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手機黑屏,蘋果8P手機黑屏怎麼辦?

2023-06-02 10:45:10 字數 3872 閱讀 7586

1樓:微風飄過的葉

蘋果8突然黑屏,然後轉了一圈,才知道它無法開機,這是手機的ios系統出現問題,請使用「 itunes」更新手機系統。

以iphone8為例,更新手機系統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雙擊桌面的「itunes」圖示。

2、輸入「 itunes」應用程式的介面。

3、按住手機左側的較低音量控制按鈕,然後使用資料線將計算機連線到手機。

4、然後手機將進入恢復模式。

5、並且「itunes」會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對話方塊中的「更新」。

6、成功更新**後,將出現「 您好」歡迎螢幕。

全稱是 iphone os,出了4代系統才命名的ios,os代表operating system,英文的作業系統。給iphone和ipod touch用。現在可能會經過小的修改移植到ipad上。

所以使用這個系統的機器通稱為ios devices,可以理解為ios作業系統的裝置,有iphone, ipod touch,還有ipad。

2樓:伴晨隨楓

蘋果手機黑屏其實就是軟體問題,蘋果手機硬體出問題比較少。建議你無法開機直接找售後進行檢測。

3樓:潛晗昱

讓它滾去美國,別在我們偉大的中國丟丟人現眼。

蘋果8p手機黑屏怎麼辦?

4樓:茂幹

第一,黑屏。

隨機出現,一天三次左右,出現了幾十秒到一兩分鐘會自動恢復,強制重啟也能恢復,不是自動關機重啟,像是系統突然卡住,單純地黑屏轉圈;第二:黑屏主要出現在 ios

1 或之後系統版本,而這個系統剛好是去年12月份推出的。第三:黑屏問題也可能在其他機型上出現,只是概率低於 iphone xr

去年 ios 系統也出現過一批黑屏的現象。

回家後想起最近拿 iphone 的朋友紛紛出現iphone黑螢幕轉圈圈的故障,分別是一臺iphone 6p,iphone 7p(的),iphone 8。

算是多年玩機的人了,同事手機iphone8出問題第一時間就是「電源鍵」+「home鍵。

處理的,發現沒有任何效果,還以為變磚頭了。

後來又遇到一部6p,「電源鍵」+「home鍵」又恰好好了。

今天自己7p遇到後,「電源鍵」+「home鍵」又怎麼都不好。

查了下才知道不同型號需要不同操作。

1.把ios裝置回覆為原廠設定。

開啟「設定」→「一般」→「重置」→「重置所有設定」,把iphone 重置為原廠預設,但仍然會保留所有 app 與內部資料,是目前最快速、最有效的處理方式。提醒,若重置後,仍有出現異常情況,建議可在試著重新執行重置。

2.強制重開機。

iphone 7 以前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到 iphone 出現白蘋果。

的圖示為止。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x,先按一下「增大音量鍵」,再按一下「降低音量鍵」,接著長按右側的電源鍵約達10秒左右,直到螢幕出現白蘋果的圖示為止。

3.修改地區。

點選「語言與地區」,把地區改為美國。

4.修改系統日期。

點選「日期與時間」,關閉自動設定,並將系統時間日期設為12月1日以前,如11月30日。但這方式恐會影響到手機儲存的**時間設定的混亂問題,非必要不建議使用此解法。

5樓:八堡立德

蘋果8p黑屏無反應的原因主要如下:

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建議攜帶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8時不時黑屏,怎麼辦?

6樓:ccc菜辣椒

近日,有很多小夥伴諮詢iphone8黑屏怎麼辦?如何解決蘋果手機突然遇到很屏問題?其實我們需要先辨別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下面手機維修網帶你去了解一下哪些原因會導致蘋果手機黑屏,以及蘋果8黑屏解決方法~記得收好哦!

蘋果8黑屏解決方法:

確認是否硬體問題。

1、用外接電源測試一下看看。插上充電裝置後,如果能開機,那就是是電池的問題,購買電池更換即可。

2、如果不是電池問題,再看看是不是其他硬體出問題了,比如手機螢幕壞了、內部進水導致黑屏,這個就必須要送去維修了。(提示:iphone將液觸指示器放在了sim卡處,取卡後,若看到一個紅色或粉色的點,則表明進水,正常狀態下,是白色或銀色的)所以說手機進水處理方法很關鍵,我們也為大家介紹過詳細的解決方法,需要的小夥伴可見這篇文章,手機進水了怎麼處理?

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軟體問題解決方法。

1、嘗試重新開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讓機子硬關機然後開機,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ok了。

2、如果方法1不奏效,請嘗試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這兩個鍵,這是為了檢測是否因為電池突然用光所致的自動關機。

3、如果前兩個方法都不奏效,就要進入iphone的恢復模式啦。一般可以把iphone連線電腦同時按home+power鍵10秒左右會出現恢復選項的,按恢復ok,蘋果iiphone8 plus或iphone8還原。

蘋果8黑屏進入dfu模式的方法。

什麼是蘋果手機dfu模式?

可能你聽說過iphone的dfu模式,dfu的全稱是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實際意思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升降級模式。例如,在你降級iphone韌體的時候,如果出現過錯誤,那麼在你恢復或者降級韌體的時候,你需要使你的iphone進入dfu模式才能夠完全降級。

方法一:正常恢復。

這個恢復方法是我們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開啟itunes,並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不要鬆手,3.

在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logo消失,4.此時鬆開開機鍵,直到電腦出現dfu模式聯接,出現恢復提示,按住shift,選擇相應韌體進行恢復。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黑屏開不了機的幾種情況以及解決辦法:

一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

第二種情形。dfu模式是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復的模式。但是手機沒問題,誤進入了dfu模式一樣導致無法開啟被以為是手機故障,其實很好解決。

只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iphone有反應就行,一般是10幾秒,如果是幾十秒都沒反應,下面步驟繼續。

第三種情況,則需要進入dfu模式了,首先,電腦上要安裝itunes,並且可以**一個最新的ios系統。或者事先有備份的恢復檔案。當然恢復過程中電腦能聯網,也能****,等待較長而已。

8樓:解答馮老師

蘋果八黑屏,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本身出現了問題,建議不要自己去研究這個事情,應該去專業的維修店,蘋果的售後服務店解決。

iphone8突然黑屏

9樓:甕秋梵璧

可以先深度重新啟動裝置,iphone8強制性重新啟動:按住聲音+、再按住聲音- 、長按鎖屏鍵手機重啟!若啟動不了可能是iphone8螢幕碎裂、手機螢幕壞了、螢幕led燈管壞掉,會導致iphone8開不了機,如何確定是螢幕損壞,用別的手機撥打此手機號碼,如能打通,有聲音發出便是螢幕損壞了。

10樓:小龍

寄修售後看看問題出在哪。

蘋果8突然就黑屏了怎麼辦?

11樓:達人趣聞

蘋果手機黑屏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蘋果手機8p都有哪些功能,蘋果8plus的隱藏功能有哪些?

蘋果手機8p對比 iphone8 plus作為iphone7 plus下一代繼承者,其螢幕尺寸 解析度以及機身尺寸完全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全新一代的iphone8 plus迴歸到了雙面玻璃機身時代 機身前後皆採用 iphone 上迄今最堅固耐用的玻璃面板 蘋果8plus的隱藏功能有哪些?1 隱藏不能...

蘋果8p和xr那個值得入手,蘋果8p和xr那個值得入手

iphone xr和iphone 8 plus對比,哪個更好更值得入手 電子裝置,買新不買舊。回答您好。就手機效能來講,蘋果xr要比蘋果8p更值得購買。iphone 8p的外觀與前幾代iphone相似,採用了常規的傳統螢幕,而iphonexr使用的是劉海屏,支援face id。在處理器方面iphon...

蘋果8p為啥安裝不了軟體,蘋果8p為什麼軟體不能更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日期顯示不正確 2 網路問題 3室2廳 東方國際現房急售,房東回鄉發展,底價 傢俱可全送廣告幸福裡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9條 蘋果手機安裝失敗原因分析 1 軟體要求的系統版本不支援 隨著ios系統的更新換代,大部分軟體也會升級,當然對裝置的系統版本要求就提高了,比如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