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6-24 23:20:30 字數 1010 閱讀 9228

1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2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3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bai、閃屏、花屏、白屏、紅屏du等屏zhi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dao

1.建議重啟

內手機嘗試:同時按住容

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bai用原裝充電du器和資料線充電20分鐘,長zhi按【音量下鍵+開機鍵】dao30秒嘗試開機(早回期機型長按答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若是以上操作無法開機,請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

6樓:腦洞擺渡

手機黑bai

屏了,開不了機,怎

du麼辦呢?不知zhi

道你的是什麼手機,是dao什麼情回

況?造成這種黑答

7樓:最愛鄉里人

你的手機黑屏了,開不了機的話,你先看一下是不是沒電了?把充電器充著手機一直按著開關鍵幾分鐘後,最好按久一點,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那麼你只能把手機拿去手機維修店叫專業人給你維修一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bai法進du

行操作:

1、可以嘗試zhi長按電

vivo手機花屏是怎麼回事,vivo手機出現如圖的花屏怎麼辦

手機從二樓摔下,內外屏都摔壞,師傅維修一下,手機滿血復活 1 首先有排線壞掉的可能。手機螢幕的材質大都是lcd,lcd的排線斷裂就會導致lcd花屏。這個修復起來也比較難。2 其次就是lcd屏本身壞掉了,比如表裡面碎裂了,那麼肯定花屏,這樣的話就只能換一個新的了。3 再就是,有時我們使用手機,從一個頁...

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第一步 首先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第二步 我們可以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手機品牌型號系統圖示,接下來手機即可進入恢復模式。第三步 接著我們可以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第四步 然後按側音量...

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手機突然黑屏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記憶體問題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 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2.應用軟體衝突 如果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很多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3.病毒入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