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黑屏,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2022-08-21 14:50:38 字數 5296 閱讀 4157

1樓:a證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

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

對手機有影響。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 看看.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就用itunes恢復一下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的情況有多種,參考資料:

蘋果手機黑屏怎麼辦?

蘋果手機黑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您可能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即使螢幕黑屏或按鈕沒有響應,也可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2.在電腦上查詢您的裝置。

配備面容 id 的 ipad 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裝置重新啟動。

iphone 8 或更新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最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同時按住頂部(或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持續按住這兩個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蘋果手機黑屏

4樓:饅頭餃子皮

方法一:

蘋果手機黑屏打不開時,我們可以使用強制重啟的辦法。同時按住home鍵和鎖屏鍵十秒,如果是手機宕機導致的就可以解決此問題。出現蘋果手機圖示就開機成功。

方法二:

插上充電器,如果螢幕顯示以上畫面,就代表手機電池已經啟動低電壓保護功能,通常需要充電15到20分鐘後才能開機如果以上方法未能解決,那就只能找專業的手機維修機構進行維修了。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5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1想要解決通常只需要按住開關機鍵進行關機,再開機;或是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開關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重啟即可。

2如果重啟無法解決,只能嘗試進入蘋果的dfu恢復模式,再結合itunes進行恢復。

3進入dfu模式的方式是: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在關機後長按home鍵8秒;或者把裝置連線電腦,然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十秒的時候,立刻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其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iphone前面5代系列的機型均使用9釐米(3.5英寸)lcd液晶體多點觸控防刮玻璃顯示屏,而iphone 5則增至4英寸。「電容式觸屏」是專為一指或多指觸控而設的多點觸控感應。

前三個系列的螢幕解析度為320 x 480 (hvga),163 ppi;而iphone 4及iphone 4s的螢幕解析度為640 x 960,326 ppi;到了iphone 5則是640 x 1136,326 ppi,並且iphone 5的螢幕對比為接近16:9(71:40)。

iphone的多點觸控和手勢操控是基於fingerworks發展的技術,iphone的觸屏具有熱感功能,使用者可利用手指在觸屏上滑動進行手機操作,雖然觸控筆可用於iphone的手指觸控螢幕,但大部分的手套和觸控筆都能防止必要的導電性。iphone 3gs後來還有耐指紋疏油塗層,能避免使用者的指紋留在iphone的螢幕上。

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蘋果手機黑屏什麼原因啊

6樓:瘋師傅

蘋果手機出現黑屏的原因有很多,我們可以先從一些小方法來區分手機是硬體還是系統問題:

1)手機可能沒電,電量耗盡,導致黑屏不能開機;

2)使用軟體的時候,手機安裝的軟體之間發生衝突,不相容,導致手機黑屏發生;

3)手機使用時間過長,不夠散熱,手機負荷不了導致黑屏。

瞭解原因後,我們再來看看解決方法。針對第一種沒有電的情況,我們先使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充電,如果一段時間後能夠正常重啟,那麼手機則沒有多大的問題。針對第二種情況,如果出現軟體衝突黑屏,嘗試強制重啟手機,解除安裝部分軟體嘗試解決問題。

針對第三種情況,先讓手機休息一會兒後再嘗試開機。

1、將蘋果裝置設定為dfu模式或恢復模式

如果蘋果裝置未能進入dfu模式,可選擇進入恢復模式,具體步驟如下。

如何使蘋果裝置進入恢復模式

注意: iphone 7/7plus 和 iphone 8/8 plus/x 進入恢復模式的方法稍有不同,您可以點選軟體介面,按照介面指示操作即可。

3、 修復蘋果問題

好了,以上便是關於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介紹了。

7樓:指尖微賺

可能是由於系統bug或者是手機內的硬體出了問題,可通過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

方法1:

同時按住開機鍵跟home鍵 ,大概按10秒~30秒。(根據每個手機的不同情況,按的時間長度也會有所不同,但是沒關係,一般30秒以內都會開機的。)

注意:方法一併不需要連線電腦,而是直接按手機開機鍵+手機底部這個圓圓圈,一起長按10秒~30秒,並不是電腦的home鍵哦。

方法2: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方法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很多機型再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這樣是為了省電與防止通話時誤操作。目前絕大部分智慧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如果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通話設定中的來電接聽狀態設定裡關閉距離感應器。

方法4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軟體衝突:

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

8樓:那個人會大城市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9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4、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0樓:綦問凝倫雲

蘋果手機黑屏可以簡單歸納出幾種情形。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除了第四點確實需要去送往蘋果維修點去維修,其餘的都是軟問題,可以自己解決。

11樓:amy非凡人生

同時按住開機鍵跟home鍵 ,大概按10秒~30秒。(根據每個手機的不同情況,按的時間長度也會有所不同,但是沒關係,一般30秒以內都會開機的。) 注意:

方法一併不需要連線電腦,而是直接按手機開機鍵+手機底部這個圓圓圈,一起長按10秒~30秒,並不是電腦的home鍵哦。

12樓:達人趣聞

蘋果手機黑屏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13樓:但瘡凡擠喂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去維修,

14樓:果粉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再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手機螢幕黑屏但是有聲音,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黑屏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系統繁忙造成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通過重啟的方式來解決 2 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直至出現蘋果圖示鬆開 3 這種方式是強行重啟,卡機的時候可這樣來解決 4 強行重啟之後,還未解決,建議去維修檢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

蘋果手機黑屏是硬體問題嗎,造成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是什麼?要怎麼解決?

你好,一般屬於系統問題。解決方法 首先連線電腦上的itunes,重置你的手機,然後重置完成後升級系統,基本可以解決。如果還是黑屏,建議你到蘋果售後反映問題徵求解決方法。望採納,謝謝!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

蘋果8手機黑屏,蘋果8P手機黑屏怎麼辦?

蘋果8突然黑屏,然後轉了一圈,才知道它無法開機,這是手機的ios系統出現問題,請使用 itunes 更新手機系統。以iphone8為例,更新手機系統的步驟如下 1 開啟電腦,雙擊桌面的 itunes 圖示。2 輸入 itunes 應用程式的介面。3 按住手機左側的較低音量控制按鈕,然後使用資料線將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