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辦,蘋果手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2021-03-04 06:33:24 字數 1860 閱讀 3777

1樓:天天都天藍

系統出問題了,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約5秒,直到蘋果圖案出現時才鬆手,硬啟動恢復。

若無效,連線電腦在愛思助手裡退出恢復模式即可,具體操作點選連結,參閱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然後開啟執行。

2、用資料線將電腦和蘋果裝置連線。

3、按住蘋果產品的電源鍵和home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等待itunes的識別。

4、如果itunes識別了裝置。在itunes裡面可以看到恢復裝置的選項。

5、只要選擇恢復裝置,然後itunes就會用重新安裝ios系統。

蘋果手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下個itunes,再將手機連上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刷機,去維修店

5樓:河東天涯

白蘋果,刷機恢復吧,我用的愛思助手

蘋果手機突然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解決?關不了機,更開不了

6樓:秧子

關機重啟,關不了機,可以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但是要12秒以上就能關了,開機開不了也可以這樣。一般很少有系統問題的,就跟電腦一樣

7樓:天煞的馬化騰

開機鍵加home建一起按 試試 不行就去修

8樓:金豹王傢俱

把電板下了在安裝上去從新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磕,沒看過這種問題,你可能要去蘋果專賣店叫那些人看一看是什麼問題

新買的蘋果手機出現這樣怎麼回事,怎麼處理?

10樓:顛顛倒倒打醬油

蘋果的手機在第一次開機的時候,如果還沒啟用的話,需要插入sim卡進行啟用的,你可以將你的sim卡剪成適合蘋果手機適用的大小,然後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啟用。裝入sim卡,按照上面的要求一步一步設定就可以了,這都是正常的,不存在任何問題。

新買的蘋果iphone手機啟用6步驟:

1.把辦好的sim放到手機裡面,電信、移動、聯通的都可以(iphone手機使用的是nano-sim卡,同時將新買的iphone手機保持充電狀態,因為啟用手機需要時間,期間不要因為手機沒電而終止)。

2.插好sim卡後,就可以開機了,你會看到一個大大的 hello。現在就可以進行手機的一系列設定了,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

3.進入選擇國家或地區,找到中國,然後進入鍵盤設定,選擇簡體拼音(九宮格,全鍵盤都可以)。

4.鍵盤設定完了以後會出現選擇無線網,連線你能用的無線網就好了,然後選擇定位服務。

6.然後就是設定密碼和建立touch id等設定。現在新手機已經啟用完畢,可以用了。

11樓:多多喲

將手機sim卡放在正確的位置。

用衛生紙輕輕的擦一下sim卡,避免生鏽。

檢查新買的蘋果手機是全網通、電信版、移動版還是聯通版,再看一下自己的卡是否為對應的版本。

如果手機版本和手機卡型別不對應,那就無法使用。

建議換一張別人的卡放在手機裡,或者把卡放在正常使用的手機裡,檢查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可以在手機卡的上方墊一點衛生紙,使得手機卡和手機的彈簧片接觸得更緊,如果有空可以去買一張很細的紗布,把卡用紗布擦一下效果會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新機啟用時需要安裝sim卡方可啟用

參考資料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一道豎紋,是怎麼回事?

小勇叔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 gz陶克說 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嚐試一下重新開機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則需要送去專業修理手機的維修店維修。如果能開機,請看下面步驟進行。2...

華為的手機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要怎麼辦

您可以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記得備份一下。重啟手機,或者先備份資料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吧 我這個手機是華為手機,然後我的拼多多現在就很平常的出現這種問題,然後我給你 華為手機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辦?不知道你出現的是什麼樣的問題,但是手機出現問題啊首先是關機重啟,如果呢好用呢,...

蘋 果4s手機丟失了怎麼辦,蘋手機果掉水裡了,怎麼辦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1 您的手機中沒有開啟手機防盜程式。那麼這時請您第一時間將該號碼辦理停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