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黑屏但是有聲音,為什麼我開啟遊戲黑屏啊但是有聲音

2022-02-12 10:01:09 字數 2917 閱讀 2478

1樓:卷琇晶後鈴

原因一,電壓問題(可能性較小)

原因二,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更新顯示卡驅動

原因三,顯示卡有質量問題,拿去修或換一個新的

原因四,如果顯示器未損壞,請進一步檢查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可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一個電源試一試。

原因五,

硬體加速可以使得要處理大量圖形的軟體執行得更加流暢,但是如果電腦硬體加速設定得過高,則可能導致「黑屏」現象。

為解決「黑屏」故障,請首先嚐試降低硬體加速。

1、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顯示」。

2、選擇「疑難解答」選項卡,在「硬體加速」下,將滑塊從「全」逐漸拖動到接近「無」的位置。

3、單擊「確定」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卡的問題!!

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清理灰塵後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還無法解決就要試其它顯示卡了,看看換了顯示卡後是不是正常

3樓:熱心市民李多情

回答造成顯示卡的驅動功率不夠、主機板的板載功率不足;

另外,顯示卡的散熱條件不好,也會出現黑屏(但不宕機)的現象,要想辦法降低顯示卡,重新安裝;

2、調整bois和windows電源選項裡的功能,顯示卡才可穩定、可靠地工作;

2、主機電源功率不夠執行遊戲時黑屏,有三種原因:

1、顯示卡驅動不完善;最好是安裝顯示卡自帶的驅動程式(基原配的驅動);

解決的辦法是:

1、找一個穩定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儘量不使用不適用的功能,造成agp顯示卡供電不足

提問電腦剛升級的顯示卡,6600xt,平常沒啥事聯盟也沒事,但是一進吃雞,或者其他大型遊戲,大廳裡沒事,一載入遊戲就黑屏,機箱風道啥的也都沒問題

回答有電源 換個電源試試

更多7條

4樓:狄琪夫貞婉

1.顯示卡問題

2.把驅動(drive)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驅動(drive),最好安裝廠家**的驅動(drive),有時是驅動(drive)不相容造成的

3.假如是獨立顯示卡就把顯示卡拔下來用橡皮擦乾淨金手指在插上

5樓:霍睿揭春海

可能是你的顯示器沒有訊號

原因就在於你的那的那根線可能是dvi介面的線顯示卡設定裡沒有把它設定為第一項

所以打遊戲就沒有訊號但有聲音

也有可能是你的電源功率不夠所致一進遊戲就黑屏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顯示卡壞了或者帶不起來,也可能驅動有問題

為什麼我開啟遊戲黑屏啊但是有聲音

7樓:沐雨橙風

溫度過高,造成系統不穩定,請檢視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主機板等部分散熱是否出現問題。在檢查以上部件時同時看一下是不是有電子元件或電路虛焊問題造成系統在高溫下不穩定,再次確認是不是顯示器或電源問題。

顯示卡驅動,計算機在執行軟體時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螢幕的解析度會進行切換,如果你使用的是1024×768的解析度,在執行一些大型軟體時就容易切換成較低的解析度。如果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則很可能在切換解析度時出現故障,而導致計算機黑屏。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可解決。

directx版本太低,如果directx版本太低,在出現這種故障時,安裝好顯示卡驅動程式,並安裝最新版本的directx程式,一般就可以解決黑屏的故障。

遊戲執行黑屏但是有聲音

8樓:蓋辜苟

這屬於遊戲假死現象,可能有以下原因:

二、使用者電腦的的個人原因,可能是電腦配置自己的相容出現了問題。解決辦法是檢查自己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和顯示卡以及cpu。看看它們是否能夠達到很好的相容性。

檢查顯示卡是否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是否有破損情況,從新安裝一下;在顯示設定裡的高階選項中調一下有關3d處理的選項

1、win+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3、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

9樓:鄭胖胖

win+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3.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

10樓:毛之

檢查顯示卡是否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是否有破損情況,從新安裝一下;在顯示設定裡的高階選項中調一下有關3d處理的選項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呀,有些有些需要一些特定的驅動 去有些官網找一下

筆記本玩遊戲黑屏 但是有聲音 80

12樓:d單純的無賴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我那個是排線壞了。換了排線就沒事了。建議問主送售後檢查一下。

13樓:

如果整合顯示卡建議裝獨立顯示卡,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更換顯示卡測試下。記得安裝原版顯示卡驅動!

為什麼我玩遊戲老是會黑屏,為什麼玩遊戲玩著玩著會黑屏

可能是夏天機箱散熱不良,導致顯示卡溫度 cpu溫度 及 主機板晶片溫度過高所致,你不妨把機箱開啟一側散熱,然後再玩遊戲,觀察是否還會黑屏,來斷定黑屏是否與機箱散熱有關。解決機箱散熱不良的問題有兩種 1.常開機箱蓋。2.給機箱加裝散熱風扇。如果不是機箱散熱導致的,那就與記憶體有關,通常記憶體質量不好,...

蘋果手機玩遊戲沒有聲音,蘋果手機為什麼玩遊戲沒聲音

方法一 檢查ipad的靜音鍵和音量鍵 1在 ipad 的側邊有一個靜音開關鍵,檢查一下是否設定為靜音,2靜音鍵在下,表示為靜音,這時螢幕會提示靜音標誌 3向上是開啟聲音,螢幕顯示聲音圖示,如圖所示 4另外要注意的是 是不是 ipad 聲音開得太小,如圖所示 5如果是由於聲音開得太小,導致聽不到遊戲的...

電腦玩遊戲開全屏就藍屏,為什麼玩遊戲一開全螢幕電腦就藍屏

藍屏宕機 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 指的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螢幕影象。windows中有兩個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其中一個要比另一個嚴重得多。一個 真正的 宕機畫面只在windows nt的系統核心無法修復錯誤時出現,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