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視直播黑屏有聲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看電視直播為什麼黑屏但是有聲音?

2022-07-10 08:00:21 字數 1707 閱讀 3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

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

2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

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可以試試一下的方法哈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提問然後那個是快手直播那個直播的時候那個屏是黑色的。

然後那個是快手直播那個直播的時候那個屏是黑色的。

手機屏是好好的。

回答是進去直播的時候就黑屏嗎?提問對

回答是一進去就黑屏還是直播一會就會黑屏?

提問一進去就是黑屏

回答試試以下方法

5.如果執行了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嘗試聯絡快手的官方客服諮詢是否快手本身的原因

更多19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試試。或者上官網上諮詢一下更準確。

蘋果手機看電視直播為什麼黑屏但是有聲音?

4樓:foliage悅

手機黑屏的原因:

①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②這個就是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③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④現在的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⑤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電信機頂盒開啟電視直播黑屏是怎麼回事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把機頂盒和電視重新啟動,如果仍然不行,檢查下電視和機頂盒的線路連線是否正常,還是不可以的話,撥打運營商**報修。

6樓:

網路訊號不好接收不到訊號。

電信機頂盒,看電視直播是黑屏?怎麼辦? 5

7樓:塔祺福

路由器問題,更換路由器

8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的機頂盒

也能看直播嗎?

9樓:小白白的魚乾

你現在修好了嗎?我家電視也這樣了

創維電視看著突然黑屏但有聲音怎麼回事

電視機開機黑屏但有聲音的一般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2 如果在開啟電視後,只有一些雜音沒有影象,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高頻頭 中放出了問題導致有聲音沒影象。3 如果有正常的電視節目的聲音,但是沒有畫面 這說明高頻 中頻和伴音電路是在正常的工作狀態,一般可能是伴音分離到視放這一段出現故障引起的問題。4 如果聲音...

海信液晶電視黑屏但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1.可能是電源的5v電壓的負載過重,將電壓拉的過低,或者是後級的訊號處理器出現了問題,部分電路損壞。這時就需要將有問題的元件逐一的進行排除檢查出有問題的元件,替換掉故障元件,電壓就能夠恢復正常了。2.智慧電視黑屏有聲音出現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電視機的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的,這一問題表現的現象為面板按鍵無任...

我的手機黑屏,但有聲音,怎麼回事啊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1,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2,再操作2 wipes 3,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yes home 確認 4,選擇 w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