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黑屏但是有聲音,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2-07-09 13:00:21 字數 5888 閱讀 9039

1樓:中國聯通

黑屏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系統繁忙造成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通過重啟的方式來解決;

2、 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直至出現蘋果圖示鬆開;

3、 這種方式是強行重啟,卡機的時候可這樣來解決;

4、 強行重啟之後,還未解決,建議去維修檢測。

2樓:xiao恭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

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

對手機有影響。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 看看.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就用itunes恢復一下系統吧提問蘋果x怎麼操作?

回答這個得找師傅的

你如果是有聲音的話要麼是螢幕排線脫落

要麼是螢幕燒了

兩種你都解決不了

提問自己操作不了自己操作不了?

回答首先你得有螺絲刀

其次你小心把螢幕插線給弄斷

自己容易徹底弄報廢得不償失

更多14條

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3樓:

黑屏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系統繁忙造成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可以通過重啟的方式來解決。

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直至出現蘋果圖示鬆開。

這種方式是強行重啟,卡機的時候可以這樣來解決。

強行重啟之後,還未解決,建議去維修檢測。

4樓:弓雖44女幹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

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

對手機有影響。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 看看.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就用itunes恢復一下系統吧

5樓:雪v歌

1、突然黑屏可能是系統繁忙造成的,也就是卡機了,可以通過重啟的方式來解決

2、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直至出現蘋果圖示鬆開3、這種方式是強行重啟,卡機的時候可以這樣來解決4、強行重啟之後,還未解決,建議去維修檢測

6樓:

如果說你的蘋果手機黑屏了,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4,該維修了,維修也是維修的好的,但是一般維修的維修的得到,一般來說,蘋果手機是維修不到的,因為只能去專賣店進行維修,如果沒有專賣店,是絕對無法成功的,所以說你如果實在不行,那就沒有辦法了很正常。

7樓:欺印沁

除了其它網友的回答,我補充一個,你可以撥打下這給手機的號碼,**通了後手機就正常了

8樓:來自琉璃廠高高瘦瘦的神仙魚

蘋果手機,你用完了就丟掉算了。蘋果懶手機。用的真叫人心煩。

狠死那電板。0度假充電。開機就沒電。

開機就快閃記憶體不足。儲個像片也儲不幾張。想來都煩。

做垃圾處理了。

9樓:f33e钃禘心跳

iphone5黑屏了但是有聲音解決辦法: 1、重啟看看,按住home鍵10秒重啟開機; 2、可能線路連線異常,搖動下手機,連線會復位; 3、如果以上不能解決,去售後進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4、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蘋果手機黑屏了。但沒有關機,打**有聲音,但螢幕上沒有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開機但是黑bai幕,可以嘗du試強行重啟。

zhi使用以下方法dao之前確保開機鍵和home鍵是沒回有問題。答方法很簡單: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並保持10-15秒秒鐘,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

如果還是一樣是黑幕,更換顯示屏就可以解決。

12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摔內過,或者不久前摔

容過,螢幕觸控式螢幕已經鬆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調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鬆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式螢幕的一個晶片,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片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13樓:北京果修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內屏現象,一般建議進行以容

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自己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抄

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先嚐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電源鍵」。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

接下來請嘗試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在上面二種方法都還

不行的話,這時請把 iphone 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蘋果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建議您攜帶裝置到正規售後中心進行專業的技術性檢測,避免盲目維修,導致其他零部件的損壞。

15樓:今笙瀟瀟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黑屏,請參考以下

方法: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

版問題的機子,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我個人認為是你的手機螢幕壞了。

1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在不瞭解的情bai況下不建議自行du拆機盲zhi目修理。以免給手dao機回造成二次

18樓:你妹

這是宕機了,重啟一下就行,摁住上下開機摁住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壞掉了,建議去服務網點維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就他媽的垃圾,我的也是黑屏,

21樓:但瘡凡擠喂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版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權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西城區西環廣場凱德mall t2座18層(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2樓:廣東果修

蘋果手機撥打**抄

不黑屏是屬於不正常的情況。

1、在通話中光感器在有物體靠近時,會自動做出反應,防止誤碰到螢幕上的選項。

2、在螢幕的上方跟前的前置攝像頭緊挨著,可能是螢幕上方的光感器壞掉了3、重啟裝置,還原設定試一下。

4、聯絡當地售後中心攜帶裝置前往維修

2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開機bai線路不正常看:使用du外接電源給手機zhi

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dao看內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容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home+電源鍵 是音量下鍵和電源鍵 親測有用

蘋果手機螢幕黑屏了但是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5樓:搜溲叟

應該是系統問題,我的蘋果5、蘋果6都出現過這種情況,當初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是更新系統或自動更新系統時中的槍,蘋果6我沒管它,放一會自己好了,蘋果5最後是拿到店裡重刷機好的,不知你的是不是這種情況。

蘋果手機黑屏但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6樓:代俐常鈕倆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若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自己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27樓:樂陽

建議重新啟動一下iphone,開機鍵+hhome(一起按住不放),10秒左右,出現白蘋果即可開機。iphone7的重啟是,開機鍵+增音鍵+減音鍵(一起按住不放)

蘋果手機黑屏,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對手機有影響。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

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就是打不開怎麼辦

當突然卡機時,強制重啟,雙手同時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持續10秒鐘直至出現圖示鬆開。是硬體問題時,強制重啟後情況依舊,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檢測和維修。是不是卡機了,建議你長按關機鍵強制關機重啟,看能不能恢復,如果恢復不了,考慮是螢幕有問題,可以自己買個螢幕換換看,如果不會可以拿到維修手機店維修。若手...

華為手機掉進水黑屏了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3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4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5 待手機自然風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