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機的但一直黑屏是什麼原因,手機可以開機,但是螢幕總是黑屏什麼都看不到怎麼辦?

2021-12-19 15:30:31 字數 1149 閱讀 9743

1樓:小罍神

建議先排除一下系統軟體,然後重啟恢復系統,如果還有這個問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否是硬體問題,如果偶爾出現這類問題,可參考方法:

1.雙清資料能解決此類問題;

2.恢復出場設定能解決此類問題;

3.刷機應該能徹底解決問題的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兩種可能,1。軟體問題,刷機解決!2.顯示屏座子鬆動或顯示屏壞掉。

建議有動手能力的話把手機後蓋開啟,看下顯示屏的座子連線是否鬆動,重新按緊即可。如果問題仍沒解決就可以考慮前兩種情況。希望我的回估計你得硬啟動了。

不知道你的機型,你在網上查一下你那個機型的硬啟動方式吧。應該能解決了。 記得,電池的電不要少於50%,電足保安全啊。

答可以幫到你!建議清楚資料後重置系統。不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

可以根據型號上網搜一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不同品牌手機的按鍵是不一樣的。建議刷機,下個甜椒刷機助手,給手機刷入新系統。

3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

4樓:合笛南門娜娜

好吧。接下來希望照我說的做:把電池用在別的手機上看是否有類似問題(為了是排除電池原因

不過這種情況存在原因不大),如果證實不是電池原因後,那麼取出記憶體卡做同樣的事,看取出記憶體卡後是否有這種情況,有則需要格機,沒有則需要格記憶體卡。

手機可以開機,但是螢幕總是黑屏什麼都看不到怎麼辦?

5樓:余余老師**解答

回答1、可能是手機的電量過低,導致手機在開機後依舊沒有反應。

解決方法:嘗試連線手機充電器,之後重新開機。

2、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手機的部分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解決方法:嘗試更新手機系統,或者備份手機資料之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可能是手機中存在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軟體,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

4、可能是手機內部與螢幕相關的硬體出現了損傷,導致手機出現黑屏現象。

解決方法:可以聯絡手機售後,之後讓專業人員對手機進行檢查與維修。

更多6條

電腦開機後會一直重複開關機是什麼原因

開機後自動重啟可能是 1 中毒,這樣可以進安全模式防毒。2 溫度過高,這樣就建議拿個風扇在主機旁 3 系統問題,重灌 首先看一下,電腦的電源風扇 cpu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再者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是否有所鬆動,重新調整 第三就是硬碟及主機板電源排線插頭是否牢固 最後就是電源供電的穩定性了。逐一排查,就不會...

蘋果手機為什麼一直宕機呢?是什麼原因

1,建議去手機售後服務店維修。2,或者去專業的刷機店對蘋果手機進行刷機。3,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嚐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4,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訊號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

蘋果手機的訊號一直不好是因為該機使用了英特爾基帶所導致的。iphone如果搭載的高通基帶訊號會好一些,如果用的是英特爾基帶的話,訊號相對更差。正常情況下高通基帶的手機會比使用英特爾基帶的手機訊號會好30 從2018年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開始。蘋果釋出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