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用久了會變壞嗎,蘋果為什麼放很久都不會壞

2021-03-04 00:55:53 字數 1457 閱讀 8315

1樓:e彼岸的風鈴

蘋果6用久了不會變壞,只是有些零件可能會反應比較慢,只有在外力的作用下才有可能會變壞。正常使用帶個保護殼就沒什麼問題了,不會自己壞的。

延伸閱讀:

2.由於機身變大,為了照顧使用者的操作體驗,蘋果將iphone 6的電源鍵從機身頂部挪到了手機的右側。不過機身的厚度不增反降,iphone 6的機身厚度只有6.

9毫米,這也使得它成為了迄今為止機身厚度最薄的iphone手機產品。

3.iphone 6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

螢幕上覆蓋的玻璃蓋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5d的玻璃,這讓iphone 6的螢幕邊緣是弧形的

蘋果為什麼放很久都不會壞

2樓:圈圈遠遠圈圈

和存放地

bai點的溫度、環境等有很大關du系。如zhi

下:1.用白酒(酒dao為蘋果的1%)裝入一小內瓶中的(酒的一半),容

開口置於缸底部,再將蘋果逐層擺進缸中,擺至略低於缸口即可。然後將另一半白酒澆在蘋果上,用棉絮蓋嚴缸口,上罩塑料布,蓋上蓋,防酒和水分蒸發,隨吃隨取,可存6個月以上。或者用一玻璃缸裝滿清水,放於缸底**,再擺好蘋果,用塑料布蓋嚴,也可貯藏4~5個月

2.將溫沙子鋪於箱底,把蘋果擺於沙面上,然後放一層細沙、如此層層擺好,裝好後上面再蓋一層溼沙子,蓋好蓋,可存4個月以上。也可用紙箱,將蘋果逐個用白紙包好,整齊擺在箱子存放。

3.在採收期間,選好蘋果放在樹蔭下晾兩天,再移至陰涼處讓其發汗預冷10天后,將蘋果裝入蒲包內,再連同蒲包一起裝入塑料袋中,扎口密封,放陰涼處。此原理是,靠蘋果自身能撥出的二氧化碳,抑制其呼吸強度,又利用蒲包吸溼水性,達到防腐保鮮的目的。

3樓:

我也覺得奇怪,而且味道也不對,我懷疑不法商人用什麼可怕的東西弄過。

4樓:橘黃色

放太久了肯定會壞啊,會腐爛掉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白痴···

蘋果6手機長時間關機沒用會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現在手機基本很少關機

只有出現明顯示卡頓,或者嚴重的故障才會關機重啟另外突然沒電,也可能會關機

其他情況,一般不會想到關機

蘋果6手機連續多久不用電池會壞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的,手機電池雖然不用會自然放電,但放電量非常小的,我的摩托的defy手機都放了一年沒動了,手機拿出來開機還是那麼多電量,也沒什麼問題,你只要將手機和電池分開,然後放到陰涼乾燥的地方就可以了,電池不要衝太多點,也不要一點電不剩,保留大概一半左右的電量再儲存就可以了。

為什麼蘋果手機用久了不會卡,蘋果手機為什麼用久了不會卡

因為蘋果的系統比較封閉,對於第三方軟體的限制比較嚴格,第三方軟體無法修改到系統底層的東西,也無法自動啟動,提高了系統的安全程度 還有一個是蘋果的多工是偽多工,當一個程式被切換到後臺後就會被凍結了,不能進行任何操作,自然也就節省了資源,不像安卓程式切換到後臺後還在執行,用久了自然裝的程式越來越多,很多...

為什麼未吃完的蘋果放久了,蘋果的果肉表明會變成深黃色呢

未吃完的蘋果放久了,蘋果的果肉表明會變成深黃色 發生色變反應主要是這些植物體記憶體在著酚類化合物。例如 多元酚類 兒茶酚等。酚類化合物易被氧化成醌類化合物,即發生變色反應變成黃色,隨著反應的量的增加顏色就逐漸加深,最後變成深褐色。氧化反應的發生是由於與空氣中氧的接觸和細胞中酚氧化酶的釋放。在組織沒有...

為什麼有人會認為用蘋果產品就是裝逼?蘋果為何會給人留下這樣的印象

當時如果要是稍微懂一點數碼產品,多花點錢買一臺好一點的機器,也不至於那麼卡。那後來應該也沒有轉iphone的事了。用了8812沒幾個月,最終忍不住,2012年下半年被朋友忽悠著買了一臺4s,花了4000多塊,心裡那個捨不得啊。買了手機回家路上都有一種罪惡感,感覺花太多錢了。用了4s以後,流暢跟手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