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進水裡,能開機,有聲音,但是螢幕不亮

2021-06-24 13:38:41 字數 1995 閱讀 5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液可能會損壞手機的零件導致資料異常無法使用,可參考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藉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儘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2樓:雪萌兒吖

.螢幕的背光燈由於開關機時的誤操作導致損壞,這需要維修。

手機過熱: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

在通話時放在耳邊接聽手機黑屏屬於正常行為,若離開耳朵時仍處於黑屏狀態,懷疑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

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螢幕損壞等。

3樓:暗影之王

1、手機進水導致螢幕不亮,很明顯的是手機相關線路短路,嚴重的話,可能是主機板短路燒燬了。建議去售後檢測確認。

2、一般手機進水了,要馬上關機,如果電池比較好扣下來,採用直接扣電池的方法。

3、取下電池以後,用紙擦拭乾淨水漬,然後用吹風機開溫風,對手機的裡裡外外多吹一段,把殘留的水漬吹乾。

4、然後把手機放在通風的地方晾幾個小時,不要在陽光下晾晒,然後在開機。

5、如果最後不能開機,基本都是燒壞了零部件,直接送去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把手機裡的電池取出並將手機放在視窗風乾。大約放置15天左右!!!如果強行開機的話很可能會導致手機螢幕排線燒掉,或者主機板燒掉!!

5樓:匿名使用者

1能開機證明主機板應該沒燒,估計是顯示屏的問題,去手機店問一下,如果是顯示屏的,換一塊就好,

6樓:***無邊落木

為時已晚,手機掉水裡後,應該馬上拆下電池(不是關機後再拆電池),

用電吹風吹乾手機,或者放在太陽下晒乾,或者使用乾燥劑乾燥。

根據你目前的情況,你只能送修,而且很可能維修成本很高,最終忍痛報廢。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前不久手機也掉水裡,而且是整個泡在裡面好幾秒鐘。之後撈出來,做了以下事情:1、迅速開啟機蓋拔出電池(不要關機直接摘下電池);2、迅速擦乾可見水,有孔的地方試試能不能甩出水;3、使用電吹風吹乾,記住不要爆吹,不要對著一個地方吹,而是快速搖頭式吹乾,尤其是有孔洞的地方。

吹一會後,停一會兒,然後再如是吹一次。最後插上電池,合上機蓋,開機,一切正常!

——此法不適用如蘋果類不能拆電池的手機

oppo手機開機螢幕不亮但是還有聲音是怎樣產生的?

9樓:亦直愛儒

1.長按電源鍵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3、若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送到手機維修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華為手機掉進水黑屏了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3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4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5 待手機自然風乾...

華為手機進水,螢幕一閃一閃,手機掉進水裡了,螢幕一閃一閃的該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4.請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

手機掉進水裡,喇叭沒聲音了,怎麼辦

分析如下 1 手機進入了耳機模式。大家知道在蘋果iphone7之前,耳機孔都是手機的標配,而且插入耳機的時候聽筒和揚聲器會自動關掉,進入大家所說的耳機模式。3.5mm耳機孔雖然不大,但是容納灰塵和水分還是綽綽有餘的,如果被這些異物影響到耳機孔裡的微動開關,那麼手機在沒有插耳機的情況下也會自動進入耳機...