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出現白蘋果怎麼辦,蘋果手機一插電就顯示白蘋果怎麼辦

2022-01-04 12:49:54 字數 3393 閱讀 2405

1樓:ry似錦

手機充電出現白蘋果解決辦法:

1.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直到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

2.若無法開機可以連上itunes,自動恢復。

連線itunes恢復方法:

第一種方法 正常恢復

這個恢復方法是我們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開啟itunes,並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不要鬆手,

3.在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logo消失,

4.此時鬆開開機鍵,直到電腦出現dfu模式聯接,

5.itunes出現恢復提示,按住shift,選擇相應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黑屏恢復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按home鍵同時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不放,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祝好運!

蘋果手機一插電就顯示白蘋果怎麼辦?

3樓:angleblack歌

一、 解決「白蘋果」要先分清你的iphone是否已經越獄,越獄後的「白蘋果」的解決辦法要比沒有越獄的麻煩。我們一項一項說。

二、首先,如果你的iphone沒有越獄,就比較簡單。使用者可以通過重刷韌體來解決。可以直接通過愛思助手進行一鍵刷機:

先把手機進入恢復模式,然後連線愛思助手,勾選「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再點立即刷機,這樣刷機完成後所有手機資料不會丟失。當然,如果你不想要裡面的資料了也可以不勾選「保資料」的選項。

三、其次,如果你的iphone越獄了,有以下幾種辦法可以嘗試解決「白蘋果」。為什麼要用嘗試這個字眼呢?因為有些時候越獄造成的「白蘋果」是無法逆轉的,這種「白蘋果」你只能拿去蘋果店修了。

1、方法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若干秒直至手機重啟,然後在開機過程只按住音量鍵上(+號),一直按住。如果能使手機開機,則開啟cydia,解除安裝安裝的越獄外掛,再重啟手機即可;

2、方法二,與未越獄的恢復方法是一樣的,也可以使用愛思助手「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刷機;

白蘋果是指ios裝置出現軟硬體故障,卡在啟動畫面上的現象,一般多出現於越獄後外掛衝突或系統bug。從專業角度說,白蘋果主要是iphone的系統啟動之後,系統元件呼叫執行失敗後導致系統介面無法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進行重啟,或者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進行恢復。

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強制關機,等10分鐘左右,然後再開機。如果無法開機可以連上itunes,自動恢復。

首先需要開啟itunes,並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強制關機。

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不要鬆手。

在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logo消失,鬆開開機鍵,直到電腦出現dfu模式聯接。

itunes出現恢復提示,按住shift,選擇相應韌體進行恢復。

或者可以嘗試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將手機強制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提示進行恢復模式,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正在充電嗎?

5樓:初夏的橋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可能的原因有三種:一是電池在充電狀態,但是電池電量極低無法正常開機執行;二是系統韌體損壞導致出現白蘋果;三是電池故障,需更換電池。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的五種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因為手機電量低無法正常開機執行的話,請充電片刻之後再進行開機;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home鍵對手機進行強制關機,之後再進行重啟;

把裝置連結電腦,先按住電源鍵3秒,然後繼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到dfu狀態下的usb裝置時就進入到dfu模式了,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或者手動啟動。

使用pp助手,工具箱中的「白蘋果修復」工具進行修復;

如果各種方法嘗試無效,可以前往手機店,進行電池的修理及更換。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怎麼回事?

6樓:若水

說明系統已崩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操作方法:

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先將iphone關機,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立即鬆開開關鍵,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

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手機開不了機,充電時白蘋果一直在閃,怎麼辦?

7樓:sky半度微涼

手機開copy不了機,充電時白蘋果一直閃說明系統已損壞或者崩潰,建議恢復系統。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8樓:范姜妙之

蘋果手來機充電時閃白開不自了機是因為系統已損壞或者崩潰。

9樓:北京果修

可能手機系統出現錯誤。

通用的解決辦法:

1,同時按住開關機鍵版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權應(若進入開機介面立刻鬆開按鍵)。

2,連上充電頭資料線,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應(若進入開機介面立刻鬆開按鍵)。

3,如果有充電圖圖示顯示,持續充半小時試試。

若以上三種辦法都不行的話,只能送到蘋果售後處理。

i6充電無限白蘋果,是怎麼回事

10樓: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我們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我們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蘋果手機充電口進油了怎麼辦,蘋果手機充電口進油了怎麼辦

買一種叫吸油紙的東西,幾塊左右 你周圍有棉花嗎?找點酒精擦洗一下就成了,或者豎著讓油流出來就成了,沒什麼大問題,不是水,要是水的話,就得去做個清潔了 手機充電口進油要怎麼處理 手機充電器插口進油後不要碰任何按鍵,馬上用乾的毛巾或者紙巾將充電孔的油清除掉,然後用風筒吹3 5分鐘,這樣兒充電孔裡邊的油就...

蘋果手機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辦,蘋果手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系統出問題了,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約5秒,直到蘋果圖案出現時才鬆手,硬啟動恢復。若無效,連線電腦在愛思助手裡退出恢復模式即可,具體操作點選連結,參閱教程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然後開啟執行。2 用資料線將電腦和蘋果裝置連線。3 按住蘋果產品的電源鍵和home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按...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一道豎紋,是怎麼回事?

小勇叔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 gz陶克說 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嚐試一下重新開機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則需要送去專業修理手機的維修店維修。如果能開機,請看下面步驟進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