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撥號就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打電話時黑屏怎麼回事

2022-04-05 08:53:13 字數 3249 閱讀 7001

1樓: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可取下電池,重新按開機鍵開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還是需要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一打**就黑屏怎麼回事

3樓:生活達人loli仔

回答稍等

你好,若機器支援距離感應器功能,當通話中遮擋了螢幕上方的距離感應器,如放在耳邊,此時螢幕將會關閉,此現象為正常情況。

2.若手機未遮擋感應器或不支援距離感應器,建議嘗試按電源鍵或home鍵,若螢幕會亮起,請重啟手機再撥打**。

3.若重啟後通話仍出現黑屏,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4.若無效,請備份裝置中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更多7條

手機打**時黑屏怎麼回事

4樓:小葵**答疑

回答您好友友,經我們的查詢與研究,為您整理以下內容:因為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你通話的時候,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這樣是為了省電與防止通話時誤操作。

目前絕大部分智慧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如果你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通話設定中的來電接聽狀態設定裡關閉距離感應器。

打**出現手機黑屏的原因:

1、手機距離感應器被遮擋

多數的智慧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有距離感應器,當打**,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此種設計能夠增加手機續航時間。因此手機打**黑屏有可能是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乾淨,一般問題能解決。

2、距離感應器故障

當距離感應器出現故障時,無法正確對於是否有物體靠近做出判斷,有可能能造成在撥打**時誤判未有物體靠近進而關閉手機螢幕,因此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

3、 手機距離感應器軟體設定不當

距離感應器未正確設定也有可能導致打**黑屏,建議前往手機設定-顯示-感應器校驗,重新校驗。

4、感應器缺少皮墊導致失靈

更多8條

5樓:hc伍心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手機一撥打**就黑屏是有如下原因哦!一、手機距離感應器被遮擋

多數的智慧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有距離感應器,當你打**,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的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此種設計能夠增加手機續航時間。因此手機打**黑屏有可能是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乾淨,一般問題能解決;

二、距離感應器故障

當距離感應器出現故障時,無法正確對於是否有物體靠近做出判斷,有可能能造成在撥打**時誤判未有物體靠近進而關閉手機螢幕,因此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三、手機距離感應器軟體設定不當

距離感應器未正確設定也有可能導致打**黑屏,建議前往手機【設定】-【顯示】-【感應器校驗】,重新校驗;

四、感應器缺少皮墊導致失靈

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都是拆機或者換屏以後的手機,其實就是觸屏更換或者拆機感應器底部墊子丟失。解決辦法是:原觸控式螢幕上方有兩個小孔,孔下面有個小墊子,大概3毫米厚,兩個小孔剛好和觸控式螢幕上的小孔大小距離都一樣,隨便做個貼上去就行;

更多6條

6樓:一個白日夢

_____這個......手機黑屏是一個常見問題.....送修即可!!!.......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就有關於字型的設定啦!

______或者...直接說不知道就好了.....   #_#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在通話過程中,若遮擋住手機聽筒旁的紅外光敏感應器,手機就會自動熄屏,目的是為了防止誤觸,此功能不可關閉。

撥號後手機黑屏了怎麼回事

8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一打**就黑屏怎麼回事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遇到了通話中黑屏的情況,建議:

1.若機器支援距離感應器功能,當通話中遮擋了螢幕上方的距離感應器,如放在耳邊,此時螢幕將會關閉,此現象為正常情況。

2.若手機未遮擋感應器或不支援距離感應器,建議嘗試按電源鍵或home鍵,若螢幕會亮起,請重啟手機再撥打**。

3.若重啟後通話仍出現黑屏,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4.若無效,請備份裝置中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式操作均無效,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oppo手機撥號黑屏是怎麼回事?

10樓:

這是正常的,手機聽筒旁邊有一個距離感應器,若手機來電或通話中遮擋了距離感應器(如靠近耳朵接聽),此時螢幕會黑屏,避免面部和螢幕接觸導致誤操作。

若通話時,距離感應器未被遮擋,手機螢幕自動黑屏:

一、檢查貼膜是否遮擋住距離感應器,可將貼膜撕下觀察;

二、備份重要資料後(聯絡人、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三、將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新,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系統更新」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以後若有新的系統版本,點選更新即可,如下圖所示。

四、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1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oppo手機打**黑屏,可能因為手機開啟了距離感應器。

打**的時侯手機黑屏是正常的,是在節省你手機的電量。如果沒有擋到前面的感應,還是會黑屏的話,可能是距離感應器出現了故障,建議更換。你也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手勢體感,滑動滑塊關閉螢幕防誤觸。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1條

12樓:oppo服務

如果是將手機放到耳朵邊會黑屏,這個是正常的。如果沒有擋到前面的感應,還是會出現黑屏的情況,建議備份手機內部重要的東西,將其恢復出廠設定,操作觀察觀察。

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第一步 首先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第二步 我們可以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手機品牌型號系統圖示,接下來手機即可進入恢復模式。第三步 接著我們可以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第四步 然後按側音量...

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若手機黑屏bai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du等屏zhi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dao 1.建議重啟 ...

蘋果手機黑屏就蘋果標誌怎麼回事,蘋果手機黑屏就一個蘋果標誌怎麼回事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