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2021-03-03 23:24:34 字數 2984 閱讀 4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用光導致螢幕變黑。

操作方法:把iphone接上電源,如果是因為手機沒電,此時螢幕上會出現充電標誌,顯示下圖中電量極低的紅色標誌。

方法二、可能是因為手機卡死導致螢幕變黑。

操作方法:可以選擇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鍵和home鍵並持續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白色蘋果標誌再鬆手,手機就會重新啟動,螢幕亮起。

蘋果手機開機了螢幕不亮是怎麼回事

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重啟手機,看看有沒有白蘋果出現,如果沒有,可能是螢幕壞了。如果有,進入設定-顯示與亮度,調亮螢幕。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5樓:最初一笑

沒電了,或者螢幕壞了

蘋果手機開機螢幕不亮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用光導致螢幕變黑。

操作方法:把iphone接上電源,如果是因為手機沒電,此時螢幕上會出現充電標誌,顯示下圖中電量極低的紅色標誌。

方法二、可能是因為手機卡死導致螢幕變黑。

操作方法:可以選擇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鍵和home鍵並持續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白色蘋果標誌再鬆手,手機就會重新啟動,螢幕亮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

不亮呃原因有很多從下面幾點給你解析一下。第一主機板壞了,第二主機板和螢幕之間的連線線也就是排線斷了,還有一個就是螢幕由於受到外力被擠壓造成損壞。

還有就是系統問題,重啟幾次就好了,實在不行送售後吧。

8樓:草莓與喵喵

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蘋果手機在開機狀態但是螢幕不亮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不亮,屬於黑屏。

造成黑屏原因如下:

手機過熱: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

在通話時放在耳邊接聽手機黑屏屬於正常行為,若離開耳朵時仍處於黑屏狀態,懷疑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

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螢幕損壞等: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除,懷疑手機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首先把手機重啟一下試一試。

蘋果手機開機了螢幕不亮是怎麼回事?

10樓:y阿貓阿狗

手機螢幕不亮,屬於黑屏,造成黑屏原因如下:

第一、手機過熱:在開啟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過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不用程式;

第四、在通話時放在耳邊接聽手機黑屏屬於正常行為,若離開耳朵時仍處於黑屏狀態,懷疑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

第五、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螢幕損壞等: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除,懷疑手機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11樓:荀貝麗屠曲

一起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重啟手機,看看有沒有白蘋果出現,如果沒有,可能是螢幕壞了。如果有,進入設定-顯示與亮度,調亮螢幕。

蘋果手機好好的怎麼黑屏,還是開機狀態,就是螢幕不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屏的原因: 1、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2、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

3、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1、如果是第一種問題,可以嘗試 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強制啟動就可以了。 2、如果是後兩種問題,建議直接送修到蘋果官方授權售後維修中心讓工程師檢測 ,具體操作,專業人士會給你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開機的時候出現黑屏的話,有以下幾種可能的情況,第一種,手機可能沒電,電量已經耗盡導致黑屏不能開機。解決辦法就是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出現了充電的圖樣,充電到百分之五時在開機。第二種原因,使用軟體的時候與手機安裝的軟體之間發生衝突,不相容導致手機黑屏了,解決辦法按下home鍵不放,大概6到8秒後,等到退出任何可以卡住手機的軟體。

第三個原因,手機使用時間過長了,手機不夠散熱然後導致手機負荷不了出現了黑屏的狀況,解決辦法就是同時按下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大概10秒多後,強制關機讓手機休息一會兒後再開機看看。

理光mqc4000螢幕不亮能開機是怎麼回事

在網頁上輸機器的ip,看顯示是不是220之類的 如果是就說明是鐳射和bicu板壞了,需要更換 理光影印機指示燈是亮的,但螢幕不亮,還有就是熱燈管也不亮,就是換一個消電燈之後聞道燒焦的臭氣,10 你先用web模式看能不能看到機器狀態,就是直接在網頁上輸入影印機的ip地址,會看到機器狀態,如果可以就先看...

手機的顯示螢幕不亮是怎麼回事,手機螢幕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液晶的問題,別去客服了,去客服 是不會管你的,因為你的手機是人為損壞的回。客服的人很狡猾的。答他們會趁機黑你一筆的。家裡要是有小改錐的話自己開啟看下,是不是液晶鬆動了。也許問題不是很嚴重,實在解覺不了了在去找修手機的地方看看吧,那也比去客服便宜的。手機螢幕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若使用bai的是vivo手...

蘋果手機螢幕燈壞了怎麼換,蘋果手機螢幕燈不亮了怎麼辦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home鍵即是螢幕上那個唯一的按鍵,按到開機為止。這個恢復方法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是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1 將iphone關機 2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 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4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