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紅屏重啟怎麼辦,iphone6藍屏後還紅屏然後自動重啟怎麼辦

2021-12-18 21:10:52 字數 549 閱讀 9315

1樓:

那是主機板問題,這種很多可以修好哦。可以++w0 銘 字

iphone6藍屏後還紅屏然後自動重啟怎麼辦

2樓:fzn奇妙

phone6藍屏後還紅屏然後自動重啟,可以按照以下辦法解決:

1、將手機完全關機,按住home鍵插入usb即可進入itunes模式(其實一般來說無需進入dfu模式,在刷機過程中,itunes會讓手機自動進入一次dfu模式,當然手動進入dfu模式更好也是可以的)。

2、開啟itunes,itunes會發現一個需要恢復的裝置,在itunes模式下,不要點更新或者恢復,點取消即可。

4、就是等待刷機過程,完成後會有以下提示,手機重啟後,插卡啟用。

2、退出dfu模式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8秒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試試 有時候是系統出現問題就會這樣子

4樓: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等ios8.1出來,升級看看,據說週一推送

iPhone6紅屏無限重啟怎麼辦

2 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一 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 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 接著再按慎櫻裂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 檢測到乙個處於...

iphone6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6 plus鎖屏密碼忘了應該更改密碼。1 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 比如iphone或者ipad 開啟查詢iphone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查詢iphone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查詢我的iphone這項功能。3 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6 plus關機,並保證iphone...

iphone桌布變暗怎麼辦,iPhone6 plus換桌布螢幕變暗怎麼辦?

沒那麼複雜,只要在 上調就行了。點開要作桌布的 然後點選右上角 編輯 再點省略號左邊的按鈕,選擇光效選項調亮一點,再設桌布就不會那麼暗了。當然如果再不滿意可以在光效選項裡面,點開亮度或其他小選項作細微調整。望採納 第一步 點選開啟 設定 選項 第二步 找到 牆紙與亮度 點選進入 第三步 點選 選取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