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插口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充電介面壞了怎麼辦?

2021-05-31 21:35:31 字數 2375 閱讀 5492

1樓:井水卉

確定是尾插問題就得換小板或尾插,換小板容易些,自己可以動手解決,換尾插則需要工具和技術。

2樓:獨狼也有

‍‍1.這個很容易,壞了的話,你可以用萬能充充,當然,現在的手機大多都是電池和手機一體的,拆不下來

2.如果手機和電池是一體的話,那就沒什麼好辦法了,送到有關的地方去修吧,那玩意能換,換個新的就好了‍‍

3樓:愛做一個路人

換新插口就行了,這種要不了多少錢。

4樓:燃燒的大褪毛

用飛航模式,一次搞定

5樓:小皓粉絲團

手機無線充電直充,給手機充電,有線直充一直是手機的傳統充電模式,不過隨著無線充電技術的發展,目前市面上越來越多的手機開始支援無線充電。無線充電顧名思義是不需要資料線連線手機就能給手機充電,目前市面上的無線直充充電模式,只需要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板上即可進行充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由現場工程師幫助判斷如何維修以及是否屬於包修範圍。

7樓:桓懷寒

我個人認為要查詢問題產生的原因,找到原因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充電口鬆了,如果還能充電,問題不是很嚴重,可以用則用著先了。只是在用的過程中要小心點,不要拔插接頭左擺右晃,加深問題的嚴重性。

8樓:詹採雙

這個時候只需要找一根針把介面裡面的髒東西挑出來即可,沒有針也隨便找一個大小合適一頭比較尖的工具來操作,如果挑不出來,可以把雙面膠捏一個小扁片,粘在針上,千萬要和針貼緊,掉在裡面可不好往外掏。

9樓:莘宮女

首先要試充電線是否出問題,可以另找一根好的充電線換用接上看看是否接觸良好穩固不鬆又正常充電。如能正常充電又接觸穩固,可能就是原線的接頭異形產生了問題,此時更換一條充電線就解決問題了。如換用了另一充電線還是接觸不良又鬆,這時才考慮是手機的充電口可能有問題。

10樓:我叫84937送茁

萬能座充給手機電池充電,以前手機是支援拆卸電池的,所以我們有萬能充,這樣即使手機介面壞了,我們同樣能讓手機充電。然而現在的手機很多都是不可拆卸電池,即使我們有萬能座充是支援的電池充電的,也沒啥卵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修了怕損壞手機主機板,扔了不安全又可惜。對於不可拆卸電池,萬能座充是解決不了充電問題,那麼比較好的辦法就是使用手機無線充電模式。鑑於目前市面上越來越多的機型加入無線快充技術,所以無線快充這個辦法其實也是可行的!

蘋果手機充電介面壞了怎麼辦?

12樓:cjj執念

蘋果手機充電介面壞了是可以進行維修的。

蘋果手機介面壞掉的幾點具體建議:

只要蘋果手機手機沒越獄,沒拆機,非人為損壞,還在保修期內,返廠保修是不需要錢的。一般而言,如果手機要返廠保修,它是會給一臺新手機使用的。

但是如果購買的iphone手機不是在蘋果直營店(一般規模很大的蘋果店),他們可能不會給換新機。

所以維修之前,最好先問清店家修理是否需要花錢。也可先打**諮詢一下蘋果官方售後:400-627-2273,把這家店的地址上報,檢視是否是蘋果直營店,如果是,就按說的去做,如果不是,最好就是去找當地的蘋果直營店。

13樓:鍾彩傑

處理方式有一下幾種:

一、如果非人為損壞並且還是在保修期內的,蘋果售後經檢測和認定,可以免費換新機。

二、如果過保或人為損壞的,蘋果維修部將會更換整個元件,**大約在要1000-2000元。

三、在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是100-200元錢,還可以討價還價的。

四、自己在網上購買配件,換一下,在30-50元之間可以搞定。

我的手機充電口壞了,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配件損壞或出現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服務中心的專業技術人員會根據檢測結果以及售後服務政策,妥善處理。

15樓:

若手抄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襲照以下操作方bai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du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

zhi電源插座dao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插口壞了怎麼辦,手機插口壞了怎麼辦 10

zip船長 小店不可靠,並不是說歧視它們,只是他們有的技術確實不專業,太不專業 建議你去三星售後服務中心去維修,全國都可以,保修期內還能免費修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更換電源插...

手機尾插壞了怎麼辦,手機充電尾插壞了怎麼辦

可以換個尾插試試,三十塊左右。尾插壞了一般會引起的故障是 耳機模式 充電器不停連線斷開 電腦介面模式 等開不了機應該不是尾插的原因。很多原因是bga虛焊引起。但是不排除其他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用酒精輕擦,短時間內能使用。如果長時間繼續使用的話,只能更換了。如果尾插壞了,電池有電,開不了機,應該...

蘋果手機充電口進油了怎麼辦,蘋果手機充電口進油了怎麼辦

買一種叫吸油紙的東西,幾塊左右 你周圍有棉花嗎?找點酒精擦洗一下就成了,或者豎著讓油流出來就成了,沒什麼大問題,不是水,要是水的話,就得去做個清潔了 手機充電口進油要怎麼處理 手機充電器插口進油後不要碰任何按鍵,馬上用乾的毛巾或者紙巾將充電孔的油清除掉,然後用風筒吹3 5分鐘,這樣兒充電孔裡邊的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