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掉水裡螢幕會被燒壞嗎

2021-06-25 00:22:34 字數 2740 閱讀 9031

1樓:修機機

您好,出現您說的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切勿開機搖晃機身

iphone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下仍保持開機,會形成渦電流、造成短路,主機板會燒壞。所以絕對不要開機。

另外,機身進水後不要隨意晃動機身進行排水。這樣晃動水會四處移動,手機內部沾水的部位變得更多。

2. 關機後首先要做的事

關機後,首先用毛巾擦拭掉手機外殼上的水。然後迅速拔下sim卡將其保管在別的地方。接下來,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裡的水。

3. 用打溼的毛巾擦掉難以除掉的汙漬

被水淹和進水也分很多種情況。比如除了淡水還有泥水、海水、果汁等。如果是淡水進入手機,關機之後可以用毛巾擦拭掉水。手機介面部位進水的話,可以用紙巾或棉棒清除。

希望能幫到您!

2樓:無怨深淵

1、假如iphone6掉水裡以後第一時間關機,可能影響不大,不會燒壞螢幕。

2、如果iphone6掉水裡以後沒有關機,那麼不止螢幕會壞,整個手機都會壞。

手機螢幕:也稱手機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

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 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iphone6重要引數:主屏尺寸:4.7英寸

主屏解析度:1334x75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181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雙核

記憶體:1gb

蘋果6,掉水裡主機板是不是燒了?能修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 6s掉進水裡是不一定燒壞主機板的,但必須以最快速度從水裡拿出手機。

螢幕進水和機身進水後怎麼避免造成宕機,短路無法開機故障。

首先以上**這種情況是:

螢幕進水,出現水印。

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螢幕還未花屏,螢幕排線還未短路燒壞。

(1)這種情況通常可以通過更換螢幕背光模板解決。但有一點嚴重性需要說明,由於還無法確定機身內主機板是否已經進水,所以,此時手機還在開機狀態或者充電狀態都是非常危險的,原因是:電流在主機板潮溼情況下會導致核心零件包括cpu、電源、顯示、觸控等晶片短路,造成無法開機。

其它晶片短路還可以修,若cpu被燒了,只能換機了。所以,進水的手機千萬別僥倖嘗試放進大米袋裡去水,或者只是用棉籤擦試機身孔水分。

(2)即使這樣做,主機板上的水分還是有的,時間拖得越久,主機板上面的金屬晶片在潮溼下帶電會發黴,導致手機往後出現各種大大小小的毛病,例如wif和藍芽失靈、無法上4g、通話有毛病、觸控區域性或者全部失靈、螢幕出現條形花紋、home鍵、電源鍵失靈等等毛病。

3、所以進水後非常有必要經過以下步驟來處理:

(1)讓手機關機。

(2)拆開機身內部,及時清理主機板上每個區域的水分。

(3)如果發現主機板有發黑的晶片或者電容,馬上處理和更換。

以下是6s主機板晶片圖,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儘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iphone6掉水裡後黑屏

5樓:睡不醒的水母

你好,不能繼續使用。

iphone6進水後千萬不要使用,會造成電路的短路。一般處理方法是:

1,保持手機關閉。

2,取下sim卡、手機套等配件。

3,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塞入手機所有能塞進的口處吸乾水分;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吸乾機身水分。切記不可搖晃手機。

4,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密封袋,同時裝入些乾燥劑或者大米等,真空封口。

5,最後做完緊急處理後,最好送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裡面進水了,拆開晒晒然後組起來看看吧,這個要看運氣的祝好運

7樓:我愛越前龍雅

1.將整機全部 拆開,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屏 幕時,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一定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拿吹風機幹吹,不能對著螢幕 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殘留,聽筒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最 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iphone6掉進水裡面開不了機主機板燒壞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主機板燒壞了,我以前的小6掉水裡了,不開機。我把機器拆開用吹風吹乾就好了,第一次開機直接宕機了,我又重複了一遍現在沒問題了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

iphone6螢幕壞了買了個新的螢幕總成想自己換剛

還是bai建議讓人幫換!du只憑文字,無論zhi誰都不能以此來斷dao辯!肯定是某個元件 零內 件在沒有斷電的情容況下,由於插抜排線而造成短路玩完了 也許並沒有玩完,反正這回你麻煩了,讓人幫換個螢幕不超過20或50塊錢,也就幾分鐘的事,而現在就得一個個的用筆檢測,到底哪出問題了 這可真是操蛋 你就不...

iphone6怎麼在螢幕上方顯示流量

蘋果6要在通知欄裡設定顯示已用流量,需要越獄後通過cydia安裝軟體才能做到,具體方法如下 1 越獄後,開啟手機的cydia。2 進入cydia,點選右下角的搜尋。3 在搜尋框裡輸入datastatusbar,這是一款可以設定狀態列或懸浮窗來顯示網速或流量的軟體。4 點選軟體,進入軟體簡介介面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