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卡槽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SIM卡讀不了怎麼辦

2021-03-04 08:30:02 字數 2958 閱讀 46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記憶體卡

bai應該是支援熱插拔du的,開zhi機狀態下取出卡,再裝上,而且dao裝卡時確信已經把卡專裝到位屬,有時一些記憶體卡製造商生產的卡會比標準卡槽小一點點,我在二手手機店買的就是,所以有時因為手機震動會使卡與卡槽之間接觸不充分,這時不影響使用但是會偶爾出現手機分析記憶體卡使用空間出錯,也就是說手機不能正確顯示記憶體卡的使用情況

2樓:《周俊海

蘋果手機4代以後的零件都是可以自由更換的,建議你選擇附近手機維修點,當面維修,費用大概100左右,望採納

3樓:偶是來提問的

送修下就行了,費用不貴,百來塊錢搞定

4樓:永遠的林小鶴

沒辦法的,建議不要自己修,找經銷商去吧

蘋果手機sim卡讀不了怎麼辦

5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6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是否是sim問題,在經過手機重啟,卡重新插放等步驟無用後,找一部手機確認是否sim已壞,如過在其他手機上依然無反應就是卡壞了,需從新補卡。

確認是否手機故障,將其他手機卡插入手機,看是否能讀取sim,如不能有可能是卡槽壞了,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升級手機系統,前往設定,檢視手機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嘗試先升級版本試試。

恢復出廠設定,手機讀取不了sim還有一種是基帶出了問題,在平時升級手機系統,刷機的時候,如果基帶沒有刷好,會出現訊號差或者無**卡等故障。

在恢復出廠設定,先備份好手機的重要資料,比如通訊錄,簡訊,**等,備份好就可前往設定中心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的話,建議前往品牌客服檢測硬體問題。

7樓:餜惓

可能是卡壞了或者髒了。

1.有可能是卡壞了,換一個卡試試。

2.卡槽或者卡不乾淨,擦一下。

3.恢復出廠設定,手機讀取不了sim還有一種是基帶出了問題,在平時升級手機系統,刷機的時候,如果基帶沒有刷好,會出現訊號差或者無**卡等故障。

4.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的話,建議前往品牌客服檢測硬體問題。

8樓:

我們可以互換手機用,我是聯通的可以用,移動怎麼都讀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 解除安裝了關鍵程序程式 可能性10%

2。 sim卡出問題,換sim到其他手機或者用其他sim卡插進去確定 可能性25%

3。 是否機器被鎖? 可能50%

4。 是否摔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分大卡小卡,而且還得看你的手機是不是定製機,卡不行可以去營業廳換個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聯通卡到期了,建議你問下聯通客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卡的事兒了 去營業廳補辦一個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你怎麼處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遇到你這樣的問題了,你的問題解決沒有?

15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更換其他手機卡試一下,以確定是手機問題還是手機卡等問題。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蘋果手機卡槽壞了,要多少錢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卡槽壞了大概五六十元左右能修好。支援國貨,不要買蘋果手機了。

17樓:皮皮是皮皮咦

你好 卡槽更換官方維修**為150元

在普通手機店維修一般**為60元

因為這個成本也就不超過十元

哼便宜的 放心吧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私聊或者追評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挺便宜的,在網上修大概幾十不到一百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換一個手機,現在卡槽壞了基本沒人修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修?直接扔掉,我們用的都是國產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塊錢就可以搞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修還不如買一個新的蘋果手機。

23樓:羅立霞迪誠李

那要看你的手機是多大的

24樓:小才能孩

很便宜的,不要很多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便宜的 去蘋果的一些維修店就行

蘋果手機sim卡槽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卡槽不貴的,幾塊十幾塊左右,但加上維修費二三十左右,最多了,這個視各地情況不同,可能不一樣,具體可去維修點問問,只要***,換就換吧。

蘋果手機插卡的地方怎麼打不開,蘋果手機卡槽打不開怎麼辦

這個需要取卡針開啟,拿取卡針或者其他的比較細的東西戳一下旁邊的空隙就可以了。取卡針 是現在部分高階手機配備的一種取卡工具。為一些電池無法拆卸 節省內部空間的手機而設計 的取卡方式。具體步驟 一 1,開啟iphone包裝盒,裡面有一個類似回形針。2,將針取下來,在iphone的右邊框上,有一個卡槽的地...

手機卡壞了怎麼辦?手機sim卡壞了怎麼辦?

手機卡壞了,如果當初是實名制辦卡,只需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就可以補辦了。可以確定的是,手機卡壞了可以進行補辦,因為國家規定手機號碼必須實名,最簡單的補辦方法就是,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辦理即可,立等可取。但需要注意的是,補辦的是 手機卡號 而原來的那張手機卡會自動作廢,手機卡與手機卡號是兩回...

蘋果手機怎麼放卡,蘋果手機怎麼插手機卡?

方法 步驟 2 然後就是需要工具了,怎麼開啟這個槽呢?趕緊去手機配置盒子裡找一找,一定可以找到這個東東,如圖。3 用這個針捅一下那個洞洞,手機卡槽就會自動彈出來了,如圖 4 大家會發現,這個卡槽好小呀。是的,我們的手機卡得剪掉一塊才行,基本就只剩個晶片的大小。建議不要自己剪,拿去移動營業廳他們可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