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換屏之後黑屏怎麼回事,手機換了螢幕以後就一直黑屏,怎麼回事?

2021-09-28 20:07:45 字數 3842 閱讀 9378

1樓:年年好運

排線問題無論直板,還是翻蓋,是手機就會有排線損壞的可能。

重新開機按方向鍵或147鍵,看下是否碰到這幾個鍵就黑屏,如果是就確定排線壞了,螢幕一直不亮,這種現象叫黑屏.

2.手機過熱開啟了多程式後,手機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

3.通話時手機靠近耳朵或者離開耳朵都是黑屏現象,手機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

5.排線故障、接觸不良或者主機板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決,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換了手機屏,我剛解決了距離感應器不正常這個令人不爽的問題,總結起來就是:

1、原因:光線感應器和距離感應器相鄰很近,更換的外屏的通光口相對原裝屏偏大,而且和手機邊框手工貼合也可能不是很緊密,所以對距離感應有透光亮偏大或與光線感應的干擾問題產生;

2、表現:一撥**就黑屏、距離感應器常亮(暗紅色,增加耗電);

3、解決辦法:將厚度小於1毫米的黑色單面或雙面膠,裁成1毫米寬,長度視手機邊框上距離感應的通光孔周長而定。也就是用它來嵌縫密實(通光孔位置的外屏與邊框間),並能減小通光孔。

至於你能不能解決!我反正是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存在屏線的故障,建議再送至維修站維修

4樓:答題小能手

提問您好,這個是排線問題無論直板,還是翻蓋,是手機就會有排線損壞的可能。1. 重新開機按方向鍵或147鍵,看下是否碰到這幾個鍵就黑屏,如果是就確定排線壞了,螢幕一直不亮,這種現象叫黑屏.

2.手機過熱開啟了多程式後,手機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

3.通話時手機靠近耳朵或者離開耳朵都是黑屏現象,手機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

回答5.排線故障、接觸不良或者主機板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決,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提問換屏後一開始亮,重新插拔後就黑屏了

回答您是在手機維修的地方換屏的話,直接去修手機的地方讓處理就行。

如果您是自己換的屏,那麼考慮下排線的問題,大部分的黑屏都是排線問題,還是需要您去修手機的地方。

更多6條

手機換了螢幕以後就一直黑屏,怎麼回事?

5樓:小菜鳥

先重啟試試,如果bai還是一直du

黑屏的話可以送回售zhi後網點檢測一下

dao黑屏原因。

如果黑屏可以試試內一下容:

1.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重啟手機試試。

2、設定為手動亮度,把亮度調到最小。

3、手機如果獲取root許可權,建議將root解除。

4、備份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手機換螢幕後老是黑屏怎麼辦

6樓:璩銳陣完焱

智慧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手機換螢幕後,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7樓:七月的嘟嘟

手機突然螢幕不亮,可能的情況:

1、接碰電池的觸點的髒了,清洗一下。

2、供電內線鬆動,拆機檢查。

3、排線問題,無論直板,還是翻蓋,只要是個手機就會有排線損壞的可能。

4、試著重新開機按方向鍵或147鍵,看下是否碰到這幾個鍵就黑屏,如果是就確定排線壞了。

螢幕一直不亮,這種現象叫黑屏,造成此現象的原因如下:

手機過熱: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

若是在通話時手機靠近耳朵或者離開耳朵都是黑屏現象,懷疑手機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

rom有問題:某些自制的rom包存在bug,以致開啟部分軟體時黑屏,建議換個rom包,重刷系統。

排線故障、接觸不良或者主機板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決,懷疑是排線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我的手機屏壞了,換了之後打接**都是黑屏怎麼回事啊 ?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可能是由於距離感應器開了的緣故,可以將「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

二、通話的時候不要擋著感光孔(聽筒左邊有兩個),離開耳朵拿下來時就亮屏了,可以試試。

三、可能是由於感應器被手機貼膜擋住了的問題,貼膜的時候記著把感應器那部分空出來, 如果已經擋住了,將那張保護膜撕了就好了。

四、如果上述都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就只能把手機拿到售後檢測了。

擴充套件資料

黑屏原因還有以下: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讓手機執行速度大大減慢,而且在執行程式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尤其是老機型,記憶體比較小,帶動不了記憶體大的軟體。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或者黑屏的情況,但是還是會有聲音。

2、手機螢幕接觸出現了鬆動,這個很難發現,需要通過反覆測試才能判定。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被摔導致排線鬆動。

3、手機受潮導致排線短路引起黑屏。其實手機受潮不一定是手機進水,在習慣在 浴室 、桑拿房等高溫潮溼的環境中使用手機;手經常出汗或者手經常碰水再去使用手機等等情況下,手機也有可能受潮導致防水貼變紅甚至主機板發黴的情況。

4、電池使用時間過長,或者是電池過放過充導致手機電池壽命縮短。進而導致黑屏或者重啟。手機電池與電池聯結器接觸不良也會有這種情況。

9樓:小米

你好。小米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你通話,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沒有遮擋的時候,就會點亮。

這樣是為了省電與防止通話時誤操作。目前絕大部分智慧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如果你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通話設定中的來電接聽狀態設定裡關閉距離感應器。如果你的手機,通話的時候距離感應器沒有任何遮擋就黑屏,請你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距離感應器這項,根據提示檢測一下,或者檢查下是否你貼的保護膜遮擋了上方的距離感應器。

10樓:落灬雨塵

可能聽筒那邊的感應器出問題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時黑屏多半是手機設定或者是使用動作錯誤所致:

分析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可能是由於距離感應器開了的緣故,可以將「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

進入系統「設定」-「程式」-「**」-「接聽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關」即可

二、通話的時候不要擋著感光孔(聽筒左邊有兩個),離開耳朵拿下來時就亮屏了,可以試試。

三、可能是由於感應器被手機貼膜擋住了的問題,貼膜的時候記著把感應器那部分空出來,

如果已經擋住了,將那張保護膜撕了就好了。

四、如果上述都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就只能把手機拿到售後檢測了。

手機剛換的屏不亮是怎麼回事,手機換了螢幕以後,就一直黑屏,怎麼回事

剛換螢幕螢幕不亮有以下原因。1.排線沒有扣號拆開扣好 2.螢幕背光壞了 3.手機沒電 4.螢幕亮度調到了最低無法看到 5.排線有東西壓住了。放鬆下螺絲 6.再換塊螢幕看看是螢幕壞了還是主機板顯示ic壞了。手機剛剛換了螢幕就不亮了,是不是你沒開啟?在關機狀態,或者是說電池。已經快要報廢了。螢幕會顯示黑...

iphone手機換屏哪個好,蘋果手機換屏,上門維修哪個好?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

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若手機黑屏bai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du等屏zhi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dao 1.建議重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