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按螢幕按不動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螢幕一按會響是怎麼回事?

2021-12-25 01:57:18 字數 3361 閱讀 1494

1樓:慕容暖沁

導致螢幕無法使用的原因:

1、觸屏的排線損壞,導致觸控式螢幕失靈。

解決方法:需要拆機檢查,建議到iphone 售後出 進行拆機檢查。

2、機器故障。

解決方法:同時按住圓鍵和關機鍵等出現蘋果時放開,重啟試試。

補充內容:

方法一:洗手擦螢幕。

大多數情況下,如果iphone的螢幕失靈的話,基本上都是因為手上或螢幕上有水分或者油汙,只需要把手洗乾淨擦乾,把螢幕擦乾淨就可以解決。

方法二:關機重啟。

如果手洗乾淨擦乾,螢幕也清理乾淨後,iphone的螢幕還是有些問題的話,你可以嘗試把iphone關機重啟一下看看。

正常關機:

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 iphone 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讓 iphone 恢復工作。

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強制重啟:

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方法三:到環境正常的地方試試

此處的環境正常指的是溫度、磁場等因素。因為電容屏非常敏感,溫度過高或過低,都有可能影響電容屏的正常工作。

此外,如果在磁場環境下,電容屏也會出現失靈現象。所以,如果你的iphone螢幕出現了問題,先檢視一下週遭環境是不是很冷或者很熱,又或者周圍是不是有一些強磁場物體例如音響等。然後把iphone拿開試試。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效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iphone的螢幕壞掉了,儘快送到蘋果售後進行檢修。

2樓:lyne輕舟

重開試試,手機買來多久了,使用久了硬體會老化。

3樓:小喲喲的冰塊

可能臺後軟體執行太多吧.

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強制重啟: 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蘋果手機螢幕一按會響是怎麼回事?

4樓:淺於生

蘋果手機螢幕一按會響可能是螢幕的問題或者是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

可以進行以下操作來處理:

1、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建議升級至最新版本。

2、可能是手機螢幕的問題,建議更換螢幕。

3、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建議檢查軟體之後進行解除安裝,然後關機重啟。

4、可能是手機內部排線出現問題,建議送至手機維修店進行維護。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

5樓:在下一秒

蘋果手機螢幕劃不動原因如下:

觸控排線鬆了。

螢幕觸控壞了。

解決方式如下:

建議您先回進行手機重啟,如答果重啟之後,手機螢幕還是失靈建議您到當地蘋果售後維修網點去修理。

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

用另一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手機重啟之後,手機螢幕就可以恢復功能了。

6樓:北京果修

手機出現觸控式螢幕幕不bai靈敏/失靈的情況,du

建議:1.檢查手機zhi是否有貼膜,若有建dao議取消回螢幕貼膜後嘗試。

7樓:廣東果修

應該bai是系統不穩定的願因du,建議做

好備份後重新刷zhi機dao,要不就是在每次觸屏不靈敏時都回重答啟一下。如果沒反應下,最後確定是硬體壞了,可以送去維修

也有可能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建議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你蘋果手機螢幕。

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你的ios系統有關,請升級的你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也可恢復

8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2、自行處理回無效的,建議立即將裝置交答於專業人員檢修。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屏來幕失靈的自原因:

1、 有時候bai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

du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zhi找一dao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式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溼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儘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重新開啟。

5、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6、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10樓:還方忱啄英

1、系統有問題導致copy靜音鍵失靈bai,聯絡售後諮詢情況到du店處理一下

2、另外手zhi機的靜音鍵故障、內dao部線路開路或者主機板晶片出現故障都可能導致靜音鍵失靈,這種情況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3、聯絡售後中心(0755-23945679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室)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11樓:鎖胡訖官僳

1、手機摔來

過、磕碰過,或是手機自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售後中心海淀區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12層(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進行維修和處理,線上預約免除服務費

12樓:言笑海

手機出現觸控式螢幕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

,若有建議取版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權機觸

手機螢幕劃不動了怎麼回事,手機螢幕失靈了,劃不動也點不動,怎麼辦?

請問確定顯示屏或是手指是否有異物,然後同時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下鍵 早期機型需長按電源鍵30秒重啟手機試試。1 先關機重啟手機試試。2 建議先檢查手機螢幕上是否有髒物 是否有汗水等等,有時這些外在因素也是會影響觸控靈敏度的,它們很容易導致電容觸控式螢幕出現失靈或者出現漂移現象 3 其次是檢查一下週...

蘋果手機突然花屏,怎麼回事,蘋果手機螢幕花屏怎麼辦?用得好好的,忽然就變成這樣,一動不動了

你好!如果您的iphone螢幕出現花屏的情況或者3d touch功能失靈,都是需要更換螢幕專配件屬的。1.原裝螢幕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2.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3.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蘋果iphone手機以下情況需...

蘋果6手機怎麼按都沒有反應了是怎麼回事

充電20分鐘 同時還住home鍵和開關鍵超過十秒強制重啟一下試試 不行的話聯絡售後檢測一下 1 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一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2 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