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cloud怎麼使用,蘋果手機icloud怎麼用

2022-03-14 01:41:40 字數 5190 閱讀 9857

1樓:中國聯通

您好,無需重新註冊,使用現有的itunes store帳戶就可以在設定→icloud登入,登入過程中會讓您同意icloud的使用條款及注意事項,同意後就可以正常使用icloud服務。

2樓:

步驟一、首先在iphone手機中找到「icloud儲存於備份」應用,然後開啟「icloud雲備份」選項。

步驟二、開啟「icloud雲備份」後,接下來icloud將會自動進行資料備份。

預設可以備份最大資料時5gb,如果需要擁有更大的蘋果icloud儲存空間,需要付費升級雲端儲存空間,一般用的話,蘋果提供的5gb也完全夠用。

步驟三、之後進入「管理儲存空間」,之後會看到有顯示備份和郵件所佔用的空間選擇要管理裝置的備份,icloud會顯示本機資訊和最新備份的時間和大小等資訊。

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需要備份的手機資料,選擇完成之後選擇備份即可。以上就是icloud怎麼用的方法,其實備份的過程也就是將手機需要備份的資料上傳到icloud伺服器中儲存,以保證手機的資料安全。這裡需要特別提醒的是備份資料會將手機資料上傳到icloud上,因此必須要有網路支援,最好是在wifi無線網路環境,不然很耗流量,對於移動或者聯通網路而言,本身流量費均較高,加之備份的資料較大,因此強烈建議大家在有wifi無線網路的情況下備份資料。

掌握了icould怎麼用以後,最後如果要恢復資料也比較簡單,找到備份點,進行還原即可,最後如果需要清空icloud雲備份,點選最下方的「刪除備份」即可,總的來說icloud全中文操作,比較簡單,一般使用均能輕鬆入手。

3樓:專業領域諮詢

回答提問

那是啥回答

您如果忘記賬號和密碼,可以按照提示找回。

提問這是新買的,打不開,是不是用過的手機

回答更多8條

4樓:暮雨瀟瀟

蘋果手機如何使用icloud備份

蘋果手機icloud怎麼用

5樓:happy一諾

使用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在用量處可以檢視到icloud總容量及可用容量,但是你知道嗎,icloud的具體用法。下面就來看看吧!

第一步:首先你得開啟icloud。開啟桌面的「設定」選項。點選「icloud」。

第二步:在icloud最下端點選「儲存與備份」。

第三步:在儲存與備份中把「icloud雲備份」開啟。

第四步:如果需要重新備份,請把對應需要icloud的應用程式開啟。比如**,需要較大的儲存量時可以考慮用icloud,開啟「我的**流」。

第五步:再次開啟「icloud」雲備份。系統後臺自動備份。

第六步:如果感覺5g的儲存空間不夠,可以付費使用更大儲存空間的。點選「管理儲存空間」。裡面有付費的選項。

第七步:如果想重新備份,可以先刪除之前的備份。點選「管理儲存空間」-「**的iphone」-刪除備份。

6樓:娛樂小達人鶴哥

回答您好,icloud是蘋果公司提供的雲端服務,使用者可免費儲存5gb的資料,可以備份存放**、**、通訊錄、簡訊、文件等內容,在需要的時候以無線方式將它們推送到你所有的裝置上,和安卓手機上的雲備份差不多。

特點icloud是蘋果公司為蘋果使用者提供的一個私有云空間,方便蘋果使用者在不同裝置間共享個人資料。icloud支援使用者裝置間通過無線方式同步和推送資料,比蘋果傳統的itunes方案(需要資料線連線)更加容易操作,使用者體驗更加出色。

icloud將蘋果**服務、系統備份、檔案傳輸、筆記本及平板裝置產品線等元素有機的結合在了一起,而且聯絡非常緊密。

在喬布斯看來,icloud是一個與以往雲端計算不同的服務平臺,蘋果提供的伺服器不應該只是一個簡單的儲存介質,它還應該帶給使用者更多。

簡而言之,icloud平臺可以將你的個人資訊儲存到蘋果的伺服器,通過連線無線網路,這些資訊會自動推送到你手中的每個裝置上,這些裝置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甚至是mac電腦。

提問怎麼建立icloud賬號回答1

開啟裝置的「設定」應用程式。它的圖示是一個灰色齒輪狀圖案(⚙️),一般位於主螢幕上。

2輕觸登入到(你的裝置)。它位於選單頂部。34

5輸入你的出生日期。在 月、日和年 部分上下滑動,輸入有效的出生日期,然後輕觸 右上角的下一步。

6輸入姓和名,然後輕觸下一步。

7然後輕觸下一步。

8輸入有效的密碼。然後輕觸下一步。

9輸入你的**號碼。選擇通過簡訊 或**呼叫來驗證你的**號碼。然後輕觸下一步。

10輸入驗證碼,然後輕觸下一步。

11輕觸 同意。它位於條款和協議頁面的右下角。然後輕觸彈出選單中的同意。

12輸入裝置的密碼。這個密碼是你在設定新裝置時建立的解鎖密碼。

在訪問你的資料時,螢幕上會出現「登入到icloud」這樣的訊息。

13合併資料。你的手機上儲存著許多資料,如日程、提醒事項、通訊錄和筆記,如果你想把它們合併到新的icloud賬號中,可以輕觸合併;如果不想的話,請輕觸 不要合併。

接著,你將登陸到新建立的icloud賬號。此時,你可以用新賬戶來在iphone或ipad上設定icloud了

更多35條

7樓:專業領域諮詢

回答提問

那是啥回答

您如果忘記賬號和密碼,可以按照提示找回。

提問這是新買的,打不開,是不是用過的手機

回答更多8條

8樓:暮雨瀟瀟

蘋果手機如何使用icloud備份

蘋果手機icloud怎麼用?

9樓:中國聯通

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icloud平臺可以將您的個人資訊儲存到蘋果的伺服器,通過連線無線網路,這些資訊會自動推送到您手中的每個裝置上,這些裝置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甚至是mac電腦。

10樓:幻聽兮

蘋果icloud drive怎麼用?它有什麼新功能,如何使用icloud drive。這是每個升級ios8的使用者都存在的疑問。

蘋果在ios8中新增了一項名為「icloud drive「的新功能。

首先,icloud drive自然支援ios8,除了保持此前iclo,你必須使用ios8及os x yosemite系統。

iclou中也是需要我們在icloud 中開啟icloud drive功能;

第四步:在這裡可以看到在mac os 的icloud drive中開啟了文稿資料;

第五步:接下來我們在mac os系統中開啟finder 視窗,可以在左邊欄發現icloud drive 選項;

第六步:當icloud 中的文稿資料被整合在icloud drive 中,就會以目錄形式在mac 電腦上操作,可以方便我們直接進行拖拽操作,方便我們把同步文件;

第七步:又比如在mac上開啟numbers 電子**應用後,可以直接從icloud drive 中選擇相應的文件。

windows使用者能用icloud drive嗎

不幸的是,windows使用者暫時沒有得到icloud drive的新特性。老版本的icloud外掛暫時僅支援原本的書籤、**、郵件等內容,無法同步及分享檔案。不過,蘋果支援的官方頁面也顯示,將在晚些時候為windows 7及後續系統提供icloud drive相容性。

總得來說,icloud drive是進一步整合、提升跨系統多裝置應用體驗的有效工具,如果你是一個蘋果生態系統使用者,現在就應該升級ios8及os x yosemite系統,來體驗這個新特性。

編後語:

以上內容詳解icloud drive使用教程,相信大家對ios8新增功能icloud drive是什麼都有一定的瞭解,雖然這個應用讓檔案之前的共享更為方便,但小編認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在這裡提醒大家,檔案共享使檔案更加容易洩露了,所以並不需要所有裝置之間進行共享,有些裝置也不需要開啟icloud drive功能。

11樓:暮雨瀟瀟

蘋果手機如何使用icloud備份

蘋果雲服務icloud怎麼用

12樓:中國聯通

您好,無需重新註冊,使用現有的itunes store帳戶就可以在設定→icloud登入,登入過程中會讓您同意icloud的使用條款及注意事項,同意後就可以正常使用icloud服務。

13樓:專業領域諮詢

回答提問

那是啥回答

您如果忘記賬號和密碼,可以按照提示找回。

提問這是新買的,打不開,是不是用過的手機

回答更多8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了一下,要id祕碼了,我忘了。就能打接**,啥也看不見,能解開嗎?

蘋果手機的icloud怎麼使用?

15樓:中國聯通

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icloud平臺可以將您的個人資訊儲存到蘋果的伺服器,通過連線無線網路,這些資訊會自動推送到您手中的每個裝置上,這些裝置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甚至是mac電腦。

16樓:心酸的回憶

方法/步驟

1. 首先開啟手裡面的設定。

2.在設定裡面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開啟。

3.這個時候您可以登入您id號,輸入之後點選登入。注意不要輸錯了,輸錯了驗證通不過的。

4.提示驗證成功之後,會有一個資料合併的選項,這個時候選擇合併就好了。

5.合併之後,手機就會提示定位你icoud的位置,這時候你選擇「好」就可以了。

6.選擇之後就,就可以使用了,可以備份你的各種檔案,通訊錄,日曆提醒等等,根據個人需求選擇一個下。

7.點選你的**就可上傳備份你的**了,不過這個上傳的過程會比較慢。上傳之後可以在電腦上登入,檢視你備份的資訊。

如何使用icloud雲備份功能?

2、然後icloud就開始進行自動備份了。

3、如果覺得儲存空間不夠大,可以付費從而獲得更大的儲存空間。

17樓:華華手機

註冊一個icloud賬號,點設定——icloud——下面有需要備份在雲端的程式,選擇你要備份的程式,然後選擇下面的備份選項,選擇在wifi下自動備份。

備份是方便在你使用新的蘋果產品的時候可以輸入icloud賬號密碼自動匯入,資料不會丟失。

18樓:資料恢復達人

蘋果手機如何使用icloud備份

蘋果手機icloud怎麼註冊賬號

設定icloud,點選登陸的時候直接選擇 建立新的icloud賬號就可以了。每臺手機可以建立三個免費的icloud賬號。蘋果手機icloud賬號註冊流程如下 3.然後寫上安全提示問題及出生日期。這裡要特別強調,安全提示問題一定要牢記。因為涉及到以後密碼修改或者忘記密碼時找回密碼的憑證。安全問題及畜生...

蘋果icloud登陸不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現有ID在iCloud登陸不上是怎麼回事?

進入手機的設定,選擇icloud,下移到最底選刪除或登出,然後重新登入就可以了。icloud註冊賬號的步驟 3 同意icloud服務條款,耐心等待建立新帳號 4 註冊成功後icloud會提示是否合併本地資訊,選擇合併,接下來啟用 查詢我的ipod touch 功能,然後就能使用icloud提供的服務...

蘋果手機icloud雲服務怎麼檢視

蘋果手機檢視icloud雲服務的方法是 開啟蘋果公司的icloud雲端服務https www.icloud.com 輸入賬號密碼即可檢視。蘋果手機檢視icloud雲服務的具體方法是 1.開啟蘋果公司的icloud雲端服務https www.icloud.com 2.輸入蘋果icloud賬號和密碼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