵箱?!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cloud官網,點選「登入icloud」。

2、輸入icloud郵箱帳戶和密碼。

6、點選之後進入icloud介面,看到「郵件」功能圖示,點選即可登陸。

蘋果icloud怎麼使用,蘋果手機icloud怎麼用

您好,無需重新註冊,使用現有的itunes store帳戶就可以在設定 icloud登入,登入過程中會讓您同意icloud的使用條款及注意事項,同意後就可以正常使用icloud服務。步驟一 首先在iphone手機中找到 icloud儲存於備份 應用,然後開啟 icloud雲備份 選項。步驟二 開啟 ...

蘋果手機icloud雲服務怎麼檢視

蘋果手機檢視icloud雲服務的方法是 開啟蘋果公司的icloud雲端服務https www.icloud.com 輸入賬號密碼即可檢視。蘋果手機檢視icloud雲服務的具體方法是 1.開啟蘋果公司的icloud雲端服務https www.icloud.com 2.輸入蘋果icloud賬號和密碼按一...

蘋果手機總是提示驗證icloud失敗怎麼回事

原因和解決方法 本地網路故障重新連線網路,或者採用其他網路形式連線。icloud帳戶故障診斷使用ios裝置時,未找到建立icloud帳戶的選項。確認您裝置上目前執行的是ios5或更高版本。如果不是,請在裝置上進行安裝並再次嘗試建立icloud帳戶。拓展資料 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