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正在通話中怎麼設定來電提醒

2022-02-17 06:40:38 字數 2954 閱讀 9421

1樓:姚姚美麗時刻

樓主你好,在手機設定→**→呼叫等待,開啟即可之後在運營商官網上檢視下已經開通的業務

主要是檢視運營商那邊的呼叫等待服務是否已經開啟比如我用的是聯通,登上去之後就可以看到該業務的使用情況

2樓:我欲成社

這與手機型號無關,手機卡開啟呼叫等待(呼叫保持)功能即可。

使用多方通話前必須先開通呼叫等待,即呼叫等待是多方通話的基礎。使用時,正在通話的三方不能同時聽到彼此的聲音。即當兩方通話時,另一方聽到的是系統提示音。

開啟方法如下:

1、撥號鍵盤直接撥打 *43#(啟動呼叫等待); *#43# (檢查當前狀態);#43# (取消呼叫等待);

2、傳送免費簡訊「kthjbc」至10086開通;

3、登陸網上營業廳,選擇「產品辦理-通話助手-呼叫等待」開通;

4、掌上營業廳,選擇基礎業務-呼叫等待。

3樓:劉彤彤

點選【手機】。點選左下角的【選單】鍵。然後選擇【通話設定】。點選【其它設定】。選擇【呼叫等待】。然後選擇接入,即可接通等待的**。

首先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圖所示在設定列表中有用手指向上掃動,找到「**」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在**功能列表中點選「呼叫等待」選項,如圖所示然後點選開啟「呼叫等待」開關即可,如圖所示

iphone 6 正在通話中怎麼設定來電提醒?

4樓:劉彤彤

點選【手機】。點選左下角的【選單】鍵。然後選擇【通話設定】。點選【其它設定】。選擇【呼叫等待】。然後選擇接入,即可接通等待的**。

首先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圖所示在設定列表中有用手指向上掃動,找到「**」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在**功能列表中點選「呼叫等待」選項,如圖所示然後點選開啟「呼叫等待」開關即可,如圖所示

蘋果6別人打不進來老說正在通話中是什麼原因

5樓:茜拉密

如果出現上面說到的情況,當我們開啟鎖定屏時,會看到有一個未接**的提示。

隨後我們開啟**列表,也會在未接**列表中看到有未接**資訊。

可能對於一些不熟悉蘋果手機操作的小夥伴而言,不知道有一個功能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那就是「勿擾模式」功能。請先跟我一起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勿擾模式」一欄,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請你檢查一下這個「手動啟用」選項是否已經開啟,如果被開啟的話,那 iphone 就會螢幕所有的訊息與**,當別人打**進來時就會聽到忙音。另外有的小夥伴在設定勿擾模式時,看看是不是時間段沒有設定正確。

此外,勿擾模式有一個選項功能,就是「重複來電」功能,當一個**在三分鐘之內打二次的話,就可以正常打進來,這也就是為什麼一些小夥伴反應,只有當連續打二個**才可以打進來的原因了。

有的小夥伴可能會說,我從未有在系統設定中設定此功能,怎麼會自動開啟的呢?其實並不是自動開啟,應該是我們的誤操作導致的。勿擾模式除了可以在系統設定中開啟以外,還可以在「控制中心」裡開啟。

相信控制中心是很多小夥在平時都會用到的一個功能,應該是在這裡不小心將勿擾模式功能開啟了。

當勿擾模式開啟以後,會在 iphone 螢幕頂部看到一個月亮標誌,如圖所示

現象:在待機的時候,也就是手機黑屏下,當別人打我們的**時,會響一聲,然後就會聽到**忙的提示音。我們開啟螢幕以後,也會看到有他人的未接**。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勿擾模式開啟了,把月亮點沒就好了

8樓:童心未泯

開啟通用 找到** 點選進去後有一個呼叫等待 開啟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六如何把月亮點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蘋果六的話,開啟設定-找到**-開啟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點編輯-點紅色的橫線-點取消阻止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手機

別人打不進來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手機沒話費,手機訊號不好,手機sim卡問題,手機軟體的問題以及手機硬體的問題,需要對每一個問題進行檢查。

蘋果6手機別人打不進來的原因和解決方案:

1,訊號或**運營商問題,有時候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一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那還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

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2,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還可以通過重新插撥**卡來嘗試一下。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一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

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3,還原網路設定,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接下來還可以嘗試還原一下 iphone ,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4,硬體故障,上面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卡的問題,可以找**運營商重新補卡。當然如果更換**卡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 iphone 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iPhone6怎麼看真假,iphone6怎麼看真假 蘋果手機iphone6驗機方法

1 在手機設bai置通用這裡,選du擇關於本機,zhi檢視手機的imei碼。需要看手機的機身的序列號,然後去網上查詢 能查詢到一般就是真的了 iphone6怎麼看真假 具體識別方法如下 bai 盒子背面dupart no 型號,serial no 序列號,imei meid 15位數 zhiimei...

iPhone6怎麼看真假,iPhone6怎麼辨別真偽

先從外觀判斷 蘋果6如何鑑定真假,蘋果iphone6怎麼辨別真假原 2014 11 02 瀏覽 8476 投票 0在2014年蘋果釋出蘋果 iphone6 手機,同時很多用於騙人的山寨高仿手機也會跟著一起出來。即使在 iphone 的誕生地美國,恐怕也會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簽定一部蘋果6的真假。通常壞...

iphone6怎麼沒有cydia

cydia 注 先使用itunes備份檔案資料 1,將你的iphone ipad ipod touch裝置,使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2,雙擊開啟越獄工具。越獄工具自動識別到您的裝置後,點選按鈕 開始越獄 3,新版本工具增加了越獄須知提醒,已做到的使用者,請點選 已經備份 4,接著裝置開始越獄,在此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