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聲音但黑屏,我的手機黑屏,但有聲音,怎麼回事啊?

2021-06-24 11:20:18 字數 2473 閱讀 9551

1樓:生活全知了

當突然卡機時,強制重啟,雙手同時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持續10秒鐘直至出現圖示鬆開。是硬體問題時,強制重啟後情況依舊,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檢測和維修。

2樓:豪克微子

運存不夠,關機重新開機試一試。

3樓:

鐵釘雙刀。鐵釘雙刀是美國研製出來的冷兵器,這把冷兵器的外形十分的奇特,既像一把鐮刀又像一把砍刀。當鐵釘雙刀組合在一起的時候那才是真正的所向披靡,美國士兵們最喜歡使用這把鐵釘雙刀參加野外訓練,在野外訓練的時候這把冷兵器才能夠發揮出自己最重要的“能力”,使用它的人也不是一般人。

犀牛刀。犀牛刀是巴西研製出來的一把冷兵器,當看到犀牛刀的外觀時就覺得這把冷兵器不同凡響,但是這把冷兵器真的不同凡響嗎?其實犀牛刀的外觀的確是精美絕倫,當開啟這把冷兵器的時候卻不像預期的效能厲害,用作恐嚇的話這把冷兵器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你喜歡犀牛刀的外形,但是絕對不會喜歡它的外觀。

尼泊爾大長彎刀。在所有人的心裡都認為尼泊爾大長彎刀是一把**無比的砍刀,當看到尼泊爾大長彎刀的外形時並沒有透露出來一點殺氣。但是當它出擊的時候,你絕對會後悔曾經小看了它,尼泊爾大長彎刀是士兵們榮譽的“戰利品”。

別看它平淡無奇的,能夠瞬間砍斷牛骨,威力讓人冷汗直流。

狼牙棒。從古代時期就一直都流傳著狼牙棒**,在戰場上一般都是將領使用狼牙棒進行殺敵。最早時期的狼牙棒與現在的狼牙棒外形上有著很大的區別,看起來狼牙棒的結構雖然是非常的簡單,但是它的威力可一點都不簡單的。

只要被狼牙棒擊中,傷口絕對能夠感染到危及生命,實屬“**之極”!

銼刀。銼刀的外形看上去的確是平淡無奇,跟平常的匕首冷兵器沒有本質上的區別。但是銼刀的外形是比較有特色的,魚鱗似的設計讓銼刀看上去有一種別樣的美麗,使用起來十分的炫酷。

美國的士兵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冷兵器,但並不適合於野外行動使用這把冷兵器。你覺得上述冷兵器中,最厲害的冷兵器是哪一把呢?

我的手機黑屏,但有聲音,怎麼回事啊?

4樓:about花小仙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1,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2,再操作2-wipes;

3,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4,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5,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連上pc, 用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5樓:享詫萬膚櫥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自己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6樓:生活全知了

當突然卡機時,強制重啟,雙手同時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持續10秒鐘直至出現圖示鬆開。是硬體問題時,強制重啟後情況依舊,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檢測和維修。

7樓:雲騎士科普

手機可以說已成為我們大多數人的必備生活用品,要是哪一刻手機出現毛病用不了,相信很多人都會受不了,而手機黑屏就是最為常見的毛病之一,那為什麼你的手機會黑屏呢?有沒有解決辦法?

8樓:神鹿

那是你的手機已經宕機了,建議你強制重啟一下。

9樓:梅黎告訴你

如果是安卓手機,建議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然後按開機鍵和兩個音量鍵,同時按,然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

11樓:半仙z駕到

把電板摳下來重新安裝並啟動試試

蘋果手機螢幕黑屏但是有聲音,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黑屏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系統繁忙造成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通過重啟的方式來解決 2 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直至出現蘋果圖示鬆開 3 這種方式是強行重啟,卡機的時候可這樣來解決 4 強行重啟之後,還未解決,建議去維修檢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

蘋果手機黑屏,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對手機有影響。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

手機沒聲音但耳機有聲音,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但插上耳機能聽怎麼回事

這個應該是設定中 耳機模式,設定問題,檢視是否啟動咯耳機通話模式 或者 耳機模式設定錯誤,如果檢查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建議關機重啟試試。或者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導致的,或者耳機孔進過水受潮導致,如果是受潮導致建議用吹風機冷風吹吹。如進是蘋果手機入耳機模式的話,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