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6一會會出現蘋果標誌的白屏,一會就好了

2021-04-28 12:37:08 字數 747 閱讀 8976

1樓:**

手機白屏原 及解

抄決辦法:

bai 1.宕機造成,可以試du試重啟 或 把電zhi池拿 者錯誤提示可dao以跳過) 解決方法:把手機退出 到待機介面,輸入「*#7370#」,手機 會出現「restore al l original setti ngs?

device will restart」,按 「yes」,然後輸入密碼「12345」,等手機 重啟後恢復出廠狀態。 3 .頻繁修改 統檔案(建議:

儘量少修改或不修改系 統的檔案) 解決方法:到專門的手機店 進行刷機。(ps:

刷機的時 間有點長哦,請您耐心等待) 4.硬體損壞 前提:嘗試了所有的方法 ,並且經過刷 機也未見效果 的時候。

蘋果6開不了機 一會出現白蘋果 一會黑屏 然後一直重複

蘋果手機突然白屏上面有個蘋果標誌的,但是一會自己又好了是怎麼回事?中毒了?

2樓:魔法叉燒包

重啟了吧 中毒應該不會

3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這個可能是衝擊復重啟了制或者系統故障

如果bai沒越獄就找售

4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兩個按鍵一起按

5樓:批發零售各類廚房電器

你可以打服務**,客服會告訴你的

港版蘋果6為什麼經常會出現電話正在通話中的問題明明沒在通話別人打不進來

如果是蘋果六的話,開啟設定 找到 開啟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點編輯 點紅色的橫線 點取消阻止就ok了 或者你是把勿擾模式開啟了,把月亮點沒就好了 蘋果iphone6 打不進來,接不到怎麼辦 1 當我們開啟鎖定屏時,會看到有一個未接 的提示。2 隨後我們開啟 列表,也會在未接 列表中看到有未接 資訊。3...

蘋果6總是很快黑屏,這怎麼調,蘋果 6一會黑屏一會正常,怎麼辦?

把螢幕的待機時間調高點就行了,在設定裡面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1 開機線路不正常 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4 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5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6 軟體衝突 蘋果 6一會黑屏一會正常,怎麼辦?蘋果6螢幕為什麼一下子黑屏一秒又好了怎麼回事 掰你是在待機狀態下...

為什麼蘋果6splus連線wifi後標誌沒有顯示

這說明沒有連線上的 試著重啟一下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 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 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2 手機wifi陷入死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