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螢幕排線扣壞了怎麼辦

2021-05-12 14:23:14 字數 1671 閱讀 6548

1樓:柏影

2、如果螢幕排線壞了,則要到蘋果專賣店去維修,不可私自開啟,因為內外屏壓合精度太高,只能內外屏一起換。新一代iphone6/6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

4.7英寸iphone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

5.5英寸iphone6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代iphone6/6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

4.7英寸iphone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

5.5英寸iphone6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iphone6plus手機排線壞了一般有以下現象:

1、裝置定時重啟,大約3-5分鐘一次。

2、觸控式螢幕幕沒反應。

3、插資料線連不上itunes。

4、無法充電。

5、無法打**。

6、應用軟體閃退。

8、無法開機。

9、花屏。

10、刷機時各種型別報錯,無法刷官方韌體。

11、無法聯網(wifi和celleular其一或其二)。

iphone6手機螢幕排線斷了可以維修嗎?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這是螢幕花屏的一種,花屏的原因:

1、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

2、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較高。

3、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維修。

4、如果還在保修期,非人為原因是可以免費保修的。

4樓:芮燾燾

如果手機硬體方面出現故障,比如:手機不小心掉落到地上導致螢幕導致出現條紋情況,可能是裡面的排線鬆動與螢幕接觸不良所致的

5樓:風中孤葉一片葉

2、如果自己有一定的動手能力與修理經驗和一定的裝置,也可以將它的外殼拆下,然後到網上買來相應的排線自己動手來進行修理。

3、如果自己沒有那條件,也可以送到維修部,讓專業人員來幫助進行維修,換一根排線,不是什麼大問題的,只要維修店有貨一般等一等就可以取到機器的。

6樓:餜寛涓夋湀

你可以找一家蘋果的維修店幫你修理;如果手機硬體方面出現故障,比如:手機不小心掉落到地上導致螢幕導致出現條紋情況,可能是裡面的排線鬆動與螢幕接觸不良所致的,建議送到蘋果售後維修,讓技術人員幫你解決。

iphone6螢幕壞了買了個新的螢幕總成想自己換剛

還是bai建議讓人幫換!du只憑文字,無論zhi誰都不能以此來斷dao辯!肯定是某個元件 零內 件在沒有斷電的情容況下,由於插抜排線而造成短路玩完了 也許並沒有玩完,反正這回你麻煩了,讓人幫換個螢幕不超過20或50塊錢,也就幾分鐘的事,而現在就得一個個的用筆檢測,到底哪出問題了 這可真是操蛋 你就不...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

國行的iphone6螢幕壞了有保修嗎

人為摔壞的就沒有,我的港6也摔了,官網修要600還是700多,寄修有300的 有,各地蘋果售後都可以,只要是國航的 看是怎麼壞的了,自己弄壞的是需要自費的 可以的奧,只要不是故意的 iphone6螢幕碎了怎麼才保修 iphone6螢幕碎了怎麼辦?目前主要有以下3種解決辦法 1 拿去蘋果售後維修,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