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螢幕上有水跡條紋要換螢幕嗎

2021-03-04 08:30:02 字數 994 閱讀 2399

1樓:51修

出現水紋、條紋、肯定是內屏壞了,iphone6更換內屏 **470元左右。全國上門維修,**可能有變化,建議先諮詢下。

2樓:決對好男人

得檢查是不是螢幕問題

iphone 6螢幕碎了換螢幕,舊螢幕給誰?

3樓:vhrhjg哦

碎了的螢幕已經沒啥用了,如果實在沒地方科去手機店問問回不**舊螢幕。

iphone 6螢幕更換操作方法:

1、拆解螢幕

首先準備拆解工具,拆解iphone 6螢幕需要的工具不多,準備五星刀、十字刀、撬片、撬棒、風槍以及防靜電鑷子這幾個就可以。

拆解螢幕主要注意螺絲和排線,iphone 6機身固定的螺絲極多,規格和體積都很小,首先使用螺絲刀拆掉資料介面兩邊的螺絲,然後使用撬片與鑷子從底部撬開螢幕,也可以使用吸盤,不過對於碎屏最好使用鑷子。

2、接下來順勢揭開螢幕,揭開時小心排線,不要用力撕,慢慢往上開啟。然後拆下固定螢幕排線的貼片,這裡一共有5顆螺絲,長短不一,注意各個螺絲的位置,不然裝錯很容易壓碎晶片,導致手機報廢。

3、分別用撬棒撬開攝像頭排線、指紋識別排線和顯示排線以及觸控排線,之後螢幕總成就拆下來了。如果要將螢幕交與商家處理最好繼續拆解,摘掉螢幕總成上的配件,包括液晶屏散熱貼片、home鍵延長排線以及聽筒、攝像頭感應排線等。

4、揭開散熱貼片。

5、加熱分離粘膠。

6、拆解最終版本。

7、買回的新屏。

8、安裝攝像頭時需要注意清灰,另外攝像頭墊片要對齊不然會在前置攝像頭上出現「月牙」痕跡影響視覺。

9、依次安裝好螢幕,注意一些螺絲長短不一,將長螺絲安裝在短螺絲口上之後,極易出現擊碎玻璃的事故,新手這塊要格外注意。

10、裝回元件。

11、拆解時會給手機斷電,這事iphone時鐘會跳回2023年,所以第一步需要你將時間調回當前,第二,快速的給手機貼膜買殼,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資訊請不要讓你的iphone「裸奔」。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

iphone6螢幕壞了買了個新的螢幕總成想自己換剛

還是bai建議讓人幫換!du只憑文字,無論zhi誰都不能以此來斷dao辯!肯定是某個元件 零內 件在沒有斷電的情容況下,由於插抜排線而造成短路玩完了 也許並沒有玩完,反正這回你麻煩了,讓人幫換個螢幕不超過20或50塊錢,也就幾分鐘的事,而現在就得一個個的用筆檢測,到底哪出問題了 這可真是操蛋 你就不...

iphone6怎麼在螢幕上方顯示流量

蘋果6要在通知欄裡設定顯示已用流量,需要越獄後通過cydia安裝軟體才能做到,具體方法如下 1 越獄後,開啟手機的cydia。2 進入cydia,點選右下角的搜尋。3 在搜尋框裡輸入datastatusbar,這是一款可以設定狀態列或懸浮窗來顯示網速或流量的軟體。4 點選軟體,進入軟體簡介介面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