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剛換的屏不亮是怎麼回事,手機換了螢幕以後,就一直黑屏,怎麼回事

2021-03-04 08:30:02 字數 2305 閱讀 8709

1樓:初見默雨

剛換螢幕螢幕不亮有以下原因。

1.排線沒有扣號拆開扣好

2.螢幕背光壞了

3.手機沒電

4.螢幕亮度調到了最低無法看到

5.排線有東西壓住了。放鬆下螺絲

6.再換塊螢幕看看是螢幕壞了還是主機板顯示ic壞了。

2樓:取決於心

手機剛剛換了螢幕就不亮了,

是不是你沒開啟?

在關機狀態,

或者是說電池。

已經快要報廢了。

螢幕會顯示黑屏,

這個很正常。

3樓:淺染雲煙

主機板相容問題或者螢幕的問題,讓維修點重新幫你檢測一下。

手機換了螢幕以後,就一直黑屏,怎麼回事

4樓:康淑蘭馮琬

我自己換bai了手機屏,我剛

du解決了距離感應器不正zhi常這個令人不爽dao的問題,總結起來回就是:

1、原因:光線感應器答和距離感應器相鄰很近,更換的外屏的通光口相對原裝屏偏大,而且和手機邊框手工貼合也可能不是很緊密,所以對距離感應有透光亮偏大或與光線感應的干擾問題產生;

2、表現:一撥**就黑屏、距離感應器常亮(暗紅色,增加耗電);

3、解決辦法:將厚度小於1毫米的黑色單面或雙面膠,裁成1毫米寬,長度視手機邊框上距離感應的通光孔周長而定。也就是用它來嵌縫密實(通光孔位置的外屏與邊框間),並能減小通光孔。

至於你能不能解決!我反正是解決了~

5樓:小菜鳥

先重啟試試,bai如果還是一直黑屏的話du可以送回zhi售後網點檢測一下dao黑屏原因。

如果黑屏可內以試試一下:

1.長按電源鍵容10秒以上,重啟手機試試。

2、設定為手動亮度,把亮度調到最小。

3、手機如果獲取root許可權,建議將root解除。

4、備份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6樓:鬱玉英雪癸

排線問題無論bai直板,還是翻蓋,是du手機就zhi會有排線損壞的可能dao。

7樓:手套8個

1.手機

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 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內種:一種是使容用 中黑屏,一種是待 機黑屏。這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

  2.使用中黑 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載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細分為兩種:

一種是此軟體本身 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 ,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 配之類的,這個很好解決,卸 載即 可;二種就是軟體跟軟體 之間起衝突,這個解決稍微麻煩點,需要一個軟體一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 下到底是那 個軟體的問題 .找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問題基本就能解決。  3.

待機中黑屏,說先說說 待機原理,直板機因為大多都有一個 省電電路設計:手機長時間檢測 不到按鍵觸發信 號就會 自 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需要 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啟用省電電路,然後屏目點亮。  4.

黑屏的原因往 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 反 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 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 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250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bai螢幕不亮原因很多,手du機摔了,手機進zhi水,主機板損

dao壞,系統崩潰,電內池沒電,電池壞了容

等等都會造成手機螢幕不亮(開不了機),不知道你手機還能聽到來電鈴聲嗎?如果不能,說明手機沒電了,已經關機並且開不了機,如果有來電聲音,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只是螢幕壞了,換個螢幕就可以了,如果手機確實是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就應該拿著手機去售後服務處理,過保的手機可以去第三方手機修理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是是你中獎了,手機壞了!要修理可是費勁了,如果線路問題還好,如果是螢幕問題可就貴了

10樓:彤秉簡芷荷

排線壞了,換一個要30-50元,有時也不是,清洗一下也就好了。

換了蘋果手機新螢幕來電不亮屏怎麼回事?

11樓:使用者名稱暫沒有

這個功能跟螢幕關係應該不大吧,但是來電不亮屏應該沒有手機支援此功能吧。

所以推測是螢幕問題,不排除手機問題,軟體硬體都有可能有問題。

去手機店維修檢測一下吧

手機的顯示螢幕不亮是怎麼回事,手機螢幕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液晶的問題,別去客服了,去客服 是不會管你的,因為你的手機是人為損壞的回。客服的人很狡猾的。答他們會趁機黑你一筆的。家裡要是有小改錐的話自己開啟看下,是不是液晶鬆動了。也許問題不是很嚴重,實在解覺不了了在去找修手機的地方看看吧,那也比去客服便宜的。手機螢幕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若使用bai的是vivo手...

螢幕自動亮屏怎麼回事,手機總是自動亮屏是怎麼回事?

1,在設定 鎖屏和密碼 鎖屏樣式裡面雜誌鎖屏下的通知亮屏有沒有開啟,開啟的話關閉就可以了,還有個就是可以開啟設定 智慧輔助裡的防誤觸模式 2,手機僅僅root許可權了,導致第三方軟體和系統軟體有衝突導致 3,這種現象只要解除安裝第三方的軟體,就可以解除出鎖屏後自動亮屏的問題 出現此現象的原因既然已經...

手機換屏之後黑屏怎麼回事,手機換了螢幕以後就一直黑屏,怎麼回事?

排線問題無論直板,還是翻蓋,是手機就會有排線損壞的可能。重新開機按方向鍵或147鍵,看下是否碰到這幾個鍵就黑屏,如果是就確定排線壞了,螢幕一直不亮,這種現象叫黑屏.2.手機過熱開啟了多程式後,手機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3.通話時手機靠近耳朵或者離開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