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cloud雲服務怎麼檢視

2021-12-23 00:28:52 字數 649 閱讀 6010

1樓:李圈兒兒

蘋果手機檢視icloud雲服務的方法是:

開啟蘋果公司的icloud雲端服務https://www.icloud.com/**輸入賬號密碼即可檢視。

蘋果手機檢視icloud雲服務的具體方法是:

1.開啟蘋果公司的icloud雲端服務https://www.icloud.com/**。

2.輸入蘋果icloud賬號和密碼按一下登入按鈕。

3.進入到蘋果icloud裡面,我們可以從icloud列表欄目選項頁面,根據個人需要在icloud上面使用這些功能,例如:對手機查詢定位,或者檢視備份**、通訊錄、郵件等等都可以在這上面進行操作。

4.如果您有在蘋果裝置上有設定icloud雲備份的話,那麼當您在登入icloud後,在裡面就可以檢視一些個人在icloud雲裡的備份資料,如:通訊錄、**、開啟通訊錄、**,就可以看到備份在icloud內容了。

5.以及檢視郵件,手機查詢定位等,都可以在電腦上面登入icloud賬號以後進行操作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看用量直接在設定-通用-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如果是要檢視檔案內容最好安裝icloud drive應用。

3樓:小鳥雲

設定 - icloud裡面看

Icould怎麼用,蘋果雲服務iCloud怎麼用?

icloud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雲服務系統,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蘋果id進行雲端儲存,我們在同一個id下使用的蘋果產品都可以方便的通過icloud進行連線,資訊共享,我們應該如何使用這款程式呢,下面我詳細的介紹一下icloud的使用方法。首先我們要在手機設定上開啟自己的icloud開關。用自己的現有的...

蘋果icloud怎麼使用,蘋果手機icloud怎麼用

您好,無需重新註冊,使用現有的itunes store帳戶就可以在設定 icloud登入,登入過程中會讓您同意icloud的使用條款及注意事項,同意後就可以正常使用icloud服務。步驟一 首先在iphone手機中找到 icloud儲存於備份 應用,然後開啟 icloud雲備份 選項。步驟二 開啟 ...

蘋果手機icloud怎麼註冊賬號

設定icloud,點選登陸的時候直接選擇 建立新的icloud賬號就可以了。每臺手機可以建立三個免費的icloud賬號。蘋果手機icloud賬號註冊流程如下 3.然後寫上安全提示問題及出生日期。這裡要特別強調,安全提示問題一定要牢記。因為涉及到以後密碼修改或者忘記密碼時找回密碼的憑證。安全問題及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