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就是打不開怎麼辦

2021-03-04 08:30:03 字數 967 閱讀 6712

1樓:旅行季

當突然卡機時,強制重啟,雙手同時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持續10秒鐘直至出現圖示鬆開。是硬體問題時,強制重啟後情況依舊,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檢測和維修。

2樓:asd啊哦額

是不是卡機了,建議你長按關機鍵強制關機重啟,看能不能恢復,如果恢復不了,考慮是螢幕有問題,可以自己買個螢幕換換看,如果不會可以拿到維修手機店維修。

3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vivo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但是能聽到聲音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長按【音量下鍵+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早期機型長按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若是以上操作無法開機,請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

5樓:小情緒cc雙子

如果黑屏了,但是鍵盤燈會亮,而且螢幕還有一點光的話就是排線鬆了,如果是一點亮度都沒有的話可能就是壞了。

若是黑屏,可採取如下方法:

1、長按電源鍵10秒鐘強制重啟手機;

2、將手機連線充電器10~20分鐘後再開機;

3、可同時按著音量加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電源鍵確認選擇第一項重啟手機;

4、在recovery模式中參考雙清,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謹慎使用,先選擇 wipe data/factory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之後選擇yes,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5、若操作以上方法都得不到有效解決,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和小聲的鍵30秒

蘋果手機螢幕黑屏但是有聲音,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黑屏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系統繁忙造成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通過重啟的方式來解決 2 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直至出現蘋果圖示鬆開 3 這種方式是強行重啟,卡機的時候可這樣來解決 4 強行重啟之後,還未解決,建議去維修檢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

蘋果手機黑屏,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對手機有影響。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

vivo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但是能聽到聲音是怎麼回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薩秀雲己雨 如果黑屏了,但是鍵盤燈會亮,而且螢幕還有一點光的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